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電動悍馬 結果共8筆

  • 加拿大電動車公司改造「軍用悍馬」 馬達竟來自特斯拉

    等待多時,Tesla第一輛Cybertruck終於在美國德州工廠下線,但是由於訂車的人數眾多,所以真的要交到所有消費者手上勢必還得再等一段時間。同樣的,Hummer EV電動悍馬也是有著供不應求的狀況,要拿到車也不是那麼容易。對此,來自加拿大的North American Electric Vehicles電動車公司,打算用1991年出廠的AM General Humvee,改造成電動車H1EV。
    2023/07/19 15:47
  • 美擬釋出戰備儲油穩油價 國際價格應聲大跌

    國際油價這兩天突然走跌,因為美國油價不斷攀升,傳出拜登打算釋出戰備儲油,穩定油價。拜登也下令調查,是否有人刻意哄抬油價。另外拜登到通用汽車廠區視察,親自駕駛電動悍馬車,希望燃油車能儘速轉型。
    2021/11/18 17:05
  • 拜登試駕悍馬電動車 大讚性能不輸經典跑車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參訪通用汽車(GM)位於底特律的工廠,宣揚他價值數十億美元的電動車投資計畫;他還試駕電動悍馬車,盛讚性能不輸他的1967年雪佛蘭跑車。
    2021/11/18 15:14
  • 億萬CEO座駕竟遭火吻? GM執行長:已下訂電動悍馬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雪弗蘭Bolt EV火燒車事件,讓GM被迫以最不想要的方式紅遍全球,也是其在消費者心中留下負面觀感,儘管這高達20億美元的召回/維修成本經協議後大多數將由電池供應商LG負擔,但無論如何這已經讓GM形象受到重創!
    2021/11/16 16:27
  • C8 Corvette爆改雙渦輪馬力破千匹 辣妹網紅愛車改到原廠都說讚!

    通常我們不會將電動車與美國的悍馬車輛聯想在一起,畢竟美國人對於大排氣量的傳統相當堅持,不過依舊不敵時代的潮流,在2021年GM通用汽車也將會推出全電動悍馬車,另外在2024年還會推出Hummer EV SUV休旅車型。這次原廠也讓知名YouTuber Emelia Hartford前去體驗這輛新車的魅力,不過Emelia開著她的爆改C8 Corvette到了GM總部,強大的改裝就連原廠看到都說非常厲害,讓這部影片原本想要宣傳電動悍馬,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在看原廠怎麼稱讚這輛強大的改裝車。
    2021/07/03 14:23
  • Hummer EV車重險超標 多家安全機構表達安全疑慮

    GMC Hummer EV以純電新車之姿重現,無疑是今年車市的一大重要消息,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搭載許多品牌先進科技。無論是貨卡車型還是休旅車型,皆受到高度關注。不過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與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指稱,Hummer EV可能存在安全性隱患,其理由並非主被動安全配備不足,而是因為那超重量級車重。
    2021/06/01 14:00
  • 詹皇試駕GMC電動悍馬車 本田自駕車路測

    NBA球星詹皇是美國汽車品牌GMC的年度代言人,最近他開箱一輛還沒上市的電動悍馬車,稱呼它為野獸,詹皇也親自上路試駕,另外本田推出首款Level3系統的自駕車,首波限量100台。
    2021/03/09 19:48
  • 千匹馬力不吃油還能橫著走 電動悍馬Hummer EV現身

    停產超過10年,軍規越野車代表性車款Hummer (悍馬) 終於重出江湖,今年1月GM宣告重啟Hummer品牌,首款新生悍馬GMC Hummer EV終於曝光亮相,不僅擁有1,000匹馬力輸出,還具備能夠讓悍馬「橫著走」的全輪轉向系統,甚至一改過去吃油怪獸印象,成為零排放電動越野車。
    2020/10/2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