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雲端化 結果共9筆

  • 挺社區帳目數位透明化 免費下載『中保好生活』APP 管委會啟用就送三千元社區基金 讓你一鍵秒看帳目收支幫管委會省錢省麻煩

    智慧科技讓社區管委會管理出現創新模式!中保科技推動的 『中保好生活』,可以透過手機一鍵掌握社區帳目,幫管委會處理帳務,省錢省麻煩,即日起管委會申辦就送社區基金 3,000元、每戶管理費省300元、公共區網路免費使用1年! 『中保好生活』,是由中保科技集團與旗下史詩科技協力開發,透過智慧科技的輔助,將社區所有繁雜的物業大小事全部雲端化管理,不僅節省物業人員管理心力,服務也更有效率。『中保好生活』並以成為全台最大生活服務管理平台為目標,推出至今受到廣大好評。
    2022/11/17 10:12
  • 雲端發票e起來!財政部3箭推廣 拚使用率年底達48%

    財政部力推發票雲端化,端出「雲端發票城鄉零距離」3大活動,財政部次長李慶華今天表示,截至9月,民眾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比率達47.19%、為歷年最高,今年底有望達成48%。
    2022/10/25 18:00
  • 西進退燒!銀行海外布局瞄準東協 新南向成獲利金雞母

    行業擴大對國際金融布局的執行計畫,已轉為深耕業務,其中的利器就是數位轉型。遠距工作與內部資訊雲端化,讓人力有效精簡,另一方面,供應鏈金融數位化,更容易整合銀行業務的專業及海內外據點的力量,滿足顧客需求。
    2022/07/12 18:29
  • 超商隱藏服務升級! 雲端寄杯、送喜餅、儲衣

    台灣超商發展40年,過去為了吸引在地客群,總公司賦予各門市部分營運自由,可以因地制宜推出不同隱藏服務,從一開始的幫社區媽媽寄放牛奶開始到現在的咖啡寄杯,隱藏服務甚至升級雲端化,還可以幫忙配送喜餅、儲放衣服,功能不斷擴大。
    2018/10/10 18:43
  • 「成分雲端化」 小藥局也能定製個人化用藥

    目前在美國,已經有許多醫療機構,讓患者在接受治療時戴上VR虛擬實境的頭套,讓患者欣賞美麗的風景,好減緩打針或手術時的痛楚及不安,最近法國也開始引進這項技術。至於在英國則有研究團隊利用最新科技,把藥物的成分雲端化,也就是只要把藥物成分從雲端下載下來,再透過3D列印技術輸出,就能隨時隨地訂製出所需的藥品,不但造福貧困國家的民眾,更大大降低成本。
    2018/06/11 20:33
  • 認證雲端化! 健保專用讀卡機將走入歷史

    看病使用的健保卡專用讀卡機,讀卡慢又故障率高,一台更要價4000元。健保署今天宣布推動健保卡雲端認證,醫療院所只要用一般讀卡機就能讀健保卡,可望縮短民眾就診等待時間。
    2018/03/15 15:04
  • 機師一定比較跩?錕P:要跟「這些人」搏感情

    今日立法院場內外為了《勞基法》修正案吵得沸沸揚揚,政府必須得了解大眾的需求,才能做出適合的決策造福整個社會;台大教授李錫錕認為現今「政府雲端化」在上位者缺乏同理心,都飛上雲端了,怎麼可能聽得到人民的聲音,更會導致底下人的反彈,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2017/12/04 23:27
  • 全年無休線上客服 金融服務新體驗

    隨著智慧型裝置越來越普及,很多資訊跟數據已經雲端化,因應數位生活新時代,銀行業者發表全新線上文字客服系統,全年無休,以使用者為中心作為設計原則,要提升客戶業務申辦跟各項服務效率,讓使用者體驗全新的金融服務
    2015/04/22 14:49
  • 【FOCUS新聞】雲端工作全球拚 20億美元產值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最近關注一個現象,工作雲端化隨著世界逐漸被拉平,越來越多人才交易所應運而生,特別像是寫作、翻譯、設計、寫程式這類by case的工作,你能夠坐在家中,接到1萬公里外的案子,對於新興勞動市場的勞工而言,他們可以不再受限於所在地,接到一流企業的案子,對於企業來說,雲端工作模式能讓他們找到更經濟實惠的人才,雲端工作讓世界更扁平,你競爭的對象不在是你周遭的人,而是和全球人才一起較量。
    2013/06/25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