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零距離 結果共190筆

  • 品冠是在哈囉!驚爆遭老婆「狂碎念」 背後原因曝光

    「暖聲情歌王」品冠將在6月15日於Legacy舉辦「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讚聲演唱會,品冠表示:「好久都没有在Legacy開唱了。本來2021也安排了要在legacy讚聲系列演出,後來因疫情關係延期,終於今年要來Legacy近距離開唱了。期待跟台灣的歌迷朋友有這種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2024/04/09 16:43
  • 悠遊河濱零距離 瓊林陸橋今完工啟用

    悠遊河濱零距離 瓊林陸橋今完工啟用
    2024/03/23 10:00
  • 范少勳飛越富士山攝「特務級奇蹟美照」 林予晞嗨零距離拍猛獸

    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的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本次邀請芳芸一同前往日本靜岡旅行,第一項任務要完成拍攝日本攝影控的指定照片,連愛好攝影的林予晞都驚訝表示:「太大方了,一般這種厲害的拍攝點都是私藏的,現在竟然毫無保留的分享出來」,沒想到第一項攝影清單竟然要在高空滑索上與富士山合照,困難程度讓范少勳直呼:「我掛在繩索上一直旋轉,真的好像特技攝影師!」
    2024/03/16 16:31
  • 吳思賢無預警拋震撼彈!唱一半突宣布「封麥」 未來規畫曝光

    吳思賢(小樂)昨(3)日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實現與粉絲年年相聚的約定,他表示這次開場設計以「新郎進場」的方式,希望跟粉絲之間「零距離」,一開場就嗨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與粉絲大合唱,現場就像一個大型KTV。這次演唱會也特別邀請好友李玉璽站台,不但在台上扮演「頭號粉絲」嗨唱應援〈陪你飛〉,兩人一起合唱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我們青春〉,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3/04 17:46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新北跨年卡司曝光!温嵐掀熱浪抗寒流 邀她合作原因超暖心

    唱紅〈熱浪〉等曲的動感歌姬温嵐(Landy),今年跨年將在「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開唱,許久未在新北演出的她,除要率領原住民舞者帶來經典歌曲,還首度和《女兵日記》女星梁舒涵合作,梁舒涵感動表示:「原本覺得女神遙不可及,結果Landy姐是意想不到的和藹,感覺零距離。」
    2023/12/29 14:49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不藏了!《紅人榜》男星參選拜票被拍 嗨喊:投下神聖的一票

    三人兄弟組合「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PRIDE》,同名主打歌〈PRIDE〉回到故鄉宜蘭的街市取景拍攝,團隊為李吳兄弟搭上當前最熱門的選舉話題,讓李吳兄弟化身候選人上街拜票,沿街與民眾零距離的交流,三兄弟走在街上不停被宜蘭鄉親認出,還有人叫他們三兄弟是「宜蘭之光」,李吳兄弟提到發片拍MV,居然可以體驗候選人的辛苦,都覺得是超珍貴的體驗,呼籲大家要多關心政治,「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2023/12/05 07:00
  • AB6IX田雄、朴佑鎮再訪寶島! 親備「專屬私密氣味」台粉準備聞

    韓國大勢男團AB6IX今(2023)年2月才在台舉辦千人見面會,日前亦剛忙完「THE FUTUR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美國場次,沒想到即將再度來台見粉絲!這次活動也相當特別,原來是擔任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在桃園阜山聚落的快閃店「CAST POP-UP STORE」大使,希望能讓台灣粉絲零距離接觸韓流藝人們發揮創意的商品。
    2023/11/15 12:59
  • TVBS小小配音員 明星導師零距離 配音巨星就是你

    這個寒假已經安排好行程了嗎?補數理、上才藝,還是要出國玩呢?還有一件事千萬不要忘記——那就是來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營!熱門卡通角色攏底加!TVBS打造最歡樂的學習天地、施展讓小朋友勇於表現的魔力,跟著「花媽」、「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以及「Siri小姐」大膽玩聲音,下個配音巨星就是你!
    2023/11/09 08:00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2)日替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擔任主持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政治人物吳怡農同台替公益活動發聲。張齡予去(2022)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今(2023)年2月復工,沒想到7月卻聲帶潰爛,身體狀況讓人擔憂,今日的聲音狀況也不好,被問復原狀況,張齡予笑說:「不能夠太38,我這就是38導致的後果,昨天錄《型男大主持》跟城哥競爭太激烈,才會沙啞。」
    2023/11/02 20:16
  • 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此外,金馬更首度與線上課程品牌「學籽文創」合作,推出「金馬電影大師線上課程」,邀請音效大師杜篤之、王牌監製葉如芬,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線上開講。
    2023/10/27 16:15
  • 細數柯文哲、侯友宜愛將前科累累 民進黨:白與黑0距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進黨今(21)日由發言人張志豪、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舉行記者會,砲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政黨私利及個人選情,不斷拜訪地方「牛鬼蛇神」,侯標榜「警察正義」,但言行不一致,柯文哲倡議「新政治」、「白色力量」,但民眾黨前科累累,「白與黑可說是零距離」。
    2023/08/21 13:30
  • 圖輯/NBA鵜鶘中鋒在台球星見面會 零距離互動超親民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昨天進行第一場賽事,由世界排名第8的籃球強權立陶宛出戰世界排名第20的波多黎各,NBA鵜鶘隊中鋒Jonas Valančiūnas表現不俗,首戰貢獻20分,終場立陶宛以93:80獲得熱身賽首勝。賽後舉辦球星見面會,Jonas Valančiūnas也親切和球迷互動。
    2023/08/20 13:17
  • 起訴高虹安是打擊異己?綠:柯文哲侯友宜只會嘴巴反黑金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遭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黨主席出面護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力挺高虹安,批民進黨常用選舉操作打擊異己。對此,民進黨今(15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柯文哲、侯友宜只是嘴巴反黑金,實際上毫不避諱的跟黑金貪腐站在一起,藍白兩黨全力護航貪腐,也到處跟地方的牛鬼蛇神為伍,柯侯與黑金貪腐零距離,實在諷刺。
    2023/08/15 11:42
  • 張齡予當媽8個月「家已面目全非」 她做1大改變老公快崩潰

    主播張齡予主持三立台灣台《健康零距離》,日前討論「兒童玩樂危機」,她說兒子雖然8個月還不會走路,但身體抽高很快,衣服得買到1歲寶寶的大小,開始會爬也會自己坐,為避免危險,她改變家裡擺設,把所有小孩可能抓掉的布桌巾、垂墜的窗簾、花瓶等裝飾物都收起來。張齡予套句她的老公的話,笑說:「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我家,已面目全非!」
    2023/08/07 19:05
  • 搶攻年輕票! KMT組「青年智庫」助功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角三位總統候選人,都想搶攻「年輕選票」這塊大餅。而國民黨青年團系統,特別成立「青年智庫」來助攻侯友宜與青年接軌,也希望藉此,讓他的國策白皮書與跟年輕人零距離。
    2023/08/05 19:00
  • 7個月兒才剛出院!張齡予「聲帶被磨破」潰爛失聲 緊急停工休養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產後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與觀眾分享最新、最潮的保健方法。豈料,她的心頭肉「小班長」日前確診住院,張齡予只能暫停一切工作,陪兒子隔離,所幸最後母子倆都平安出院。但張齡予卻對《TVBS新聞網》透露,陪兒子出院後,聲帶居然被病毒攻擊,嚴重到無法說話,至少要停工休養半個月。
    2023/06/23 19:40
  • 美女主播6月兒高燒「四肢發紫」送醫! 住院憂心曝病況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近期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張齡予今(13)日發文,向原訂本週五要來錄製節目的專家道歉,透露6個月的兒子確診,「病況反覆無常變化劇烈,尤其一度四肢發紫,呼吸急促。」她說現在必須跟兒子一起隔離到兒子出院,不得已得暫停工作陪病。
    2023/06/13 21:26
  • 張齡予認識愛雅22年 竟爆「塑料姐妹情」揭當年假掰舉動

    三立健康節目《健康零距離》由張齡予主持,為讓節目更有特色,她親自邀請好友當來賓,也身兼節目製作人和企劃,就是要給觀眾最正確、實用的健康資訊。日前節目以「長壽秘訣大公開」為主題,邀請到愛雅(張艾亞)當嘉賓,原來兩人高中認識,一起參與辯論社,沒想到有一天會以這樣的方式相見。
    2023/06/05 18:13
  • FEniX粉絲多到繞兩圈百貨公司 收「神秘大禮」全哭翻

    人氣男團FEniX推出新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為回饋歌迷,昨(21)日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首場簽唱會,現場人山人海的歌迷,也整整繞了百貨公司兩圈;FEniX除了與粉絲零距離互動,更首次演出〈Tool  Man〉,此外,現場FEniX也揭開目前專輯銷量已達8468張,同時驚喜宣布將於9月9日舉辦專場演出,團長MAX與浦洋也深受感動,哽咽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持。
    2023/05/22 15:28
  • 王傳一爸「超狂身分曝光」!首公開父子互動:爸比我更忙

    由主播張齡予主持的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明(1)日播出的主題為「皮膚癢不一定是皮膚病」,邀請到男星王傳一與爸爸王文正醫師到場暢談皮膚問題。王傳一和爸爸首度同台,王爸爸過去是榮總的皮膚科主任,退休後依舊十分熱心,到處參與義診,精神讓人敬佩。
    2023/04/30 17:30
  • 張齡予產後斜槓「新身分」!擒下4證照當專家 喊話實境節目上門

    三立主播張齡予產後復出展開斜槓人生,擔綱全新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主持人,14日節目舉辦開播記者會,她的證照魂爆發,調酒、咖啡、健康管理師與熟齡繪本推廣員的證照都到手,從接獲主持《健康零距離》的消息後,她就特別去報名了健康管理師證照班,為節目做足功課,堪稱是「健康資訊節目主持人獲得健康管理師認證的第一人」,堪稱斜槓大師。
    2023/04/15 07:04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