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零號 結果共34筆

  • NBA/退休生活不好過?前球員嘆「像入獄一樣」:錢會帶來麻煩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39歲的「高齡」仍在場上奮鬥,對比不少「同期生」或窮困潦倒、或仍在努力尋求一份廉價合約的窘境,可謂天差地遠;而在大多數球迷的認知當中,NBA球員作為世界上最高薪的職業之一,退休後的生活想必該是可以悠哉度過每一天的,但身為「零號探員」的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卻不這麼認為、並道出其中艱辛。
    2024/02/06 16:49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作為90年代崛起的「當代四大分衛」之一,「半人半驚奇(Half Man Half Amazing)」卡特(Vince Carter)雖然未能在退役前收獲冠軍戒指,仍是無損其生涯偉大;前球員「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也在播客節目分享看法,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對卡特的欣賞,更直言若卡特能像已故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那他的歷史定位將截然不同。
    2023/10/08 11:04
  • NBA/狠批名人堂門檻!亞瑞納斯嗆「數據平庸」:有人不該入選

    塵埃落定的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被譽為最星光熠熠的梯次之一;不過對於名人堂的門檻,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砲轟直言,有些人根本沒資格。
    2023/08/18 13:38
  • NBA/沒進美國隊超怨!楊恩不滿開噴 美作家揭「落選可能原因」

    老鷹當家控衛楊恩(Trae Young)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一事,引起熱烈討論,包含「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在內的部分人士更直言今年的美國隊是「歷年最爛」;而儘管楊恩表態尊重名單,仍是重申自己有能力成為陣容要角的立場,更被網友發現在IG上回擊質疑言論。如今美國專欄作家也列出楊恩落選的可能原因,相關話題再度引起熱議。
    2023/08/08 16:58
  • NBA/當代球星更強?前球星指「喬丹來也吃鱉」:90年代不懂防守

    無論是打球風格的變化、戰術的變革,都讓當今的聯盟與喬丹(Michael Jordan)等人主宰的「上代籃球」眼中,顯得相對孱弱(Soft)且容易打敗,導致不少貴古賤今的言論時常引起熱烈討論;而退役球星的「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在一次採訪中認為,隨著當代球員技術的不斷提升,80、90年代的老一輩球員應該沒有辦法應付這樣的改變。
    2023/08/04 17:16
  • NBA/約基奇奪冠能封神?亞瑞納斯喊「沒人在乎」:他沒巨星特質

    相比於NBA東區決賽的激烈對戰,早早收工的西區決賽給金塊眾將足夠的休息時間,加上本季全員健康的大好前程,大多數球迷都認為金塊拿下總冠軍已經勢在必行,回顧過往許多認為儘管約基奇(Nikola Jokic)兩度拿下MVP,沒有冠軍戒指就不值一提的言論,也可能將在今年終結。不過對於金塊奪冠能否成就約基奇一事,「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顯然不這麼認為。
    2023/05/27 10:59
  • 將軍挺皇帝?稱詹姆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喬丹已被超越

    在打破了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後,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ma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爭論始終未能止歇,雙方各有擁護者,大多數人則認為「數據體現偉大、但無法代表偉大」;對此「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提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2/24 15:28
  • 大陸此輪本土疫情「零號病人」 疑4月中出現

    大陸安徽、遼寧的這波本土疫情,目前每天還是有零星確診,最重要的「零號病人」尚未找到;大陸專家推測,零號病人可能4月中就出現,病毒已潛伏一陣子。而大陸全國新冠疫苗的接種量,加速累績中,最近這5天,每天接種都超過1200萬劑以上。而香港疫情明顯好轉,已連續4天沒有通報本土確診,香港期望盡早清零,和大陸恢復互通,因為觀光業指標香港迪士尼,公布去年度虧損高達港幣26.6億,是2005年開園以來最慘的一年。
    2021/05/20 19:48
  • WHO調查員赴武漢 坦言「零號病人難找」

    大陸河北石家莊疫情持續升溫,當地這兩天正在夜以繼日地趕工興建隔離處所,於此同時,WHO研究人員也已經抵達湖北武漢,展開調查,不過面對外界關切,也有香港專家直言,不要對這次調查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時隔一年多,很多證據都已經消失。
    2021/01/16 20:00
  • 時隔5個多月 中國大陸單日新增確診破百

    今年一開始,河北爆發的本土確診還在延燒中,其中疫情集中的石家莊、邢台,第一輪核酸檢測1300多萬人,已經檢驗完畢,揪出364名確診。但專家說此輪疫情拐點還沒到,在未來幾天,病例數還會再增加;原因分析是這次河北疫情,雖是從境外輸入的歐洲系病毒,但當地最早零號病例應該從去年12月中就出現,沒有被察覺,已經持續擴散一陣子。河北的疫情不樂觀,讓大陸五個月來,首度單日新增破百。
    2021/01/11 19:51
  • 地鐵、公車停駛 石家莊全市居家隔離7天

    大陸新一波疫情重災區河北,今天(1/9)再新增2人確診,累計確診人數達到139人。為了避免疫情再擴散,石家莊上午緊急宣布,地鐵停止載客、完成檢測的全市居民,也得再居家隔離七天。不過大陸官方表示,河北第一例確診不是零號病人,也就是說,還沒辦法確定病毒來源。
    2021/01/09 17:36
  • 武漢可能被冤枉了?! 美國去年底已出現感染者

    美國疾管局日前公布報告指出,早在12月中的捐血樣本就發現有新冠病毒抗體,換句話說,新冠病毒可能在去年12月就出現在美國,比官方認定的「零號病患」還早了整整一個月。新冠病毒真正開始傳播的時間及擴散源頭,恐怕還得重新調查。
    2020/12/04 22:21
  • 香港疫情再起 源頭不明急查零號個案

    香港這回疫情失控,有專家認為,零號個案可能是計程車司機,在機場載到患病的旅客,導致疫情蔓延;但是也有媒體報導,轉折點來自一位兼職的廚師,在六月底出現病徵後,不但沒有就醫,還繼續在兩家餐廳工作,造成大規模傳播。
    2020/07/18 23:49
  • 北京新冠肺炎再增21例 6月累計158例確診

    北京衛健委公布,17日新增確診病例21例,累計這波北京確診病例已經達到158例,大陸媒體實際採訪這次北京第一起通報的病患,他透露自己在6/3曾到新發地批發市場買魚,就被感染新冠肺炎。
    2020/06/18 13:25
  • 看球防疫「吃餐盒」 飯店、連鎖餐飲進駐球場

    防疫期間,指揮中心表示,中職球場如果要用餐,只能以餐盒為主,現在富邦悍將跟喜來登飯店,共同推出了特色盒餐,包含了日港台泰四種口味,吸引大批民眾購買,另外日前陳時中穿零號球衣到中職看球,現在這款零號板球衣也非常搶手,短短兩天預購就賣出了三百多件。
    2020/05/31 20:03
  • 歐美早有疫情? 英國研究:12月就出現

    歐洲疫情早在去年就爆發了嗎?英國研究指出,歐美在去年12月就有病毒存在。法國醫師則是採檢舊的樣本,赫然發現12月27日,一位被診斷為肺部感染的男子,其實是法國的「零號病患」。WHO現在也呼籲各國,回頭檢視可疑的病例,找出病毒真正的來歷。
    2020/05/07 20:43
  • 新冠去年12月入侵法國 英國死亡數全球第二

    英國國家統計局釋出最新統計數據,英國增加7千人死亡,總數達到3萬2千多萬人病逝,超越義大利,成為全球僅次美國、死亡人數第二多的國家。同一時間,英美網路安全部門發表聲明警告,有政府力量支持的駭客蠢蠢欲動,試圖竊取防疫機密,消息指出疑似與中國、伊朗及俄羅斯的駭客有關。歐美國家在一月下旬開始通報出現新冠肺炎病例,然而法國一間醫院重新檢測之前肺炎患者的採檢樣本,發現有人在去年12月底就已經感染新冠病毒,時間點比官方確診首例還要早將近一個月。
    2020/05/06 19:59
  • 法國醫院檢驗舊樣本 驚覺去年12月底已有病例

    法國一所醫院重新檢測去年12月27日治療的一名肺炎患者舊樣本,發現這名患者罹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這比法國政府公布的境內首批確診病例日期還早了近一個月。
    2020/05/05 14:48
  • 西國逾3600死超大陸 民眾扮狗偷溜出門

    義大利的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數破7千人,高居全球第一,這幾天義大利市長們,輪流暴怒,因為有民眾不聽勸,出門打乒乓球或是遛狗!氣得義大利總理孔蒂宣布,要把擅自外出的罰款提高到10萬新台幣,甚至可能吃上牢飯,只是義大利為什麼爆發嚴重疫情,媒體追蹤到零號病人,懷疑是一對中共黨員夫妻散播病毒!
    2020/03/26 17:19
  • 新冠病毒入春回暖後減緩?氣溫關聯性待觀察

    新冠肺炎疫情何時才會趨緩?是全球共同關注的問題,部分學界人士認為,新冠病毒會像一般感冒病毒一樣,在氣溫升高之後,因為不耐高溫而減緩傳播;而且新冠病毒的外圍是一層脂肪層,理論上來說,的確比較不耐高溫。但專家擔心,新冠病毒在東南亞、甚至非洲天氣較炎熱的地區,都出現病例,因此目前還不能下定論。這一切的不確定都導致人心惶惶,美國蘋果公司的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近日就自爆他和妻子1月初從大陸旅遊返美,出現嚴重咳嗽症狀,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卻置之不理,認為自己很可能是把病毒帶進美國的「零號病人」;但妻子事後檢查發現自己是鼻竇炎,虛驚一場。
    2020/03/04 20:00
  • 被控鑽石公主號病毒源頭 港老翁出面喊冤

    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仍然每天在增加,除了疫情最嚴重的中國大陸,鑽石公主號郵輪成為海上最大疫區,還因此被叫做「海上武漢」,郵輪公司正向外界徵求一流清潔和消毒服務,希望讓船隻再次營運,不過鑽石公主號的母公司、也就是全球最大郵輪企業「嘉年華遊輪集團」,股價已遭受重創,跌到五年新低。現在,香港又有從鑽石公主號上下船的確診患者,被貼上零號病患的標籤。
    2020/02/25 22:43
  • 義大利.伊朗疫情惡化 世衛UN謝中國.美專家打臉

    新冠肺炎疫情,從上周末以來就在中國以外的幾個國家,大爆發引起恐慌,亞洲的日本、南韓之外,歐洲狀況最糟的就是義大利。義大利在2月21日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幾天內確診病例暴增至270名,7人不幸過世,更糟的是最初感染源"零號病人",究竟是往來中國的義籍商人,還是武漢來的旅客,至今無法確定。在中東,目前淪為疫區的五國中,伊朗情況最糟,截稿前最新數字是61人確診、15人死亡,感染源確定是常去中國出差的伊朗商人。迄今都還沒追究出病毒真正的起源,與疫情在中國爆開的原因,世衛組織與聯合國卻一再感謝中國防疫上的奉獻與犧牲;美國專家就明言:世衛至今不肯定義疫情為「全球大流行」,對於減低恐慌,毫無幫助。新冠肺炎疫情,從上周末以來就在中國以外的幾個國家,大爆發引起恐慌,亞洲的日本、南韓之外,歐洲狀況最糟的就是義大利。義大利在2月21日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幾天內確診病例暴增至270名,7人不幸過世,更糟的是最初感染源"零號病人",究竟是往來中國的義籍商人,還是武漢來的旅客,至今無法確定。在中東,目前淪為疫區的五國中,伊朗情況最糟,截稿前最新數字是61人確診、15人死亡,感染源確定是常去中國出差的伊朗商人。迄今都還沒追究出病毒真正的起源,與疫情在中國爆開的原因,世衛組織與聯合國卻一再感謝中國防疫上的奉獻與犧牲;美國專家就明言:世衛至今不肯定義疫情為「全球大流行」,對於減低恐慌,毫無幫助。
    2020/02/25 20:00
  • 新冠全球蔓延 伊朗.義大利旅遊一級注意

    新冠肺炎持續蔓延,兩個國家陷入了擴散風暴──義大利和伊朗;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告,即日起提升這兩個國家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至「第一級注意」,也就是返國後必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醫護人員則建議不要前往。根據伊朗官方公布的最新數字,目前47人確診,其中12人死亡,成了中國以外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最多國家,引爆了民眾的恐慌,大肆搶購口罩;還傳出伊朗官方一直隱匿疫情,不讓媒體報導,避免影響上週五的國會選舉。而在義大利,疫情集中在北部地區,也是重要的都會區,由於目前感染源頭、也就是所謂的「零號病患」還沒能確認;疫情隨時有擴大的可能,讓為期五天的米蘭時裝週,許多精品採購商都取消行程,買氣缺缺;知名的威尼斯嘉年華,也提早兩天結束。
    2020/02/24 20:00
  • 「零號病患」社區趴趴走 BBC實驗:找超級散播者

    過去100年,讓最多人致死的災難正是1918年爆發的西班牙流感,造成全世界約五億人感染,死亡人數上看一億人,比一戰和二戰死亡人數的加總還多。這場瘟疫橫掃世界一百餘年後的現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全球,大流行病帶來的致命威脅從未遠離人類。英國公共電視BBC與劍橋大學、倫敦大學、倫敦帝國大學以及倫敦大學學院等權威學府的科學家進行一項合作,製作了本周將在《公視主題之夜》播出的紀錄片,以大規模的社會實驗,模擬致命流感爆發的情形,思考疫情控制的變革可能。
    2020/02/1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