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電信人員 結果共18筆

  • 騎人行道怒「被擋路」 2男互毆路人急閃避

    有男子不滿被擋住騎車動線,竟然與人爆發衝突!新北市中和一名機車騎士,騎在人行道上,剛好碰到有電信人員在拉線,認為遭到擋路,氣得向對方質問,沒想到兩人一言不合,當街大打出手,也不管機車騎士後方還載了一個人,嚇得周遭店家和路人,不敢靠近,事後兩人都被依違反社維法裁罰2千元。
    2020/10/16 20:13
  • 霹靂小組攻堅!破詐騙機房 嫌丟手機想滅證

    因為新冠肺炎無法出國,原本機房設在菲律賓或印尼的詐騙集團,全都轉回來台灣,警方就查獲在高雄楠梓一間隱身在大樓裡的機房,嫌犯假冒電信人員,鎖定旅居在國外的大陸人進行詐騙,得手至少60、70萬元,警方上門攻堅,當場逮到44歲主嫌和其他5名嫌犯,年紀最輕的,甚至只有19歲。
    2020/09/21 12:01
  • 超時工作12小時 中華電信遭罰百萬

    連續7天的499活動轟炸,已經讓電信人員疲於奔命。勞檢局從11日開始就接獲北中南各地的投訴電話,表示電信業者要員工加班超過12個小時,甚至間隔6小時隔天一早就得上工,面對這樣的過勞上班狀況,還得面對不耐久等的客人,在南部已經有員工倒下送醫。
    2018/05/15 19:33
  • 天公伯啊!電信人員失手 「錢飛碎紙機」大崩潰

    「499之亂」攻陷全台!電信門市被擠爆,電話鈴聲從開門到關門都沒停過,號碼牌已經跳到1千多號,輪到自己不知道要到幾點,最辛苦的還是第一線處理的門市人員,面對用戶的不耐煩,還有雪片般的單據,紛紛抱怨「去他X的499」,甚至有女店員疑似手軟,失手將錢灑了一地還飛進碎紙機!堪稱悲劇中的悲劇。
    2018/05/10 18:35
  • 加班辦到凌晨! 電信人員氣瘋「去X媽的499」

    499吃到飽大戰開打,全台陷入「499之亂」,比先前的衛生紙喊漲還可怕,民眾擠爆電信門市搶辦,有網友抱怨電話響了1個多小時才接通,抽了號碼牌要等到天黑,怨聲連連,但最可憐了莫過於第一線處理的電信人員,有人爆料昨日加班到凌晨1點都回不了家。
    2018/05/10 16:35
  • 買到瑕疵iPhoneX 婦怨換嘸原廠盒新機

    台南一名婦人到電信門市辦iPhoneX,當下服務人員開盒,手機卻是開機狀態,電量只剩2%,服務人員說是盒子設計不良,常有的正常現象,只是手機帶回家進行備份,操作到一半,手機當機,拿到維修店檢視,確定是手機本身出問題,電信人員說要原機寄回新加坡公司,之後會以氣泡袋寄回,婦人不滿買到了瑕疵品,卻不能換回原廠盒裝的新手機,實在不合理,電信公司回覆,一切都是依蘋果官方規範處理。
    2018/05/10 14:12
  • 禁登台! 「AppleCare+」手機維修卡關金管會

    蘋果手機有推出「AppleCare+」,當你手機有意外破損,就能用比市價便宜的維修費,由蘋果官方處理,不過台灣礙於保險法,推銷手機保險必須要有執照,其實各大電信已經產險公司,也有賣維修服務,以法規來說,電信人員,目前仍遊走在灰色地帶。
    2017/09/25 11:31
  • 基地台、燈架倒塌 世大運場館部分受損

    尼莎雖然快閃,但他所帶來的強風也讓台北世大運備受考驗,位在林口的選手村基地台在昨天晚上被吹倒,中華電信人員一大早趕緊派人搶修,另外像開閉幕場地台北田徑場也有燈架被吹倒,椅子也有損壞。
    2017/07/30 15:51
  • 尼莎強風吹襲 世大運選手村基地台倒塌

    尼莎雖然快閃,但他所帶來的強風,也讓台北世大運備受考驗,位在林口的選手村基地台,在昨天晚上被吹倒,中華電信人員一大早趕緊派人搶修,至於臨時搭建的餐廳,可以承受13級風,經過颱風一夜吹襲,依舊完好。
    2017/07/30 11:53
  • 查兒子繳費碰壁 父拍桌咆哮電信人員

    高雄有一名爸爸帶著兒子繳費單到電信門市想要查詢繳費情況,但沒有帶自己和兒子的雙證件,礙於個資法隱私權,門市人員拒絕幫他查詢,結果這位爸爸情緒激動,當著門市人員的面又拍桌又咆哮。
    2017/03/02 11:13
  • 遙控飛太魯閣峽谷 空拍機幫拉「網路線」

    用空拍機拍風景已經不稀奇,但用空拍機來拉網路線,肯定很多人都沒看過,花蓮太魯閣錐麓地區,因為颱風來襲,許多路段坍方,網路線也跟著被扯斷,電信人員今天(30日)忙著搶修,但因為旁邊是大峽谷,好幾個地方還有土石堆積不易施工,於是電信人員突發奇想,出動空拍機拉線搶修。 
    2016/09/30 13:02
  • 3女大生兼差詐騙 2個月各分紅24萬

    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逮捕11名嫌犯,當中有3名還是女大學生,利用網路電話假冒大陸電信人員,謊稱門號被冒用涉及刑責,要對方把錢轉到指定帳戶,再由車手匯回台灣,這3名女大學生2個月內,各分得24萬元獎金。
    2009/10/29 12:10
  • 〈快訊〉後送災民 電信人員入災區搶救通信

    屏東縣霧台山區的路,還是難以搶通,受困的部落災民,仍必須要靠直升機來運送撤離,今天天氣狀況一早空勤隊,也陸續送出受困居民。
    2009/08/14 08:18
  • 一張「救救我」紙條 破獲詐騙機房

    一張「救救我」的紙條,引領警方破獲詐騙集團辦公室,逮捕24名成員。警方說,古姓嫌犯在新竹縣竹東租大樓當機房,顧員假冒大陸公安、電信人員等詐騙,疑似員工窩裡反向外求救,機房位置才曝光!
    2009/04/28 13:04
  • 雷雨交加夜 電信人員搶修基地台

    苗栗南庄東和村的道路已經搶通,工務段人員暫時鬆了一口氣。接下來換成中華電信人員,連夜搶修被沖毀的大哥大基地台,即使閃電打雷,他們還是堅守崗位。
    2005/08/05 21:58
  • 〈獨家〉趕7小時仍來不及!落石奪1命

    TVBS獨家取得目前對外通車困難的梨山畫面,有個民眾被土石砸傷,呼吸困難,狀況危急,但沒辦法送出來就醫,整個救護團隊連同工務局還有電信人員,邊趕路邊搶通,平常45分鐘的車程,走了7小時,還是來不及救梨山這條人命。
    2005/07/19 12:52
  • 電信詐騙 家庭成員牽手齊犯案

    台南警方今天(29日)破獲一個電信詐騙集團,裡面大多是家庭成員,有人偽裝成電信人員到大樓盜接電話,有人是負責偽造身份證辦王八機,嫌犯再將住戶的電話轉接到大陸,供詐騙集團使用,得手上億元。
    2005/03/29 18:55
  • 電信洩密案 海巡隊員等5人聲押

    檢調偵辦電信洩密案持續向上追查,今天又約談4名屏東海巡署人員,總計包括刑事局小隊長、海巡署和中華電信人員,總共37人涉案,其中5個人因為情節重大,聲請羈押。
    2004/05/26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