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雲林縣議會 結果共60筆

  •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2023/12/15 13:29
  •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請辭 涉賄遭訴盼公平心對待官司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今天主持議會時宣布,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議長一職。他會後坦言,因綠能涉賄遭檢方起訴,現在辭去職務,減少外界的揣測,以公平的心態對待官司。
    2023/10/13 15:33
  • 雲林縣國際事務辦公室成立 張麗善:接軌國際

    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Yunlin ),於112年9月20日在雲林縣政府正式掛牌成立,本次揭牌儀式特別邀請雲林縣議會議長、副議長及各黨團總召蒞臨,本次揭牌典禮儀式隆重且熱鬧,現場貴賓掌聲不斷。
    2023/09/22 17:00
  • 沈宗隆涉貪將辭雲林縣議長!張麗善證實 黃凱表態參選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因涉綠能收賄案,有意辭去議長職務。縣長張麗善今天證實確實有此事;而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黃凱坦言,他已獲沈宗隆支持,近日將爭取其他議員們支持。
    2023/08/01 16:26
  • 雲林口湖民眾反對建光電用升壓站 縣議會遞請願書

    雲林縣口湖鄉反變電站自救會今天至縣議會遞請願書,希望阻止光電公司在謝厝村、湖東村興建升壓站;縣長張麗善說,縣府已6次函文能源局,希望中央能聽取民意要求廠商取消施工。
    2023/06/26 16:49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張麗善施政報告 籲中央健保補助統一

    雲林縣議會第20屆第1次定期大會於昨(22)日召開,縣長張麗善率領縣府一級主管向議會提出施政報告,針對上任至今數個月以來,在施政執行情形進行擇要說明。張縣長首先表示,2018年時在「雲林上場」的核心概念與目標下,雲林無論是在交通建設、產業發展、社會福利、財政改善、觀光旅遊等方面,在在展現了亮麗的施政成果,讓全台灣看見雲林的轉變。
    2023/05/23 09:00
  • 「妳不配當雲林縣議員」vs.「妳才不適合當縣長」

    雲林縣議員張庭綺,縣議會質詢張麗善,兒童疫苗施打問題,雙方吵了起來,張麗善怒嗆議員,都在替中央護航,不配當雲林縣的議員,議員反嗆,疫苗政策混亂,妳才不適合當縣長。
    2022/06/06 18:09
  • 雲林食安條例修正三讀通過 要求豬肉來源明確標示

    雲縣議會今天三讀通過「雲林縣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修正案,未來食品業者所使用或販售豬肉品、可食部位與其他相關產製品不得含乙型受體素,並應明確標示原料原產地。
    2020/12/02 17:04
  • 環保局長遭批不適任 張麗善議會中拔官

    雲林縣議會開會中,議員質詢,惡臭汙染,連呼吸的空氣都是臭得,環保局長不適任,要縣長看著辦,張麗善長長嘆了好幾口氣,眼眶泛紅,語氣堅定的說,環保局長即日調離環保局長職務。當場拔官。
    2020/11/10 20:14
  • 雲縣議員質詢環保局長不適任 張麗善當場拔官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今天在雲林縣議會定期會上質詢,認為雲林縣環保局長鄭育麟不適任,雲林縣長張麗善答覆,對於環保局消極作為感到痛心,當場裁示鄭育麟調離現職。
    2020/11/10 17:44
  • 楊瓊瓔談許喊不捨 顏寬恒稱他身經百戰

    罷韓之後,第一個上班日,韓國瑜的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議會定期會質詢缺席了。立委楊瓊瓔,和前立委顏寬恒,一起會勘社區,楊瓊瓔對於許崑源墜樓事件,連連說很不捨,顏寬恒說罷免門檻低,未來還會發生甚麼情況,很難說。
    2020/06/08 13:32
  • 花生農跪求盡速收購撥款 農委會否認差別待遇

    逾百名花生農民今天由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陪同,向農委會陳情要求盡快收購花生,目前有人還沒收購或收了沒發錢,部分農民一度激動下跪。農委會稱不分顏色、持續收購中。
    2019/12/19 15:51
  •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退黨 民進黨:十分遺憾

    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今天發表退黨聲明,民進黨中央表示,對於蘇俊豪的決定感到十分遺憾,盼望黨內同志能堅持信念,守護價值,就像每一位曾經為台灣民主堅持努力過的前輩一樣。
    2019/10/22 17:46
  • 雲林議會議事廳吊燈掉落 疑滲水致電線短路

    受鋒面及氣流影響,斗六今天凌晨到上午降雨間歇,雨勢不大,但雲林縣議會卻成受災戶,議事廳正中央吊燈掉落,一度爆出火花,疑滲水致電線短路,總質詢暫停,請廠商檢修。
    2019/06/12 17:37
  • 縣議會連署過半挺韓 張麗善:韓國瑜是家人

    29日上午在雲林縣議會,舉行連署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記者會,特別的是,雲林縣長張麗善,一改以往曖昧態度,明確表態支持韓國瑜,她說,「韓國瑜是家人,在朋友和家人之間,她選擇支持家人」;另外,議長沈宗隆,也表態支持,議會總共43席次,有25位議員簽名,等於有過半議會席次都挺韓。
    2019/05/29 15:36
  • 議員批李佳芬昔秘書變高官 韓國瑜指兩套標準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批評高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秘書程建騰,被推薦出任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家臣變高官」;韓國瑜則籲請民進黨不要有兩套標準。
    2019/04/26 13:51
  • 議員爆外遇美艷助理 她燒炭救回「智商只剩59」

    去年在九合一選舉完成「六連霸」,有著「小鋼炮」之稱的民進黨雲林縣斗六區縣議員李建昇,傳出外遇小他17歲的美豔議會助理江宜錚,江疑不滿遲未被扶正,去年想不開燒炭自殺,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智商只剩59,目前住在精神病房。
    2019/02/27 07:44
  • 雲林縣議長副議長選舉 沈宗隆、蘇俊豪連任

    雲林縣議會今天選舉議長、副議長,由中國國民黨籍雲林縣議員沈宗隆、民主進步黨籍雲林縣議員蘇俊豪連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祝賀。
    2018/12/25 16:18
  • 正副議長修法為記名投票 大法官:沒違憲

    立法院2年前修法通過被稱為「賴清德條款」的「地方制度法」,地方議會正副議長選舉、罷免採記名投票。雲林縣議會去年聲請釋憲;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今天作成解釋,認為修法沒有違憲。
    2018/11/09 18:12
  • 拔管10個月誰是藏鏡人? 管中閔:小英一定知道!

    台大校長遴選案至今仍未有結果,自管中閔1月5日當選至今已經滿10個月,外界對此議論紛紛,不少人更懷疑背後有操作者。管中閔今天(5日)到雲林縣議會演講時,也直指總統蔡英文一定知道藏鏡人是誰,也強調他會像史艷文一樣力抗藏鏡人!
    2018/11/05 18:32
  • 養豬場設置鄰近村莊 大埤豐岡居民陳抗

    養豬場設置地點鄰近村莊,雲林縣大埤鄉豐岡村民今天到雲林縣議會陳情,並拉白布條抗議業者破壞農村再造美景,縣府表示,業者已提訴願,將審議後由大埤鄉公所決定建照准駁。
    2018/07/03 14:10
  • 雲林議會議事廳天花板脫落 追究廠商責任

    雲林縣議會議事廳今天發生天花板掉落意外,雲林縣政府表示,勘查發現,部分角材未依照原設計固定在鋼架上,導致天花板及鋼架掉落,要求廠商緊急復原,並依契約追究處置。
    2018/07/02 15:06
  • 連日降雨致災 雲林議會議事廳頂部鋼架掉落

    連日降雨,雲林縣議會議事廳傳災情,日前漏水仍未解,今天發生天花板疑似因為滲水及承載力不夠,導致頂部鋼架掉落,為安全起見議程提前結束,縣府與包商緊急會勘尋求改善。
    2018/07/02 13:37
  • 雲林通過公園管理條例 不聽規勸改善開罰

    公園是民眾休閒的公共場所,但有人搬桌椅放置或帶寵物大小便,雲林縣議會今天三讀通過公園管理自治條例,不聽規勸者處新台幣6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並按次處罰。
    2018/05/22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