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電信廣告 結果共33筆

  • 記得威寶妹嗎?電商女王羞喊「挖洞躲起來」裸肩嫩照流出

    女星鍾欣怡當年因拍攝電信廣告走紅,憑藉清純的外型被封為「威寶妹」,2014年與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同年喜迎女兒小乖,2017年剖腹生下兒子安安,晉升為二寶媽,近年來轉戰電商平台,創下亮眼的銷售數字,年收入突破千萬,在直播帶貨界占有一席之地。昨(22)日她整理物品的時候,無意間翻出15年前發行的日記書,立刻掀起粉絲回憶殺。
    2022/06/23 10:19
  • 直播代購吸破萬粉絲!鍾欣怡遭爆賣「翻玩香奈兒商品」

    37歲女星鍾欣怡因為拍攝電信廣告打開知名度,被封為「威寶妹」,5年前他和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婚後育有1對子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年來鍾欣怡成功轉型在網上直播賣商品,不過近日遭爆公然販售「翻玩精品品牌的產品」,被指有違反商標法的嫌疑。
    2019/12/31 11:30
  • 快訊/亞太電信全球壹大網廣告不實 遭罰60萬

    公平會對亞太電信廣告不實開罰!亞太電信在全國壹大網資費促銷方案廣告,宣稱「月付$999打電話+上網市話‧行動‧網內/外都適用全部吃到飽」,用語廣告不實罰60萬元。
    2017/12/06 14:48
  • 男孩每天帶頭盔上學...真相曝光讓500萬網友落下淚

    千萬別因為別人的不同而排擠他人!6日在菲律賓有一部電信廣告,當中有一個小男孩Alex,每天都由哥哥帶著他上學,但他的所到之處到被人投以異樣的眼光,只因為他無時無刻都帶著《星際大戰》中風暴戰士的頭盔,不管是在上課、吃飯、刷牙都如此,到了廣告的結局才發現他帶頭盔的主要原因。
    2016/12/11 16:33
  • 翻白眼版梁祝! 電信廣告KUSO古代經典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故事,流傳至今依舊膾炙人口,不過現在卻有電信業者kuso劇情,主角們唱著改編歌詞的黃梅調,把嚴肅的問題,玩手機要讓眼睛休息的衛教宣傳變成有趣影片,短短3天就破200萬點閱率,就連裡面飾演馬文才的胖演員也跟著爆紅。
    2016/09/25 17:07
  • 直播風格鮮明! 林俊傑取代金城武賣4G

    歌手林俊傑取代男神金城武成為最新的電信廣告代言人,還量身打造主題曲,而且早在6月初就搶先找許多大牌歌手哼唱旋律鋪哏,業者會找他看中的就是JJ常用社群軟體跟粉絲互動,現在最新廣告出爐,橋段也是走他慣用的直播風格。
    2016/07/22 19:46
  • 代言手錶拍廣告 金城武曼谷街頭追月亮

    男神金城武連續6年替錶款代言,最新廣告出爐,他在曼谷街頭追逐月光,雖然拍攝時間是在夏天,金城武穿著厚西裝相當敬業,近年他把重心放在電影,少有電視曝光;之前代言的電信廣告已經被林俊傑取代,航空公司的代言也在2014年就走完合約,粉絲們想看男神的身影,目前只剩下這支30秒的手錶廣告。
    2016/07/20 11:12
  • 密不透光! 漫畫、電信廣告遮「捷運窗」惹議

    通勤上班的民眾,你有注意到捷運車廂裡頭,其實都會張貼大大小小不同的廣告,另外像是彩繪列車,也會有各種貼紙裝飾在車窗玻璃上,不過過去這些都是以不遮蔽視線為原則,但TVBS直擊一般捷運列車,卻發現電信、漫畫廣告,完全遮蔽車窗,讓上下車的民眾看不到外頭,好沒安全感更可能造成危險。
    2016/05/15 18:28
  • 侯孝賢《聶隱娘》藝術片 戲迷評價兩極化

    由侯孝賢指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8月28日正式上映,早在前一天電視宣傳強力放送,包括電信廣告、原聲帶,只是上映當天人潮不如預期,200人的影廳只有20多人,評價更是兩極化,不過27日在大陸上映,儘管和《魔鬼終結者》對打,但排片量仍有17%,光是一天已經開出7200萬的佳績。
    2015/08/28 17:35
  • 錦榮電信廣告!撞哏女友 被指消費蔡依林

    藝人錦榮最近幫電信業者拍廣告,只是這廣告曝光後,卻被發現似曾相識,跟女友蔡依林的手機廣告內容如出一轍,不但廣告配樂一樣,連情侶臨演也相同,被粉絲認為是在消費Jolin。
    2015/07/13 13:02
  • 廣告KUSO食神「4雞變4G」 近170萬點閱

    電信廣告打對台,腦力激盪比玩創意,就是要抓住觀眾目光,前陣子很夯的廣告,打電話向家人說愛,現在又有續集,只是角色換成父母對孩子,影片曝光1天就有5萬人點閱,而另一部電信廣告,則是KUSO電影食神,4位廚師做四隻雞的料理,強調4G上網速度,創意廣告讓人印象深刻
    2014/12/19 19:21
  • ​送你免費當一日屋主! 台北「空中茶室」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世界越快,心則慢。還記得知名電信廣告中這經典的台詞嗎?要在繁忙的城市中找到慢活的腳步,或許並非易事,但從今天起,你可以當一天的房屋主人,邀請三五好友一起在這裡聊天沏茶,是不是很愜意呢
    2014/12/16 15:29
  • I see you!金城武看板 眼神會跟人

    人氣男星金城武,最新上架的電信廣告看板,被民眾發現無論用什麼角度方向看,金城武的眼睛都會盯著你,有人就打趣的說,金城武真的做到I see you 了。
    2014/09/28 12:10
  • 詩詞男神張仲宇 Rap宋詞登朗讀節

    登上大陸詩詞節目PK成名的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接拍電信廣告加入激烈的4G名人戰後,放暑假後接了最新的通告是要在台北高雄為朗讀節閱讀,為此張仲宇特地練了新的表演,現在也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14/07/29 19:21
  • 荒廢美軍宿舍! 打造甜點村「添人氣」

    金城武新電信廣告,為幾乎荒廢的宜蘭老屋帶回觀光人潮,事實上全台有許多的歷史建築、古蹟,也在進行文化運動,只為這些讓漸漸失去人氣的老房子,從「歷史意義」中找回新生命力,而陽明山的美軍宿舍也開放投標,讓甜點品牌也看準當地有煙囟的美式紅磚建築,跟文化局合作,砸下數千萬打造甜點村。
    2014/07/18 19:52
  • 「11歲老爹」罹白內障 日本狗明星引退

    日本家喻戶曉的廣告狗明星老爹,拍過200多支廣告的牠,老爹是白色北海道,由於已經高齡11歲,開始掉毛、也有白內障,在最近宣布退休,不過未來將由牠的狗兒子「海斗」接棒,繼續拍攝日本電信廣告。
    2014/04/23 21:38
  • 「切洋蔥」般催淚 電信廣告紅到香港

    國內一家電信業者最近改變廣告手法,找來一群素人,在毫無準備的情形下打電話對家人說「我愛你」,自然流露的情感,廣告播出後,讓不少觀眾看了跟著流淚,如今廣告也紅到香港,不但被香港廣告行銷人評為「最震撼人心廣告」,歌手何韻詩也分享,讓粉絲看了直說,「這廣告是加了洋蔥吧」。
    2014/01/13 11:26
  • 〈獨家〉教化女神妝 小模「仿妝」陳妍希網路紅

    想要跟藝人長得像,現在可能不用靠整型,因為網路上很流行一種妝叫做「仿妝」,也就是模仿藝人的妝容,從眼線、假睫毛到腮紅,甚至梨渦都可以化,特別是最近因為化「仿妝」,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的廣告女模沛莉,過去拍過KUSO「那些年」的電信廣告,但長的一點也不像陳妍希,如今靠仿妝卻似乎成了她的分身。
    2012/12/01 19:44
  • 電信廣告瞎比手語 突顯「霧煞煞」吸睛

    最近有一個電信廣告,兩人唱雙簧、比手語,很多人看了一頭霧水,一定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要突顯,其它電信業資費方案太複雜;這一類讓人看不懂或這是要看到最後,才知道葫蘆賣什麼藥的廣告,其實很多,目的就是要吸引目光,讓你不要轉台。
    2012/09/23 19:18
  • 電信廣告好「靈異」 女子手長逼近1公尺?

    電信業者時不時都在想便宜方案要吸引消費者跳槽,但有一張廣告照片,女主角手臂貼緊身體內側,男主角肩膀上卻多出一隻手,網友戲稱除非女方是劉備後代,小手臂逼近1公尺長,不然怎麼樣都不可能從底下伸到男方的肩膀上,其實這張照片本來是3個人,把人修掉,手卻還留在那,也難怪被網友認為是靈異照片。
    2012/09/05 12:47
  • 〈獨家〉鎖定跨年夜 電信廣告砸重金連播3次

    跨年夜當天,相信很多人都在電視機前看跨年晚會跟煙火,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廣告,大約45秒,同一首歌,卻是不同畫面連播3次,原來這是電信公司的行銷手法,買廣告營造形象,一方面也希望這首歌,在廣告強打下變HOT,能連帶帶動手機鈴聲下載業績。
    2012/01/02 19:13
  • 〈獨家〉「車不好賣」!藝人兼差月銷3台 搶客難

    台北車展,各大廠都傳來熱銷捷報,不過比起10幾年前,其實競爭更激烈也更拚,像以電信廣告起家的藝人葉民志,出道前曾是汽車業務員,這幾年經濟不景氣通告減少,在拍戲空檔兼差重新賣車,他的感受相當明顯,因為過去民眾換車週期大約是5到8年,而現在拉長到10年以上,像他這樣擁有知名度,每個月都還只能成交3到5台,但在業界已經高於平均水準。
    2011/12/31 18:59
  • 廣告「老鳥業務」 葉民志操舊業賣車

    您還記得有一支很紅的電信廣告,是描述老鳥業務員帶菜鳥業務員嗎?廣告中的老鳥叫做葉民志,當年是賣車的業務員,因為這支廣告走紅,進入演藝圈發展,還演活連續劇中的訓導主任,不過現在他重操舊業,回老本行賣車,很多客人看到他都會把他認出來,也因為外型跟名嘴陳揮文長得很像,常常有人直接把他叫錯。
    2011/02/16 20:52
  • 〈獨家〉師奶瘋「小王力宏」 水餃傳人拍廣告

    賣水餃賣到有粉絲不定期上門捧場!台北一家開了半世紀的水餃老店,第三代的型男劉書宏就有高人氣,他身高超過180,白白淨淨,有網友認為最像王力宏,而且他除了賣水餃之外,還曾經拍過不少廣告,像是美式餐廳、電信廣告,或是速食店廣告都找得到他,讓水餃店的生意再上一層,其中上門捧場的,有7成都是女生,不少婆婆媽媽更為他而來,是標準的師奶殺手。
    2010/05/24 19:36
  • 選模特兒可當空姐 正妹爭秀才藝

    參加模特兒選秀,現在還有機會當空姐!餐飲集團剛收購遠東航空公司,打算8月復航,這回舉辦模特兒選拔,打出前三名有機會當遠航空姐,吸引不少懷抱明星夢的正妹來角逐。裡頭有人本來就是專業模特兒,也有人拍過電信廣告,其中最小只有17歲!
    2010/04/25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