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雷射槍 結果共20筆

  • DodoMen、六指淵東京「雷射槍戰」! 裴斗娜許願接到台灣劇本

    串流平台科幻電影《RebelMoon》日本首映之外,還邀請亞洲各地創作者與媒體到當地展開一連串體驗活動!另外紅毯也是星光熠熠,韓星裴斗娜接受TVBS訪問時,許願能接到台灣的劇本拍攝。
    2023/12/12 20:26
  • 何如芸兒子太帥竟然「出事了」 喝咖啡到一半突被急call

    華視人氣台語劇《婚姻結業式2》拍攝中,劇組演員今(9)齊聚受訪,何如芸和演員們私下感情都很好,透露2個兒子是和郁方的兒子一起長大的,這次從新加坡回來度假,郁方安排兩家孩子一起吃飯,但因為都是男生,大兒子曾問何如芸「沒有別的女生嗎?」郁方笑說「郁方阿姨立刻出馬,打給季芹、黃嘉千,她們都有女兒嘛!加上夏天(黃嘉千女兒)又是混血兒嘛,他兒子很開心,隔天還約玩雷射槍。」沒想到隔天一到遊戲場地卻出事了,讓媽媽們哭笑不得。
    2023/01/09 16:44
  • 不用真的上戰場 阿帕契與地面雷射接戰

    不用上戰場,阿帕契也能體驗攻擊敵人、遭到鎖定的感覺,國軍從美國引進一套雷射接戰系統,讓阿帕契跟地面防空單位,能夠進行實體對抗!
    2018/12/14 20:44
  • 射程一公里雷射槍 外媒:中國維穩新器

    據報導,中國一家公司研製出一款雷射步槍,射程可達800公尺至1公里,並可連續發射雷射1000次。消息傳出後,有中國訪民說感到恐慌,擔心在維權活動中受到傷害。
    2018/07/09 12:05
  • 國道開超過100km 卻收「95km」慢速車罰單

    有駕駛開在國道一號內側車道被警方開出違規單,原因是他開太慢,低於速限110公里持續行駛,奇怪的是駕駛說,當時明明看儀錶板顯示超過100公里,為何警方用雷射槍測到的時速只有95公里,對於這張罰單有疑慮,也懷疑這不個案,記者採訪實測,果真定速開110公里,警方用雷射槍測到真實速度,只有95公里,國道警察說,無論儀錶板跟真實速度有沒有落差,都是以專業儀器測出來的數字,為開罰基準。
    2018/04/13 19:31
  • 全台唯一! 真人版活屍穿梭高雄百貨

    可怕活屍大舉入侵百貨商場!在高雄有百貨引進了全台唯一的活屍禁區,帶領體驗民眾,在周末晚間10點過後,百貨公司關門了,才開始在賣場內部用雷射槍掃射喪屍,另外,業者也布置了活屍迷宮,把體驗的人帶入光線微弱的迷宮,裡頭不停有活屍衝出來嚇人,也把膽子比較校的體驗者嚇得尖叫連連。
    2017/07/14 18:05
  • 爆破、垂降 五月天開場秀特技嗨翻全場

    五月天晚間在小巨蛋舉辦第4場演出,一開場先重現9年前巡演橋段,安排4位特技人員從8層樓高垂降而下,拿雷射槍掃射觀眾,搭配爆破聲High翻全場,晚間的嘉賓是陳綺貞,她和阿信在台上互相開玩笑,幽默對話笑翻全場觀眾。
    2016/12/23 23:41
  • 《星戰》啟蒙太空夢 企業家打造星際國度

    《星際大戰7部曲:原力覺醒》勾起了許多星戰迷童年的回憶,也是許多人太空夢的起點,事實上有許多創業家都是受到《星際大戰》啟發,因為被星際世界深深著迷,進而一步步實現電影中的科幻國度,來看看國家地理頻道的報導。
    2015/12/25 22:23
  • 獨家/「雷達」測速難抓並排超速 「雷射槍」鐵定準

    到底有沒有超速,國道警方怎麼分辨?目前國道警察主要運用雷達測速以及雷射測速兩種方式,雷達靠著雷達波自動偵測,要是碰到兩台車同時並排超速可能無法辨識,但好處是定點就能抓超速,而雷射測速可以準確對單一車輛測速,需要員警操作,兩種測速器各有優點,駕駛如果擔心警方誤抓,可以安裝有測速功能的行車紀錄器自保。
    2015/08/22 18:47
  • 【FOCUS新聞】恐怖主義擴散 國防軍備大展反恐至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年一次的阿布達比軍備大展在此時開場,參展的55個國家當中,就包括了正在抵抗伊斯蘭的同盟國,面對ISIS的威脅,中東地區國家成了全球上千家廠商鎖定的最大買家,今年各大廠主推無人系列,包括無人操控雷射槍、無人直升機、無人駕駛車,中國大陸自主研發的AR-3火箭砲遠程導彈,首次登上展示台,希望搶到中東國家的訂單,而正在被西方制裁的俄國,今年150億美金的武器出口計畫照常進行,專家預估,這一屆的軍備大展,成交金額會可望打破上一屆38億美元的紀錄
    2015/02/27 21:47
  • 逛街能看雷射槍戰! 生存遊戲搬進百貨

    百貨不只能逛街,現在還結合娛樂產業,像是有業者將生存遊戲搬進來,每個樓層都闖關玩雷射槍戰,玩遊戲的同時,旁邊也出現逛街民眾,畫面相當有趣。也有百貨將空間改造成小劇場,請到知名藝文團體表演相聲,不一味追求坪效,卻因為人氣互相拉抬,多幫百貨帶進兩成來客量
    2015/01/02 20:04
  • 斥資6千萬打造 痞子英雄樂園跨年試營運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由於許多場景都在高雄搭設,導演蔡岳勳特地保留,再砸6千萬元打造成樂園展,除了將雪隧隧道場景變成刺激的雷射槍戰戰場,遊客還可以到攝氏零下18度的冰凍酒吧,必須置身在超冷的溫度之下喝飲料,在跨年夜搶先試營運
    2015/01/01 09:53
  • 不只是電影場景 蔡岳勳花千萬打造「痞子展」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大部分的場景都在高雄拍攝,現在導演蔡岳勳,花了6千萬,把大部分的場景保存下來,還做了番改造,打造成《痞子英雄》遊樂展,不但把劇中爆破的跨海大橋,改成攀岩場,就連裡面炸毀的隧道,也變成了雷射槍的戰場。但這種把電影場景留下來的做法,似乎越來越受歡迎。另一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也把當中的咖啡館留下來,正式營運,果然吸引大批粉絲
    2014/12/28 17:26
  • 〈獨家〉體驗雷射槍戰! 蔡岳勳砸重金造「痞子遊樂展」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主要場景都在高雄拍攝,導演蔡岳勳先前就曾說過,將會保留場景並且打造成「遊樂展」,希望讓民眾回味電影的同時,還能做城市行銷,如今這個斥資近6千萬打造的「樂園展」完工了,在佔地5000坪的空間中,有雷射槍戰場、冰雪世界,酒吧以及各類電影相關收藏,讓保留下來的片場不僅只有拍照功能,民眾也能用互動玩樂的方式來體驗
    2014/12/19 19:11
  • 宛若科幻電影 陸研發雷射「未來警槍」

    大陸警察未來也可以像電影主角一樣,拿著雷射槍值勤,因為大陸研發出前衛的「警用雷射槍」,這種槍打到人會造成眼睛暫時性的失明,不過半小時後就會恢復,所以如果警察想要活逮嫌犯,是非常好用的未來武器。
    2012/11/10 12:07
  • 不能錄!測速器太「兩光」 警攔查危險

    高速公路警察攔檢超速車輛被撞,讓人發現一個問題,原來測速用的雷射槍,各分隊都只有一套,但警察每次出勤,都是2、3組,因此大部分警員拿到的雷射槍只能測速,不能照相錄影,這逼著警察非得站出去,揮動指揮棒攔車;一般車輛在300公尺外超速,警方都能攔停,但如果碰上緊張駕駛、失控車輛,站在路肩欄下高速車輛的危險動作,警方表示無奈,只能繼續做,唯一能預防的,只有提醒員警多小心。
    2010/04/25 19:36
  • 提菜籃抓超速 國道警最新配備

    警察也變成菜籃族了嗎?國道七隊員警最近出勤時,身上是英挺的制服,右手卻拎著一個菜籃子,看起來不太搭調,其實菜籃裡頭放的是酒測器、雷射槍等相關器材,雖然重量只有6公斤,但員警說分開拿,容易漏掉或是摔壞,才會想出用菜籃子裝。
    2008/07/10 16:25
  • 鎮暴新武器 「豪米波雷射」退敵!

    美軍花了5年時間,投入6000萬資金,研發一種新雷射槍。號稱不會傷人,只是利用豪米波,就會 讓被攻擊者覺得像被燙到一樣。因為沒有致命效果,美軍打算拿這個新武器,作為鎮暴工具,另外美軍也發明了一種,完全不怕炸彈攻擊的坦克車。
    2007/01/26 23:15
  • 〈獨家〉高速公路攔超速 警察衝到外車道

    一聲令下,警察嚴格取締高速公路超速,不過,卻有人親眼目睹,國道公路警察,搏命抓超速,在雷射槍測速,測出超速行駛的同時,立即揮紅旗示意駕駛人停車,甚至就直接從路肩衝到外車道攔車,這樣的舉動,嚇壞駕駛人,緊急煞車,就怕撞傷警察。
    2007/01/25 19:50
  • 黛妃死因新突破 疑雷射光是凶器

    英國黛安娜王妃的死因,今天出現重大的突破!根據目擊證人指出,車禍前曾有英國情報機構的人員用雷射槍干擾黛妃司的機,司機在眼花撩亂下,失去控制,才會發生致命的車禍,另外一個新的發現是,很多在車禍現場的相關人員,最後都離奇死亡!
    2006/02/07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