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雲林科技大學 結果共62筆

  • 超佛!過年回鄉不好叫車免驚 這縣市出高鐵免費接駁

    農曆春節連假將至,雲林縣政府規劃提供201高鐵雲林站-斗六火車站-雲林科技大學、301高鐵雲林站-北港及202元長-高鐵雲林站等3條高鐵聯外接駁公車,提供高鐵聯外接駁服務,考量到大量返鄉人潮,規劃於春節期間加開高鐵雲林站返鄉「免費」接駁專車,每小時皆有客運或免費接駁路線可往返高鐵雲林站,提供縣民輕鬆搭乘。
    2024/02/09 10:59
  • 雲科大發表YunTech ONE概念車 產官學合作推電車產業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今(25)日辦理33週年校慶,同時發表YunTech ONE 概念車,並舉行2023第3屆台灣電動車及綠能科技研討會論壇,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國內智慧電動車企業代表受邀出席,張縣長表示,透過產官學三方意見交流,攜手推動斗六智慧電動車產業創新園區,實現將斗六打造為電動車測試場域,進而成為智慧交通、智慧防災科技城。
    2023/11/27 10:46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產學合作舉辦競賽 培育AIoT跨域能力新世代

    疫情加速產業在數位化經濟的佈局,整合軟硬體科技人才的深耕培育及轉型,更是刻不容緩。今年(2022)創創AIoT競賽邁入第六屆,由臺科大電機工程學系與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IEEE Signal Processing台北分會主辦,共計吸引全台36校超過110組參賽隊報名,智慧場館組首獎由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及建築系合作隊伍獲得,而智慧照護組首獎則由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及雲林科技大學電子系隊伍獲得,凸顯出團隊在場域應用上,藉由跨領域對話激盪出創意火花,展現出高度整合力。
    2022/07/21 09:31
  • 疫情延燒 虎科大、雲科大啟動遠距教學至學期末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虎尾科技大學今天宣布,明天起至本學期末全部課程改採遠距教學,雲林科技大學則從23日起採遠距教學;環球科技大學仍維持實體授課。
    2022/05/16 15:07
  • 雲科大產學合作 自駕車3產品將跨足國外市場

    雲林科技大學研發汽車主動安全技術逾10年,今天與連展投資控股公司簽產學合作備忘錄,防碰撞、車道偏移等3項產品將在今年第四季在台灣出貨,未來將跨足國外市場。
    2020/09/29 19:04
  • 雲科大龍潭小吃街 凌晨竄火5間店陷火海

    雲林科技大學旁龍潭路知名的小吃街,凌晨2點多起火燃燒,熊熊烈火一路延燒,一共燒了5間鐵皮屋小吃店,因為店內還有瓦斯桶和管線,燃燒過程還不時發出爆裂聲,店家接到電話趕到現場,看到店面陷入火海,連生財器具也付之一炬,相當無奈。
    2019/09/13 12:08
  • 爆紅「夕陽鐵軌照」涉違規?鐵路警察要男大生來說明

    近期,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一名三年級學生,因為拍了一張夕陽落在鐵路中央的照片瞬間爆紅,美照也引發網友瘋傳。不過有列車司機發文批評此行為,「嚴重的威脅行車安全,同時造成司機莫大的壓力」,另外也有人質疑攝影者是否有違規闖入鐵道的行為?對此,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斗六派出所也做出回應,「已請雲科大教官協助通知該名學生至派出所說明,將依鐵路法處理」。
    2019/01/01 00:29
  • 夕陽落在鐵軌中央 男大生「追日攝影7個月」美哭網友

    「遇見比中樂透低的奇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電子系三年級學生李翊誠,對攝影相當有熱誠,今年花了7個月觀察夕陽,並調查許多平交道攝影景點,終於在11月底拍攝到夕陽落在鐵軌中央,同時火車正好迎面駛來的照片,這張照片不但是他接觸攝影1年的紀念作品,上傳至Dcard更獲得許多網友讚賞。
    2018/12/31 13:29
  • 農業結合智慧科技 田間乘翅膀噴灑省人力

    農業大縣雲林結合智慧科技邁新局,農田導入植物保護無人機,節省人力且效率提高四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雲端農業新創企業今天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推進智慧農業創新模式。
    2018/12/19 15:42
  • 才跟爸媽吃完飯 雲科大女學生校園輕生

    雲林科技大學傳出一名大四女學生輕生,事發在昨天(13日)晚間,黃姓女學生被人發現倒臥在教學大樓前方,送醫後仍不治。警方研判,黃姓女學生是從教學大樓4樓跳樓輕生。
    2018/09/14 13:56
  • 雲科大未來學院接地氣 前進斗六雲中街授課

    雲林科技大學在2年前開設前瞻學士學位學程,網羅各專業技能領域優秀技保生,開設實習與實作課程,前進斗六雲中街文創聚落成立職人學院接地氣,今天揭幕傳授技能。
    2018/04/19 17:02
  • 雲科大生開發「薪資地圖」 學生會:商家合法率不到1%

    台灣大學生普遍會在學校周遭找尋打工機會,但近年勞工意識高漲,多間學校如屏科大、文大、東華大學都曾製作「薪資地圖」,內容包含店家勞動條件等資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學生會」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他們首創將商家資訊結合Google Map,冀望能讓學生輕鬆獲取打工資訊,未來也打算檢舉惡劣商家,要附近商家落實勞基法。
    2018/04/04 18:36
  • 消失的鐵門!雲科大宿舍 似9又4分之3月台

    這扇門真的超特別,雲林科技大學在宿舍鐵門貼上實景照片,關上門還是看到內部景觀,製造視覺延伸效果,但這樣會不會有人撞上去呢?校方開玩笑說,若真有人撞上去才算設計成功。宿舍「消失的鐵門」用心良苦,不過學生不太給面子,說好醜、畫質太低、不真實。
    2017/12/10 17:35
  • 全國科展雲林登場 見證學子科學創意

    第57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今天在雲林科技大學登場,1843名師生創作的395件作品,以6個主題區、6個科普實驗區展出,規模歷年之最,展期至30日,歡迎體驗科技驚奇。
    2017/07/25 13:18
  • 台中花博掀網路討論 這校系獲排行榜第三

    每年接近五月底的時候,統測成績一公布,不少人就會開始上網徵詢網友的意見,詢問分數相近的不同科大到底哪間比較好,也因此在五月底六月初的這段期間前後,網路上總會掀起一波科大科系的討論熱潮。
    2017/07/05 16:08
  • 台塑年省水4萬座奧運泳池 循環經濟驚人

    台塑企業今天於雲林科技大學舉辦循環經濟成果發表會,大會主席洪福源表示,六輕推動節能減碳十餘年,每年光減少用水達4萬座奧運泳池,循環經濟就是「一切從零開始想起」。
    2017/05/11 11:37
  • 職場列車接軌校園 青年學子安心JOB

    勞動部推動職場列車接軌校園,希望讓青年學子安心JOB,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今天表示,進駐雲林科技大學等學府,提供應屆畢業生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
    2017/05/05 10:07
  • 學生畢業退租 竟遭房東要求「付油漆費」

    大學生畢業辦理房屋退租,房東竟然無理刁難,雲林科技大學8位大陸交換生,畢業後向房東告知要辦理退租,房東竟然找來房仲刁難,要求學生離開前,必須將房間重新上漆,公共空間的油漆費也要由全棟學生共同分擔,甚至要求有抽菸習慣的學生房間,必須更換冷氣機內外機、刷洗窗簾,不然就得從押金抵押費用,讓學生覺得相當不合理。
    2016/06/30 12:49
  • 領了3萬元離校 馬來西亞男僑生失蹤9天

    雲林科技大學電機系二年級的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傳出失蹤9天,他來台就學1年,2月23日領了3萬元後就騎車離開學校宿舍,之後就沒有再回學校,校方撥打手機都是關機狀態,室友也不知道他去哪裡,校方在25日報警,目前由刑事局國際組進駐校園調查失蹤案。
    2016/03/02 17:56
  • 領悟自然原味~青年設計大賽揭曉

    第二屆「青年設計大賽 I DESIGN AWARD」25日舉辦頒獎典禮,或許因近來食安及健康備受矚目,巧合的都以日常生活的天然飲食取勝。雲林科技大學洪立、許姿婷以「食於自然」拿下「產品設計組」首獎。實踐大學張臻然以「柴米油鹽醬醋茶」獲得「裝置藝術組」首獎,各獲得20萬獎金。
    2016/02/26 08:31
  • 爆!雲科大垃圾冒煙 灑水滅火竟爆炸

    雲林科技大學發生垃圾爆炸意外!一輛外包清潔車,昨天下午到校園載運垃圾時突然冒煙,消防隊獲報前往滅火,垃圾堆竟然爆炸,甚至噴了2層樓高,圍觀民眾和學生全被嚇到,消防隊懷疑,垃圾裡應該有「禁水性物質」,才會碰到水之後突然爆炸。
    2013/06/25 12:18
  • 〈獨家〉熱情女孩謝昕璇 師:曾穿比基尼上課

    澳洲「全世界最棒工作」徵選結果,明天就會揭曉,來自台灣的謝昕璇,同時也是雲林科技大學畢業校友,學弟妹今天齊聚幫她集氣加油,老師對於這位充滿熱情的女孩也印象深刻,還說她曾經好幾次穿著比基尼到學校上課。
    2013/06/20 13:11
  • 校花穿學士服露美腿 今昔學士照演變

    雲林科技大學,一名應屆女畢業生,在臉書PO上「輕便的學士服」照片,單腳翹起,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學士服斜掉了,有人貼文「學士服哪是這樣穿」,其實,現在大學畢業生拍的學士照,很多人走KUSO路線,不再像過去老是一本正經的大頭照。
    2013/06/18 12:29
  • 吳敦義頒獎 女禮賓裙短露腿吸睛

    副總統吳敦義上午出席教育部頒獎典禮,不過現場禮賓人員的制服裙子特別短,每一位幾乎都露出大腿一半,甚至有人裙子短到只有大腿的1/3,意外成為活動焦點,其實她們是雲林科技大學的親善大使,校方有規定裙子長度要在膝上5到15公分,但學生覺得裙子短才能顯得腿長,老師也說學生穿的是窄裙,穿太長反而不容易行動,所以才沒嚴格限制。
    2012/12/2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