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零分 結果共102筆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早餐店1組合他讚「台灣巔峰」!鄉民一看搖頭:少大冰奶零分

    台灣早餐店選擇繁多,不論是三明治、蛋餅或是鐵板麵等都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終極早餐組合,直呼「這是台灣早餐的巔峰」!沒想到,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說少了大冰奶就等於失去了靈魂。
    2024/01/24 22:50
  • 賴清德民調下滑最多!郭正亮爆「1450圍攻他」:急效忠表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多日後,選擇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預計設立礦工生活紀念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爆出名下持有的農業用地,違規當成停車場,他強調都有依法報稅,已漏夜移走遊覽車,聯繫業者盡速刨除水泥。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綠營網軍、1450群起猛攻柯文哲,其實更暴露出賴清德的危機處理零分,不只沒承認事實也沒有道歉認錯。
    2023/12/21 09:20
  • 熱血應援中華隊!彰化祭品文「100碗爌肉飯+肉圓」 有信心發出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舉行,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昨(8)日中華隊迎來經典賽首戰,彰化縣政府也在廣場同步直播賽事,邀民眾一同為中華隊加油,同時發表「祭品文」,發放爌肉飯+肉圓,只要中華隊贏1分,隔日即發放100碗爌肉飯,對手若抱蛋零分,再加碼100碗肉圓。儘管昨日中華隊以5:12,7分之差敗給巴拿馬,但縣府強調,中華隊後續還有3場比賽,對中華隊有信心,一定可以把爌肉飯、肉圓送出去。
    2023/03/09 16:16
  • 乘客叫車留情色備註! 司機怕爆狂飆髒話:「被扣分也要拒接」

    現在APP叫車很方便,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搭乘,甚至還可以標註乘車需求。不過,遇到這種乘客真的讓人好怕怕,一名司機透過APP接客,卻收到客人奇葩備註要求「帥哥司機」,司機當場嚇得飆罵髒話,直呼「寧願被扣到零分也不接」,令人傻眼的備註內容一經曝光,引起大票網友回覆。
    2023/03/01 11:41
  • 成大台語認證爆作弊 還遭立委施壓討成績

    成大台語文中心主任,發文怒批,今年的全民台語認證,20多人集體作弊,竟然還有立委幫忙施壓討成績,實在太扯!當時疑似是補習班業者,先進場考試,取得考題,再用網路傳給下一梯次考生,至於作弊考生的成績處理,違規科目以零分計算,最重處分將取消考試資格,5年內禁止再報考。
    2022/08/16 12:57
  • 難爆!學測國文「混合手寫題」 半數考生掛蛋

    今年學測第一次實施混合題組,難度拉高!其中在國文考科的一道手寫題組,更是讓不少考生只拿到0分,因為題目當中引用了像是卡夫卡的存在主義,還有宗教行善論等等包裝手法,讓考生很難在第一時間理解題意,導致全台將近半數考生慘掛零鴨蛋。
    2022/03/07 14:27
  • 以毒攻毒增免疫力?美媽媽「防疫零分」 超市亂舔嚇傻網友

    澳洲首都坎培拉時隔一年多出現本土病例,周四緊急宣布封鎖7天,超市出現搶購人潮。在疫情中,美國卻是出現這樣誇張的影片,有媽媽居然在超市到處亂舔,表示要以毒攻毒,讓多數網友看得直搖頭。
    2021/08/13 13:58
  • 東奧選手「馬術0分」責怪馬匹抗議 官方批:自己的問題

    2020東京奧運6日舉行女子現代五項比賽,共有36名選手參賽,其中有6人因「馬匹不配合」,導致在馬術項目直接零分掛蛋,也因此出現官方選馬不利的批評。對此,國際現代五項總會(UIPM)主席舒爾曼(Klaus Schormann)則出面駁斥,直指比賽失利是選手自己的問題,更強調大會選的馬匹「絕對優秀」。
    2021/08/08 13:13
  • 「末代指考」2度延期 防疫「試場20人、全程戴罩」

    28日大學指考登場,今年考試,家長和考生都特別有感,因為疫情延期了兩次,而且又是「末代指考」,也就是明年開始,百分制改為45級分,指考可說一波三折,但最終還是高規格舉行,不僅考生全程需戴口罩,否則以零分計算,每間試場的人數也都砍半,從42人降到20人,
    2021/07/28 11:51
  • 快訊/「末代指考」防疫嚴 未戴好口罩「該科零分」

    大學指考將在7/28登場,受到疫情影響,這場被稱做「末代指考」的防疫規定是史上升學考最嚴謹,考生應試如果沒戴好口罩屢勸不聽,最重處該科零分,每間教室也只容納20名考生,且不開放學校組考生服務隊,考場將提供代訂午餐服務。
    2021/07/14 09:31
  • 疫情連環爆!北市國中會考5措施 不戴口罩者該科零分

    因應疫情升溫台北市防疫措施全面升級,面對15、16日國中會考台北市政府也祭出5大措施,除了實名制、禁止陪考、考場全面配戴口罩、試場通風以及加裝防疫隔板才能用餐外,也嚴禁交談維持社交距離。
    2021/05/12 11:19
  • 「考零分」成交保理由瞎爆!他第一次聽到讚:勇氣可嘉

    國會跨黨派立委收賄一案,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為求交保出奇招,移審法院時自爆大學時期英文考零分,聲稱根本沒有能力在海外生活請求交保。這個理由讓社會司法線記者出身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笑翻,直呼「第一次聽到這種理由」!
    2020/09/23 08:52
  • 蘇震清求交保!辯聯考英文0分 無法逃國外

    涉嫌收賄遭起訴的四名立委,昨天移審台北地院開庭,只有趙正宇無保請回。蘇震清、陳超明以及廖國棟裁定繼續羈押。為了爭取交保,蘇震清當庭自爆,大學聯考英文零分,沒有能力逃亡海外。廖國棟則是搬出美豬美牛議題,說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正激烈攻防,若被羈押,會讓國民黨痛失1席召委,無法監督政府。
    2020/09/22 13:40
  • 指考登場!沒戴口罩零分 考生憂天熱戴不住

    今天是指考第一天,碰上疫情,19年來首度延後考試,考生也必須全程戴口罩,否則以零分計算,但也有學生擔心,考場雖然有開冷氣,仍有開窗戶,口罩恐怕會戴不住,只能事先多練習適應。
    2020/07/03 11:58
  • 快訊/指考首發「入場識別證」 考生戴口罩、禁陪考

    大學指考將在7月3日到5日舉行,大考中心昨公布防疫措施,考生全面戴口罩及量體溫,不戴口罩屢勸不聽者,該科成績零分;試場開冷氣且關門,每間教室2扇窗各開15公分;今年為防疫首度製作考生個人專用入場識別證,連同出示個人有效證件才能進入考場,且不開放家長陪考。
    2020/06/16 10:36
  • 罩不住!新北1考生2天堅不戴口罩 5科恐0分

    會考結束,但仍有發生不少狀況,新北市考場有名男考生,會考第一天疑似因為肚子不舒服影響情緒,連考三科都拒絕戴口罩,第二天也是相同狀況,5科都被登記重大違規,而台北也有考生不聽勸,摘下口罩趴睡,根據規定可以「計算零分」,但陳時中認為應該和教育部再討論,也有不少人覺得不戴口罩和成績不相關,計零分太嚴重,對此教育部也回應,一切尊重試務會綜合討論的結果,最快明天(5/19)傍晚會有答案。
    2020/05/18 13:10
  • 天氣太熱?會考多次拿下口罩 3科可能零分

    為期兩天的109年國中教育會考週日下午落幕,今年國中會考雖然沒有出現重大違規,但兩天下來也有256件違規行為,其中新北有一名考生在數學、國文與寫作三科測驗時多次的拿下口罩,被監考老師認定惡意擾亂考場秩序,依照規定3科零分,但是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教育部應該把個案會送到全國試務會核定,層層把關,做出公平決定。
    2020/05/17 19:46
  • 快訊/國中會考「不戴罩零分」 新北1人5科都違規

    國中會考今天中午結束,因應疫情,教育部日前就宣布考生必須戴口罩應考,否則該科零分計算!新北市昨天有一位考生不戴口罩,三個考科都違規,今天繼續不戴口罩,連續兩天五科違規。台北市則有一位考生,考英文的時候把口罩摘掉,趴下睡覺,監考老師屢勸不聽也違規。
    2020/05/17 16:38
  • 「統測」防疫! 未戴口罩將「零分」、家長禁陪考

    四技二專統測2日登場,碰上疫情階段,除了規定考生得全程配戴口罩,這次考試家長也不能陪考,而考場冷氣還是照開,但也會開門窗,若學生擔心受干擾,可以戴耳塞,不過,這次考試有3名學生在居家檢疫或隔離中,也將在5月23、24日參加補考,教育部強調他們的試券難易度都會相同。
    2020/05/02 12:05
  • 【觀點】韓國瑜的示弱戰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繼民調蓋牌,以掩耳盜鈴的態度迴避民調落後的事實後;居然在一面呼籲全國支持者1221到高雄挺韓的同時,一面喝斥外縣市人民不准到高雄參加罷韓遊行,再次心虛示弱,預告自己的敗亡末路。
    2019/12/12 17:00
  • 考試上廁所成績0分 高中規定挨批「不人道」

    俗話說「人有三急」,每個人都有碰到這樣的情況。日本有1所高中,校方規定在考試期間,在應考未滿25分鐘時,學生不得離開座位上廁所,一旦違規就算缺考,該科以零分計算。只是這個規定,引發許多民眾的抨擊。
    2019/10/23 20:47
  • PK蘇貞昌!韓開直播 堆「與人同高」公文

    綠營嘲諷韓國瑜一天只批十件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每天批的公文跟他一樣高,對此,韓國瑜開直播,直接秀出堆得跟他一樣還高的公文夾,隔空和行政院長蘇貞昌PK,韓國瑜說市政工作多元化,批改公文的數量不能狹隘定義工作認不認真,韓國瑜拿短跑比賽比喻,效率快跑第一,但方向搞錯了,效果零分。
    2019/08/19 20:17
  • 指考英作文0分增7.3% 學者:圖表題目不熟

    今年指考考生有近5萬人,繳卡登記預估4萬3千多人,但總招生人數卻只有3萬4千人,恐怕會有8600人落榜,而且錄取率也創下新低,另外在英文作文上竟然沒有人滿分,學者分析是因為圖表題目學生不熟悉。
    2019/07/18 20:23
  • 韓凱道造勢 市政缺席 陳其邁虧:不是政治零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下午到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隔天一號還要參加凱道的造勢活動,不過同一時間市長選戰的對手陳其邁則是以行政院副院長的身分在高雄「趴趴走」,上午幫玉荷包推廣,下午還要參加反毒博覽會,而問到韓國瑜不在高雄,他除了大喊可惜,還忍不住酸了一頓說,不是說好政治零分嗎。
    2019/06/0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