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零晨 結果共19筆

  • 過年前想大賺一筆 新北山區祖產淪推筒子賭場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方掌握情資,指稱在泰山與新莊交界的偏遠山區,有一處三合院在夜晚仍舊燈火通明,且人員來來去去,出入複雜。警方佯裝成登山客在周邊查訪,驚覺該處是一個推筒子賭場,於28日零晨0時許上門攻堅,緝獲賭場負責人與賭客,依法送辦。
    2024/02/01 17:01
  • 快訊/9月份家庭桶裝瓦斯、車用液化石油氣「凍漲」

    考量國內疫情對經濟衝擊,中油宣布,從明天(2日)零晨起,9月份家庭用桶裝瓦斯、和車用液化石油氣價格凍漲,調漲價格由中油暫時吸收。
    2021/09/01 16:24
  • 沒付錢?男女酒吧消費完就閃 遭控跑單

    昨天零晨桃園有間酒吧,一對男女到場消費,將近3點他們就離場回去,可是業者打烊後發現,金額不對,調閱電眼懷疑,原來這兩人,當時女生先離開,獨留男生在店內,但時間沒有太久,後來他也默默走出店外,兩人就到一樓會合,店家指控在離開之前,他們根本沒有去買單,還把明細藏進口袋,懷疑兩人是故意跑單。
    2020/02/17 21:28
  • 又淹了!雨一直下 神農路一度水淹腳踝

    南台灣大雨下不停,屏東泰武鄉的西大武山測站,從9日零晨到11日下午,兩天多的時間,累積雨量達將近390毫米,排名全國第一,高雄市區也下了不少雨,鳥松區神農路幾乎逢雨就淹,最近水利局在各區域做清淤,有人質疑怎麼沒見效,因為神農路7/11上午又有路段積水,但水利局回應,這地點的清疏工程還要一個月才完工,加上這裡結構較低窪,未來設法改善。
    2019/07/11 19:09
  • 快訊/全台最多!屏東西大武山3天雨量341毫米

    屏東地區最近大雨下不停,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位屏東泰武鄉的西大武山測站,從9日零晨到今天上午10點半,總共三天,累積雨量已經達到341毫米,排名全國第一,而且仍持續降雨當中,而這樣的雨天,已經持續半個月,讓當地民眾忍不住說都快要「發霉了」。
    2019/07/11 12:21
  • 為拿九次韓國瑜紅包 凌晨三點也要排隊

    傳統習俗元宵節之前都算過年,因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仍利用假日到寺廟發放紅包,由於一直供不應求,不但有人凌晨三、四點就到廟裡排隊,還有傷燙傷的病患撐著大洋傘站在太陽底下,雖然被問到政治議題他避重就輕不願回答,沒想到發放紅包時,仍有人趁機遞給他陳情書,不過可能是站在太陽底下太久,韓國瑜突然打了大噴嚏,一度嚇壞了不少人,另外觀光局也利用情人節,在傳統販賣舶來品的舊崛江,打造了算命街,要重新幫商圈定位。
    2019/02/16 19:26
  • 酚槽車自撞分隔島翻覆 駕駛傷重不治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169公里彰化北上路段,今天零晨3點多,一輛化學槽車疑似自撞分隔島後失控翻覆,駕駛被壓在車下,傷重不治,槽車載運20噸有毒液體「酚」,毒災小處前往善後。
    2018/07/22 13:24
  • 「他喝酒上路!」小黃運將報車號 助警逮酒駕

    熱心的小黃運將,路見不平,幫警察抓酒駕!11日零晨1點多,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在忠孝東路跟建國南路交叉口執行勤務,1名計程車司機突然開到警車旁邊,跟警方報上車號,說有人喝酒開車,還一路引領警方追了10幾公里,攔到轎車駕駛,酒測值0.25。
    2017/11/12 12:41
  • 不滿同事閒話!撂人圍毆 無辜兒替父挨打

    高雄鳳山肉品市場零晨傳出暴力衝突,一名少年遭7人包圍毆打受傷,警方趕到現場才發現,竟然是肉品工廠員工的糾紛,因為少年的爸爸被指控說同事閒話,引發當事人不滿想談判,找來女婿、友人助陣,但遲遲問不出少年父親的下落,來助陣的朋友竟然看不下去,動手打人,結果公親變事主,反而被警方依法送辦。
    2017/06/15 11:39
  • 快訊/昌鴻颱風陸警解除! 北市水門00:30開啟

    最新消息!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北市府不只解除一級災變中心設置,剛剛也宣布台北市水門零晨12點半重新開啟!
    2015/07/10 23:47
  • 85度C色狼店長!熊抱員工 強拉坐大腿

    連鎖咖啡店85度C竟然出現色狼店長!一名大三女學生,才打工第一個禮拜,上個月25日零晨打烊後,林姓店長要求她留下幫忙準備促銷活動,趁兩人獨處,先撫摸女大生頭髮、從後方熊抱、強拉坐大腿、還企圖強吻!女學生嚇到天天做惡夢,甚至害怕接近人群
    2015/01/29 14:02
  • 投票前出包? 婦撿到竹縣空白選票

    投票選舉剩最後幾個小時,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昨天晚間9點多,一名婦人在竹東鎮公所,撿到一張疑似是新竹第8選區的空白選票,選務人員通通被叫回選票作業中心,選監人員趕緊通報地檢署,並立刻將已封存的竹東和五峰空白選票拆封、勘驗,清點到零晨3點,發現數目並沒有短少,所以婦人撿到的這張空白選票,到底是真還是假?從哪來?會不會還有其他數量流出?檢調正深入調查。
    2009/12/05 12:15
  • 軍購阿帕契直升機 防禦如虎添翼

    延宕5年的軍購案有了進一步動作!美國政府在台北時間今天零晨3點多,通過軍購案,並送交國會,美方人員預估通過國會授權,讓全案過關的機率很大;當初我方像美提出7項軍購中,美方同意5項,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就是其中一項,攻擊火力猛烈的阿帕契直升機,是不少國家主要武器,如今購得,專家說國防能力至少提升30%。
    2008/10/04 19:47
  • 美解凍對台軍購! 府:結束8年紛擾

    延宕5年多的軍購案,終於有了進一步的動作!美國政府在台北時間今天零晨3點多,正式通過軍購案,並送交國會,美方人員預估通過國會授權,讓全案過關的機率很大;總統府表示,美方的這個舉動,象徵台美關係的互信逐漸提升,也是結束過去8年來台美之間的紛擾。
    2008/10/04 11:33
  • 〈快訊〉31日零時起!汽油漲0.6 柴油漲0.7

    最新的民生資訊,油價又要漲了,中油公司表示,從31日凌晨零時起,調漲汽柴油價格,汽油部分每公升調漲0.6元,柴油部分每公升漲0.7元,至於台塑方面則將延後2個小時,在31日零晨2點調漲油價。
    2007/01/31 00:28
  • 李昌鈺房燈不滅 鑑識人員進出請益

    台南槍擊鑑識過程,李昌鈺博士忙到零晨2點半才結束,回到下榻飯店後,又忙著和檢警鑑識人員交換意見,一整晚幾乎沒有闔眼,一早九點他得馬不停蹄開專案會議,雖然忙碌,雖然疲累,但李昌鈺博士不失幽默,總是謝謝大家,而且還有一顆赤子之心。
    2004/04/10 18:12
  • 雙頭女嬰分割成功 但失血致死

    之前曾經報導過,在「多明尼加」有一個雙頭小女嬰「蕾貝卡」,她在昨天零晨進行長達11個小時的手術之後,將另一顆多出來的頭顱,成功的分割開來,但是「蕾貝卡」在送入加護病房後,卻因為失血過多,已經不幸宣告死亡。
    2004/02/08 14:01
  • 多明尼加雙頭小女嬰 今晨成功分割

    之前曾經報導過,在「多明尼加」有一個雙頭小女嬰「蕾貝卡」,她在今天零晨透過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醫療小組,進行長達11個小時的手術之後,終於將另一顆多出來的頭顱,成功的分割開來。
    2004/02/07 18:00
  • 阿諾宣誓就職加州州長 賓客雲集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從今天開始有了新的身分,台北時間今天(18日)零晨3點,阿諾正式宣誓繼任第38任的加州州長,現場觀禮人數多達7500人,不過阿諾接下來的挑戰,是如何化解加州的財政赤字危機。
    2003/11/18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