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雷達車 結果共14筆

  • 「犧牲打神器」 誘標雷達車現台北街頭

    離國慶的腳步越來越近,今年又逢十,政府擴大舉辦,國軍許多武器都首次出現總統府前,其中誘標雷達車,更是我方讓敵方飛彈,打歪、打偏的秘密武器,這回出現在鏡頭前,專家也說因為事涉機密,現場司儀講稿會說的比較隱晦。
    2021/09/30 16:47
  • 逢「10」!雙十國慶擴大舉辦 全兵力空中預演今晨登場

    雙十國慶日將至,「民國110年」因逢「10」,國慶活動擴大慶祝,國軍今(3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全兵力空中預演,凌晨也進行首次夜校。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今天是首次全兵力空中預演,共有47架機於總統府前衝場,AT-3雷虎小組更是噴出國旗色彩煙,場面十分壯觀。而預演另個亮點,就是CH-47吊掛兩大巨幅國旗,飛越台北市上空,雖然這並非『史上最大國旗』,但以『吊掛』國旗來說,的確是最大幅。」 另外,國軍今凌晨也進行首次夜校,劉亭廷說明,「此為針對國軍各種車輛進行的唯一一次夜間預演,車輛總數高達144輛,目的是訓練車輛、熟悉路線,而當中『陸射劍二飛彈』首次亮相,射程最遠可達45公里,預計未來可當作陸軍防空主力,而首次亮相的還有『誘標雷達車』,主要是利用雷達干擾敵軍,反制反輻射飛彈,使敵軍無法精準攻打我國。」
    2021/09/30 15:15
  • 獨/空軍防空部演訓 愛三飛彈再度出沒北市動物園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今(18)日凌晨在台北市進行演習訓練,將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系統部署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對面的停車場內,全程都有官兵在旁戍守戒備,也因此讓愛三飛彈罕見地出現在北市街頭。
    2021/08/18 14:27
  • 軍官投稿不慎洩密 國防部:文宣作業程序欠當

    媒體報導,海軍輔導長投稿「青年日報」卻涉洩機密,引發美方關切。國防部今天表示,海軍執行文宣投稿作業,確實有程序欠當的情形,但「美方關切」的相關報導內容不實。
    2021/04/09 14:03
  • 軍官投稿不慎洩密「估連坐懲處百人」 海軍:保密是職責

    媒體今天報導,海軍輔導長投稿「青年日報」卻涉洩機密,連坐懲處恐近百人。海軍僅回應,保密為軍人基本職責,將持續要求官兵熟悉保密規範。
    2021/04/08 16:28
  • 「嚇阻共軍」 美軍官投稿籲重新駐紮台灣

    共機不斷擾台,有美國的軍官投稿軍事期刊,呼籲美軍應該重新駐紮台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尊重各方意見,但呼籲對岸應該更克制。軍事專家則認為機率不高。應對大陸威脅,國軍22日也舉行了行聯合防空作戰訓練!
    2020/09/23 12:58
  • 守護左營港、西南海域! 壽山雷達站首曝光

    海軍陸戰隊春節加強戰備演訓今天登場,高雄壽山雷達站也首次在媒體鏡頭前曝光,軍方模擬敵軍破壞雷達站,我軍迅速利用機動雷達車應對,派出6艘光六飛彈快艇對敵軍實施雄二攻擊。
    2020/01/16 16:00
  • 台南驚見「地下暗洞」!日本透地雷達車來台道路健檢

    日本Geo Search技術團隊3日來到台南免費進行道路巡檢,今(25日)二度來台實地鑽探確認,發現台南市東區長榮路段2處都有坑洞,且其中一處地面下43公分,有一個凹陷21公分深的坑洞,長2.5公尺、寬1.8公尺,讓現場會勘人員驚呼「真的很恐怖」。
    2018/10/25 21:52
  • 感念311伸援手 日透地雷達車來台助「找洞」

    高雄市這兩天出現一輛右駕的怪異工程車,掛著臨時車牌,在市區主要道路趴趴走,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一輛日本工程公司的車載式透地雷達探查車,原來為了感謝國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出錢出力,因此主動跟高雄市府接洽,要幫市區道路健檢,預估三天時間,可以檢測約百公里路面,只要路面有凹陷、坑洞或管線通通能一覽無遺。
    2018/09/21 12:32
  • 看哪地下有洞 「透地雷達車」來台做道路健檢

    有民眾在高雄發現一輛特殊的右駕貨車,全車漆成銀色在高雄趴趴走。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證實,有從日本來的專業團隊,搭配進口一台「透地雷達車」,正在幫高雄市區道路做健康檢查,看哪裡地下有坑洞,可以事先預警。
    2018/09/20 23:17
  • 鷹式飛彈部署! 海軍登陸艇今晨現身綠島

    為了強化蘭嶼、綠島的防空能量國防部規劃部署鷹式防空飛彈,而今天早上綠島居民就看到大批海軍登陸艇載運雷達車、飛彈發射架等設備登島,啟動部署作業!
    2018/03/14 13:05
  • 快訊/疑側風過大 軍用雷達車翻覆國道三號上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在國道三號鶯歌系統到大溪路段,傳出有國軍的雷達車,疑似因為側風太強,失控後翻車,後方車輛煞車不及而追撞。
    2016/10/11 09:49
  • 【綠色星期四】防天災新利器 10秒取得颶風影像

    今天全球各地,颱風、洪水的災情特別多,這個星期的「綠色星期四」,我們要帶您來看,科學家為了對抗遽變氣候,所研發出的最新科技;颶風不斷的美國,為了改良預測模型,研發出只需5到10秒,就能掃描颶風內部影像的新型雷達車,同時也發明了,能抵擋大浪衝擊40小時的巨無霸防洪牆。
    2008/09/18 19:29
  • 軍紀不彰! 士兵開雷達車買便當

    一直是軍人大本營的金門,日前被民眾發現,有軍人騎車雙載,不但高速行駛,還沒戴安全帽,還有一輛載滿飛彈的軍車,竟然以在雨天開快車,更誇張的是,今天又被記者拍到,一輛軍用雷達偵防車,竟然被海軍弟兄,當成買便當的汽車,實在離譜。
    2007/04/18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