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電動小巴士 結果共4筆

  • 福斯商旅超Q電動小巴實車首公開 ID.Buzz:自動駕駛也很可以

    雖然T7 Multivan才剛發表,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已經馬不停蹄準備新世代車款開發,其中扮演揭開福斯商旅新世代電動車戰略的要角ID.Buzz電動小巴士實車首度曝光。不過,這次還不是預告ID.Buzz即將發表上市,而是福斯商旅與MOIA共乘汽車服務合作,透過ID.Buzz原型車做為開發平台,研發ID.Buzz AD無人自動駕駛小巴士,預計於2025年於歐洲部署具備無人自動駕駛技術的ID.Buzz電動小巴士,並且實際提供共乘服務。
    2021/09/07 12:32
  • 超級卡哇伊!迷你小巴士穿梭田徑場 忙著載鐵餅、鏈球

    隨著東京奧運部分田徑項目已經完賽,像是鍊球、鐵餅等等,其實除了選手們是各國焦點外,場上還有一樣東西功不可沒,就是幫忙回收各項投擲類項目器具的「遙控電動小巴士」,本屆東京奧運賽事的遙控電動小巴士是由Toyota支援開發的機器人,代替工作人員,更加方便、快速而且安全。
    2021/08/04 16:09
  • 保時捷6人座電動小巴超可以 前座可旋轉還有超帥跑車座椅

    提到MPV、Minivan或者廂型車這類鎖定多人同遊的車款,第一印象大概都是「居家」、「溫馨」,但是由Porsche設計師操刀的電動小巴概念作品,要完全顛覆你得想像。這款以Renndienst為名的概念作品靈感來自於Porsche曾經運用福斯商旅T1廂型車改造的車隊後勤車,透過Porsche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打造帶有幾分ID.Buzz電動廂型車輪廓,又有跑車流線造型,以及6人座大空間的全新概念廂型車。
    2021/07/27 18:39
  • FOCUS/本週一亮相服役 自駕小巴士身影可愛

    川普一上台,就宣布取消氣候政策等計畫,他早在競選期間就逆向操作,表明不會理睬「巴黎協定」,只是目前全球有志一同地朝節能減碳方向努力,巴黎更從23日開始,試行一款自駕電動小巴士,號稱不會製造污染,而且擔任短距離接駁,要讓民眾通勤更方便,減少開私家車上路,這款電動小巴士,將會在連接塞納河兩岸的兩座車站間試行三個月,有機會前往巴黎的民眾可以試乘看看這款未來的交通工具。
    2017/01/24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