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雲林確診 結果共5筆

  • 雲林新增5確診 麥寮婚宴再添1女童3大人染疫

    雲林縣今天增加5名COVID-19確診,其中4人與麥寮一分利海鮮婚宴案相關,目前分別安排收治於外縣市集中檢疫所或是在醫院隔離治療。
    2022/04/18 16:45
  • 雲林確診個案連假至嘉市消費 林聰明沙鍋魚頭列足跡

    雲林縣COVID-19確診個案案25350,2日及3日曾至嘉義市林聰明沙鍋魚頭(光華店)等店家外帶及內用,嘉義市政府已完成相關足跡戶外環境消毒,並通知店家清潔消毒。
    2022/04/06 16:51
  • 南投籲自買疫苗 韓國瑜:疫苗優先、醫:重防堵

    雲林確診七例,都從外縣市移入,縣長張麗善呼籲返鄉民眾,請務必到斗六斗南「防疫快篩行動車」,先免費快篩再回家,中台灣疫情越來越嚴重,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中央開放縣市自行採購疫苗,而韓國瑜也接力在臉書上發文,他說「人命關天、疫苗優先」,並呼籲國民黨14縣市團結起來爭取疫苗,對此指揮中心表明沒收到南投申請公文,而醫師沈正男則表示,疫苗不是當務之急,南投最應該做好的是疫調、追蹤、防堵。
    2021/05/26 14:22
  • 台中確診者「少說2天」雲林足跡 曾到自助餐、銀行

    台灣疫情嚴峻,指揮中心昨(17)日公布新增333例本土個案,其中有3例確診者曾抵達雲林縣,對此當地政府緊急公布足跡,地點遍及西螺、斗六,不過其中一名台中確診者(案1886)由雲林縣政府公布的足跡卻比台中市政府公布的「多2天」,個案疑似在台中疫調時「少說2天」,目前各處皆已全面消毒。
    2021/05/18 08:29
  • 磐石艦確診延燒警界 三派出所匡列隔離

    疫調追查磐石艦確診官兵足跡,警界遭波及。雲林確診案例的父親是鐵路警察一派出所所長,他接送兒子需要居家隔離,同仁自主健康管理。還有高雄的確診個案曾到派出所報案證件遺失,更匪夷所思的是,屏東確診個案曾和一名阿伯行車糾紛,噴口水互罵,鬧進警察局,接觸者一一匡列居家隔離。
    2020/04/21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