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零重力 結果共11筆

  • 零重力做乳癌研究! 沙烏地首位女性上太空

    SpaceX去年4月第一次執行私人太空旅行任務,而在星期天第二次任務出發,這回太空艙裡4人,其中一名是沙烏地阿拉伯第一位女太空人,她的專業領域是醫學,將在國際太空站進行乳癌相關的實驗。
    2023/05/22 13:45
  • 帶「史努比」上月球!NASA阿提米斯1號火箭終於升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阿提米斯1號」計畫,火箭終於升空,重啟了NASA回到月球的第一步。阿提米斯1號計畫,雖然沒有載人升空,不過卻有NASA的吉祥物「史努比玩偶」,會跟著太空船上月球,當作「零重力指標」。而且NASA還特別為史努比設計了太空裝,號稱和太空人穿的材質一模一樣。
    2022/11/17 12:48
  • 飛官跳傘成功!幻象戰機新式彈射椅 成保命符

    跳傘成功逃生的飛官中校黃重凱,母親接獲消息很激動,說他從小就夢想當一位飛行員,黃重凱他總飛行時數1435小時,而近幾年戰機墜海,飛行員都殉職,他能夠成功逃生,幻象2000的先進彈射座椅,似乎是他的保命符,零重力零高度下,就可以作動,但如果是F-5E,汰換前的彈射座椅,屬於舊式的,會受限飛行姿態。
    2022/03/14 19:14
  • 最酷旅行!布蘭森搭自家太空船飛行 維珍銀河全程直播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的創辦人布蘭森,(7/11)晚間搭乘自家太空船,成功升空,這趟旅程的目標是要在「太空邊緣」,讓船停留在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從太空看地球,期間乘客將會經歷數分鐘「零重力狀態」,全程網路直播,而布蘭森也成為首批民間航太業者進入太空的乘客。
    2021/07/11 23:46
  • 他們這樣洗臉睡覺! 大陸3太空人起居生活開箱

    剛把太空人送上太空站的中國大陸,又宣布2033年,要將人類送上火星,甚至在青海開始設置「火星村」;另外在天宮號太空站的三名太空人,生活起居畫面首度曝光,在零重力環境下,他們刷牙、洗臉,還有睡覺,都得適應新的模式。
    2021/06/25 22:49
  • 凱特哈德森親揭QX60面紗 Infiniti新世代7座休旅正式亮相

    與藝人明星結合一直是車廠樂此不疲的行銷手段,期盼透過名人加持,期盼能為車款帶來更多鮮明記憶點。Infiniti這次就找來曾經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項的好萊塢演員凱特·哈德森為旗下全新7人座跨界休旅QX60站台,並且拍攝相關宣傳影片。Infiniti此番動作,也宣告著這款植入Infiniti品牌全新內裝、外觀設計,並且以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為動力心臟,又配有零重力前座,以及數位化座艙設計、7人座空間的新世代跨界休旅不只是款家庭休旅,更具備有時尚性格。
    2021/06/24 12:34
  • 移民紅星球 解密增肌抗失重 3D火星宅

    人們移居火星計畫又有新進展,為克服長途太空旅行,零重力造成肌肉嚴重流失,科學家們找到能讓肌肉量暴增的基因,應用在老鼠身上,筋肉量比一般老鼠多兩倍,將前往太空進行實測;另外在火星上居住的住宅也有新方案,一間美國設計公司,以3D列印技術,搭配類火星建材,打造成出超耐久的蛋型建築,強度和耐用性比水泥多50%,還能多次回收,也有望被應用在地球上,成為環保住宅的新選擇。
    2019/12/30 20:00
  • 22秒體驗當太空人! 美零重力飛機挑戰飛行

    想一圓太空人夢想,只要搭飛機就能實現!美國紐華克機場,有架零重力飛機,透過拋物線爬升飛行,每一次22秒的時間,讓遊客體驗在太空中失重的奇特感覺。
    2018/08/31 16:35
  • 阿湯哥「神鬼傳奇」 陸、海、空搏命挑戰特技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陸、海、空玩特技,包括在非洲沙漠爆破槍戰,空中挑戰零重力飛機,還有在水底被殭屍追,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更透露,要被拖到水底憋氣演戲,考驗演技跟肺活量。
    2017/06/03 17:20
  • 湯姆克魯斯4度訪台 拍「神鬼」飆特技救美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四度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阿湯哥心情看起來不錯,暢談拍片過程,其中跟他對戲的女主角安娜貝爾,還透露在零重力飛機上被勾子鉤住,阿湯哥相當英勇上前救她。
    2017/05/25 14:08
  • 墜機戲來真的! 阿湯哥真實上演零重力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神鬼傳奇》,片中有段在飛機上的戲,很多人以為是在攝影棚拍,不過劇組真的找來一架飛機,升空到25000英呎,真實上演零重力特技,這場戲拍了兩天,在四個高空航班拍了64次,還有不少工作人員拍到吐。
    2017/04/0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