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電動平衡車 結果共13筆

  • 店員驚魂!男闖洗車行借機車 遭拒竟砸店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平衡車衝進一間洗車行,喊著上橋不方便要借機車,直接打算把車騎走,沒想到他被拒絕後,卻氣得拿安全帽砸車,還拿球棒恐嚇員工,發現店家報警後,急忙騎平衡車上橋,不過沒幾分鐘,竟然在橋上慘摔。
    2024/01/10 19:08
  • 這能上路?騎「平衡車」過橋慘摔 險遭追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電動平衡車當成代步工具,不只是直接騎上橋半路摔倒、差一點被追撞,還帶著球棒上路,砸毀鄰居的機車洩憤,被逮捕時辱罵員警,不只違規也違法,不只要罰最高三千六百元,還被帶回警局。
    2024/01/09 12:13
  • 影音/起乩?正妹玩電動平衡車 瘋狂扭動全身網:像觸電

    2022/10/28 12:58
  • 平衡車變風火輪 充電短路成大樓火警元兇

    中國大陸東北的大連,日前一棟地標性建築失火,造成上千名住戶被迫緊急撤離,最近調查結果出爐,竟然是因為其中一名住戶,在家裡幫電動平衡車充電,不甚引發電線短路而引起,也讓這種運動器材的安全性,再次受到矚目。
    2021/09/14 16:39
  • 革命性產品成大失敗 雙輪平衡車停產

    都說失敗為成功之母,今天我們就來看這款宣告失敗的產品,是有多少沒估計到的風險?2001雙輪電動平衡車Segway問世,當年曾像特斯拉電動車一般風光,被稱為「徹底改變人類走路方式」的革命性產品。但將近20年間,居然只賣了14萬輛!除了價格太高,另一個失敗主因是:沒有考慮到多數人的運動能力。2010年,一輛沒辦法及時煞停的Segway,摔死了買下公司的新金主!這之後Segway造成的傷亡數字不斷增加,人命關天,今天它的中國母公司納恩博(Ninebot)終於決定終止開發。
    2020/06/24 19:52
  • 美國離譜男牙醫 踩電動平衡車幫病患拔牙

    美國阿拉斯加州,出現一名離譜牙醫,他竟然一邊站在電動平衡車上,一邊幫被麻醉女病患拔牙,甚至還將影片傳給朋友看,誇張行徑,也讓他被告上法院,目前與他有關的醫療官司,多達42起。
    2019/12/06 20:07
  • 玩也要顧生命! 卡丁車高僅60cm一般車駕駛難發現

    卡丁車怎麼會跑到馬路上?實際追蹤發現,原來這輛卡丁車,是電動平衡車改裝版本,一輛要價三萬三以上,最高時速還可以達到24公里,但車身高度大約只有60公分,如果坐在轎車上往外看,幾乎都看不到卡丁車上的人,加上這種電動卡丁車屬於動力休閒機械類,沒有路權,除了空地或廣場外,都不能開上路。
    2019/02/26 21:14
  • 氣身障姊搶零食壓壞電動車 16歲狠弟放火燒她

    桃園市一名16歲的邱姓少年,從小就和同父異母、領有重度身障手冊的姊姊有嫌隙,並認為父親都偏袒姊姊,導致他心生不滿。今年5月少年向朋友借來的電動平衡車受損,懷疑是姊姊弄壞的,他竟把煤油到在毛巾,點燃後丟往坐在輪椅的姊姊大腿上,害她全身有35%面積的2至3度灼傷,檢方今(21)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17/12/21 17:08
  • 銷售量輸華為! 小米手機第一寶座讓位

    在大陸市場風光了好幾年小米手機,現在恐怕是讓出了銷售第一的寶座!今年第3季,小米賣出了1850萬支手機,但對手華為卻賣出了2740萬支,而且不只是手機銷售量受挫,小米最近一連串,從智慧家居到電動平衡車的跨業投資,也被大陸媒體評為病急亂投醫。
    2015/10/27 19:29
  • 小米賣大玩具 電動平衡車售價僅1萬元

    大陸小米科技一口氣發布三款「次世代」產品,除了小米電視3和具備機上盒以及音響功能的電視主機之外,還拓展產業鏈推出電動平衡車,維持小米一貫的平價策略、大約台幣1萬元,不過這項產品何時進入台灣市場,還沒有時間表。
    2015/10/19 20:02
  • 騎乘中突然爆炸 電動獨輪車變「風火輪」

    美式賽格威,和其他類似的電動平衡車越來越夯,走在路上經常能看到民眾拿它來代步,不過,這種代步工具卻有可能變兇器,之前在大陸就曾發生代駕司機騎電動平衡車被撞身亡的意外,現在又有民眾騎著騎著,電動獨輪車卻突然爆炸。
    2015/08/22 12:41
  • ​山寨買下原創! 陸「九號機」收購美「賽格威」

    美國前總統布希曾經騎著賽格威曝光,而讓這家發明雙輪個人電動平衡車的美國公司,大出風頭,大陸其實也有一家製造類似產品的企業,叫九號機器人,它創立只有短短3年,今天這家大陸山寨公司,在包含小米等金主支持下,公開宣布收購原創的賽格威全部股份,震撼產業界
    2015/04/15 19:35
  • 〈獨家〉漁港拚觀光! 電動滑水、平衡車夯

    漁港轉型,從以往的傳統漁撈,到現在變成休閒娛樂港口,各自發展特色,大搶觀光財,像是墾丁高雄漁港推電動滑水,驚險刺激,吸引民眾,另外還有南寮漁港,也有業者看準17公里海天一線的美景,推出電動平衡車,各式新玩法,讓民眾遊漁港,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2014/07/18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