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零疫情 結果共8筆

  • 陸放棄清零疫情猛爆 每日染疫死亡推估翻倍至9千人

    英國醫療資訊分析公司Airfinity一週前分析,中國每天恐增5000人感染COVID-19死亡,但中國疫情發展快又猛,Airfinity今天將最新數據上修至每天恐有9000人死亡,將近翻倍。
    2022/12/30 16:42
  • 有片/無法清零疫情擴大「藏黑數」! 醫師:減災是重點

    看到每天確診人數越來越多,但實際上的隱藏黑數,肯定還有不少,除了沒有篩檢出來的,還有一種是自己在家快篩後,可能因為擔心工作受到影響,在無症狀的狀況下,乾脆不回報,尤其沒有明確法律規範下,問題恐怕只會越來越嚴重。
    2022/04/20 22:49
  • 新增本土案例!阿妹演唱會 防疫「繃緊神經」

    本土零疫情破功,阿妹跨年演唱會,防疫措施不可少!天后張惠妹將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辦跨年演唱會,從交通到會場管制,相關單位防疫措施也繃緊神經,像是會場有四個管制站,每個管制站都有洗手液和口罩,而演唱會採實名制,就怕有人偷跑進來,現場也有稽核小組,會不定時確認民眾身分。
    2020/12/22 18:46
  • 疫苗是強大工具 世衛警告:但不等於零疫情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各國廣推疫苗以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這件事本身並不會讓這個致命的病毒完全消失。
    2020/12/05 10:47
  • 快訊/敦睦艦24人確診 帛琉部長:當地染疫機率低

    曾停靠帛琉的敦睦艦隊有24人確診,根據路透社報導,帛琉衛生部長「羅伯茲」表示,台灣的軍艦離開已經一個多月,帛琉至今依然零疫情,艦上病毒來自帛琉的機率很低,他說,目前疫情僅限於船上,帛琉沒有理由恐慌。
    2020/04/20 20:37
  • 中東近全面淪陷!土耳其首確診 伊朗破9千

    中東地區疫情最嚴重的伊朗,今天又新增了958例,確診人數達到九千人,死亡增加到354人。原本零疫情的土耳其,也宣布出現首例確診,中東地區幾乎全面淪陷,只剩下敘利亞和葉門,沒有通報病例。
    2020/03/11 22:19
  • 〈獨家〉東海大學傳H1N1疫情 學生恐慌

    新流感疫情已經造成384所學校停課,不過目前仍維持零疫情的東海大學,卻傳出校方隱匿病情,都已經有班級停課了,學校卻完全狀況外。對此,校方強調,3名同學罹患的是A型流感,一般的感冒,學生在家自主管理,而課堂老師只是為了以防萬一才宣佈停課一週。
    2009/10/26 19:36
  • 陸確診新流感 央視重大新聞處理

    大陸確診首例H1N1新流感病例,打破「零疫情」的記錄!這起病例,從疑似到確診,整整經過12個小時檢驗;而為了不讓外界有大陸可能「隱匿疫情」的猜測,大陸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先是第一時間報導確診訊息,之後更在晚間公布病例患者在北京機場的通關畫面,呼籲同機乘客現身,大陸央視一連串動作,顯示北京對疫情的謹慎程度,但儘管如此,由於該病例曾在多地轉機,已經引起了恐慌。
    2009/05/1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