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電動休旅車 結果共48筆

  • BMW「黑絲辣腿」女業務身分曝光!個人社群被神出 連同事都超辣

    高雄仁武區昨(4)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電動休旅車疑遭後方貨車撞上,後擋風玻璃全碎裂灑了一地,車禍肇因尚在釐清;但有目擊民眾將畫面上傳社群,網路司機卻全歪樓在討論BMW上女業務的「黑絲辣腿」,更不少人嗨喊「賀成交」。據了解,本案備受討論的「黑絲辣腿」女業務,確實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更發現連同事也都是美女。
    2024/03/05 17:51
  • 香車配黑絲!BMW遭撞短裙女業務下車報案 網友歪樓:賀成交

    昨(4)日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iX1電動休旅車與一輛貨車發稱擦撞,後方擋風玻璃全碎,灑滿一地。有民眾路過拍下此景,但網友的注意力卻不在車禍上,而是在身穿短裙套裝與黑絲襪女性業務身上,紛紛歪樓直呼「賀成交」、「不知道絲襪有沒有受傷」、「香車配黑絲!」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後協助交管,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05 15:32
  • 搶電車! 肌肉車變跑旅全景窗、零百加速3.8秒

    電動車成為趨勢,各大廠都要來搶商機,福特美式肌肉車化身電動休旅車,內裝搭載雙數位儀表板,高階規格零百加速只要3.8秒,售價約268萬,鴻海主導的MIH聯盟,也在去年釋出3人座電動小車,將在10/26東京亮相,裕隆集團則推出,第一台輕油電國產車,預計9月上市。
    2023/08/02 19:27
  • 飛機杯女神曬火辣「BMW iX車上照」 一旁男友狂睡遭網虧:累死的牛

    大馬網紅顏妃(Gatita Yan)獲「飛機杯女神」的外號,不僅有著讓一票男粉絲鼻血直流的火辣身材,在2023年2月份情人節大方認愛,坦承自己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還透露兩人激烈閨房之樂。然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限動上曬出男友坐在BMW iX電動休旅車的駕駛座睡著模樣,車輛卻是啟用半自動駕駛的狀態,除了有人歪樓表示「昨晚太操?」多數網友見鄭偉盛睡著開車的模樣,紛紛撻伐表示「不可取」。
    2023/04/03 22:04
  • 鴻海再曝光電動跨界休旅Model B 科技日正式亮相

    鴻海即將在10月18日舉行科技日,繼日前率先釋出首款電動皮卡Model V之後,今(6)日再無預警曝光電動休旅車Model B,預期今年展台的重點將會是這2款新車,令國內車迷與科技迷十分期待。
    2022/10/06 16:16
  • 特斯拉Model Y休旅登台 德製、年底前交車

    特斯拉休旅車Model Y,9/23正式登入台灣,開放線上訂車還能客製化,首批限量德國製造,今年底前就能交車。電動車專家說,外界驚訝定價算便宜,不過預估開放訂購首日,就已經消化完今年的配額,手腳慢的要等明年,另外像是賓士和BMW,也都推出電動休旅車搶市。
    2022/09/24 19:24
  • 1千元就能訂車!納智捷「百萬有找」七人座電動休旅開放預購

    台灣車廠納智捷(Luxgen)昨(31)日在社群媒體釋出一段神秘倒數影片,預告與鴻海共同打造的電動休旅車Model C即將現身,而納智捷也在今(1)日早上9點正式公開這輛全新電動休旅命名「n⁷」,並且同步展開預購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僅需1000元就能訂車。
    2022/09/01 10:40
  • 特斯拉殺手橫空出世 電動超跑、奢華休旅車搶市

    特斯拉在電動車領域扛下半片江山,但各家車廠的推出的電動車也摩拳擦掌。百年車廠凱迪拉克,也推出第一款電動休旅車,靠穩定的駕車體驗插出重圍。備受矚目的LUCID,更是號稱特斯拉殺手,從耗能表現到超強馬力的性能,都可能衝擊到特斯拉的龍頭地位。
    2022/08/09 12:50
  • 歐洲第一間!特斯拉超級工廠開幕 馬斯克熱舞.撂德文

    電動車革命,速度有多快?去年電動車在全球的銷售佔比,幾乎翻了將近一倍,讓專做電動車零件的供應商,也必須尋找收購和合作夥伴,來應付倍增的需求。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位在德國的超級工廠,週二舉行開幕儀式,包括執行長馬斯克、德國總理和經濟部長,都現身出席;並在同一天,交貨了30輛歐洲製造的電動休旅車。
    2022/03/23 19:58
  • 洛杉磯車展.電動休旅夯!圍攻特斯拉大會

    晶片短缺的衝擊持續延燒,但民眾對汽車的需求,和車商開發電動車的野心不減,為期十天的洛杉磯車展,目前正如火如荼舉辦,從知名大廠到新創車商,無不亮相最新電動休旅車款,以迎合美國消費者的口味。不過在疫情爆發後,車商加速轉為線上,也使得車展盛況不如以往!
    2021/11/24 20:01
  • Volkswagen發表ID.5純電跨界休旅 3種輸出等級最大續航力520公里

    Volkswagen終於正式發表旗下最新純電跨界休旅車ID.5,除了一般車型外,GTX性能車型也同步登場。ID.5共有3種配備等級、3種動力輸出設定,最大續航力可達到520公里。ID.5車長與軸距和ID.4相當,兩者區別主要在於前者車身外觀輪廓更加流線順暢,提供類似雙門跑車的運動風格。
    2021/11/04 16:31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試駕/UX 300e將成市場黑馬? Lexus純電處女作可望撼動市場

    豪華品牌加上休旅車格,或許是電動市場最具期待性的組合,一方面因為休旅車已成為當前車市主流,從國產品牌到進口豪華品牌皆是如此。另一方面,豪華車買家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主力消費客層,這群人不只買得起,更可以用得自在。這也是眾多豪華品牌進攻電動車市場時多以休旅車款做為首發車型,Lexus也不例外,只是UX 300e比起Audi e-tron、Mercedes-Benz EQC要來得更小,更接近於入門豪華跨界休旅設定。但是,169.9萬元, 卻是目前豪華車市中最便宜的一款電動休旅,而且,還掛著Lexus品牌。
    2021/10/25 18:43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BMW iX台灣首度公開亮相 車內豪華舒適超乎想像!

    BMW總代理汎德於10/12舉辦了iX媒體預賞活動,而這也是全新iX在台灣的首次公開活動。為什麼這款車如此受到關注?除了iX是以旗艦電動休旅車格登場,也呼應BMW決定在2030年電動銷售佔比50%的計畫,因此iX的出現將會是相當重要的一步。也因為該車款用上了品牌最高端的電動科技,因此也具有指標性意義。
    2021/10/13 16:53
  • Smart首款電動休旅好前衛 全景玻璃車頂再配全對開式車門設計

    SUV已經在過去十來年在市場中快速成長,還有不少車廠將休旅車當作主力販售,打造微型車起家的Smart也將正式踏入休旅行列。2021 IAA車展上,Smart發表由母公司Mercedes-Benz與中國吉利汽車合作打造出跨界電動休旅Smart Concept #1,預計將在明年推出量產車型。
    2021/09/07 17:44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上市估值約800億美金 可望成為美國第二大車廠

    以生產電動皮卡以及電動休旅車為主打的Rivian雖然才成立了12年的時間,現在連一項產品都還沒交到顧客手中就已經有大把現金在手,不只是汽車產業的福特大舉投資,就連亞馬遜也是大股東之一,而現在他們更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申請首次公開發行,分析師就預估上市之後整體公司的估值將會來到800億美金(約合新台幣2.2兆)。
    2021/08/29 15:59
  • XC40 Recharge售價流出 220萬元內豪華電動休旅預計年底前來臺

    身為最積極經營電動化車款品牌之一,Volvo現行產品線幾乎已經全面電動化,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搭配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建構高度電動化產品線。而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XC40 Recharge也將正式來到臺灣市場,近日也流出相關價格資訊,外傳將開出219萬元建議售價,成為臺灣市場唯一售價控制在220萬元以內的歐系豪華電動休旅車款,預計年底前正式來到臺灣,並且開始陸續交車。
    2021/08/17 19:17
  • 電動車界話題品牌!Volvo、吉利合資推Polestar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幾乎獨霸全球市場,但專家認為,Volvo和吉利汽車旗下的獨立品牌Polestar,有機會殺出重圍。它在2017年才成立,就已經推出兩個車款,在歐洲不少國家的銷售都超越特斯拉。明年還準備推出電動休旅車,強打北美市場,成為這幾年電動車界的話題品牌。
    2021/08/06 12:40
  • 不用100萬台幣就能擁Brabus! 賽車綠Fortwo電動車限量登陸英國

    Smart即將要在9月的德國慕尼黑IAA車展中推出首款純電動休旅車,在那之前,專精Mercedes-Benz與Smart升級的改裝品牌Brabus先為Smart EQ Fortwo推出Racing Green Edition(賽車綠版本)限量車型!不過這台Smart Fortwo只是換上Brabus套件,跟前陣子推出的Brabus 92有著不小差別,但定價也便宜超過50萬台幣,英國當地建議售價為25,495英鎊,換算大約是新台幣99萬元,不到100萬台幣就可以把Brabus牽回家!
    2021/07/27 16:45
  • 性能旅行王者RS6對決電動休旅Model X! 直線比拼誰更兇猛?

    Audi旗下旅行王者RS6是不少人的夢想車款,自新一代的車型發表之後,已經與不少同級競品正面對決,而這次挑選的對手是電動休旅車當中最快的代表Model X。燃油與電動的對決似乎在近年來會是個主流,大家都想要知道兩者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當然或許在10年後的電動科技更為發達,可以海放燃油車款,但至少在今天這兩種不同動力來源的車款都各有其優勢,這樣的對決我們也百看不膩。
    2021/07/05 14:16
  • 「瑪莎拉蒂」幾經浮沉 繁星聯盟助海神王者回歸

    瑪莎拉蒂在今年上海車展動作頻頻,不但有特仕版車款亮相,還推出首款電動休旅車。瑪莎拉蒂這幾年,因為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的營運,導致定位不明確,讓這個與法拉利並駕齊驅的品牌日漸黯淡,銷售量明顯下滑。今年初繁星聯盟的合併案正式告一段落,有望擦亮瑪莎拉蒂的招牌,讓海神王者回歸。
    2021/04/30 15:20
  • Ford版本ID.4? 福特與福斯雙生電動車預計後年亮相

    先前《地球黃金線》曾經報導,Ford (福特) 與Volkswagen (福斯) 兩大汽車集團將組「雙福」聯盟,共享旗下平台資源,以達成雙贏局面,並先後推出以Ford皮卡平台為基礎的Amarok後繼車,以及以Volkswagen平台為基礎的Ford City Van輕形商旅車。現在,雙方將更進一步進軍電動乘用車市場,預計在2023年發表以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底,猶如Ford版本ID.4的電動休旅車款。
    2021/04/14 12:01
  • Toyota新電動休旅車頭曝光 可能不是電動版RAV4

    時間拉回3月中旬,Toyota當時預告將在2021年上海車展發表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純電動中型SUV車款。隨著上海車展開幕腳步接近,Toyota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首度曝光這款純電休旅車頭設計樣貌。雖然細節不多,但與現行RAV4有著相當差異,或許並不會是電動版RAV4。
    2021/04/1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