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雲端操控 結果共4筆

  • 詐騙集團架設博弈網站 疫情期間雲端操控輸贏

    桃園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一起隱身在辦公大樓內的「複合式詐騙集團」,查出成員以雲端、電腦操控博弈網站中的輸贏而獲利,現場查獲約百萬元現金,6人被依詐欺罪嫌究辦。
    2020/04/15 12:47
  • 獨家/直播全台296支監視器 「買菜、數錢」都看光

    刑事局資安專家指出,這個駭客網站疑似入侵全世界的保全雲端系統,台灣目前還有296支監視器被連結到網站,而且數量持續增加,包括藥局、餐廳、超市、就連機場跑道都有,甚至還有監視器可以遠端操控,拉近鏡頭就能窺探隱私,民眾裝設網路監視器,一定要更換帳號密碼,別讓用來防小偷的鏡頭,變成曝光隱私的漏洞,消費者除了得定期向保全業檢查是否可疑IP外,也得定期更換帳號密碼。
    2016/01/26 18:11
  • 3C家電消費滿額抽紅包 會員點數2倍

    強打「揪感心」印象的全國電子,以往總是用平價策略搶攻市場,但現在卻反其道而行,發表了創新科技未來家電,像是用平板電腦就能遠端操控屋內照明,或者是以數位電視雲端操控居家節能,希望能藉由未來數位生活應用在年前吸引更多來客,同類型的競爭對手,燦坤電子則主打賀歲黃金週,除了有滿額消費禮之外,也推出最新的彎曲電視,而大同3C則用會員消費點數2倍計的好康,來吸引消費者。
    2014/01/10 19:04
  • 【FOCUS新聞】雲端鑰匙夯 手機遠端操控藏隱憂

    很多人出門會忘記帶鑰匙,覺得一大串帶在身上又重又不方便,怕麻煩,但大多數人出門不會忘記帶手機,於是現在不少人看好「雲端鑰匙」市場,用手機APP取代鑰匙,讓你可以遠端操控,人不用到現場,便能掌握家中門鎖情況,不過這概念當然是還是存有安全疑慮,一但手機被駭客,可能居家安全也成問題,當然還有一個情況,如果手機沒電了,你可能也進不了家門。
    2013/07/26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