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雲林燈會 結果共9筆

  • 台灣燈會令人驚艷 紐澳媒體專文報導

    台灣燈會驚艷海外,紐澳媒體相繼報導。紐西蘭先驅報旅遊版日前以近3頁全版的篇幅,報導去年精彩落幕的雲林燈會。
    2018/01/26 18:37
  • 【新新聞】全台鬧元宵 燈會成燒錢最兇的大拜拜

    台灣燈會歷經二十八年,曾幾何時,已演變成主辦縣市的「軍備競賽」,在相互比較心理下,規模愈辦愈大,但形式類似、創意漸失,落入比大、比炫的迷思,淪為政治人物之間的人氣競賽,璀璨的花燈背後,給了台灣什麼樣的啟示?值得深思。
    2017/03/08 16:25
  • 唯恐天下不亂! 網友假帳號批評討戰文

    批評雲林燈會的網友,臉書發言嗆辣,屢次因為偏激言論引發撻伐,她自稱在台中一中服飾店賣衣服,帳號po的都是年輕女子的萌照,他說南投都是原住民,愛喝酒打獵,結果和客人不歡而散,還被轉po南投人社群,引發撻伐。之前她也曾因為虐狗疑雲遭檢舉,不過警方並未找到本人,懷疑是假帳號,精神科醫師說,隱藏身分在鍵盤後發文討戰,就是想看自己引發戰火,從中獲得操縱者的快感。
    2017/02/17 18:37
  • 鬼面關公屁孩做的? 審美差異花燈遭批醜

    去年桃園燈會2千萬人,今年台灣燈會在雲林,一個星期也要突破千萬。不過網友發文批評雲林燈會醜不拉基,還點名一座關公作品,說鬼面關公是廟會屁孩做的,雲林縣政府表示,各人審美觀不同,應該尊重作者的創意,燈會除了主燈,還有來自各地參賽的作品一萬多組,遊客抱持輕鬆心情看花燈會更有趣。
    2017/02/17 18:19
  • 燈會中的無名英雄!雲林警停休站著執勤18小時

    2017年雲林虎尾台灣燈會昨晚(11日)正式啟燈,剛好適逢假日,吸引上百民眾湧進雲林燈會欣賞主燈跟煙火秀。但在民眾開心賞燈的同時,卻有著一群警察們,忍著寒風站著執勤18小時,還有網友拍下支援員警夜宿雲林燈會的地點,只有簡單的睡袋在地上,讓人不禁想對這些辛勤的警察同仁說聲:「您辛苦了!」
    2017/02/12 15:57
  • 總統點燈空拍機闖入? 網瘋傳遭擊落沒收

    總統蔡英文昨天(11日)晚間參加雲林燈會點燈活動,網傳這時候突然一台空拍機飛入,影響總統安全被維安人員擊落!而空拍機危害安全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因為空拍機闖入松山機場航道,影響到軍機和其他航班,國防部長下令,闖入機場的空拍機一律開槍擊落。
    2017/02/12 12:16
  • 測試接錯線! 雲林燈會變電箱冒火花

    雲林燈會晚間發生狀況,變電箱突然爆炸,火光四射,民眾拍下意外瞬間!
    2017/02/09 23:33
  • 搶救2018選票? 柯文哲趕場跑藍議員春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加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春酒,和郝龍斌同桌吃飯也沒關係,超給藍營面子,被外界解讀對國民黨特別友善,藍營議員認為,市長柯文哲在春酒上,和里長們討論市政,對選情的確加溫;不過,傳出婉拒和綠色執政的雲林燈會一起宣傳,是和民進黨保持距離,柯文哲要大家別想太多。
    2017/02/06 19:04
  • 快訊/燈會地點生變 雲林燈會主場地遭法院查封

    雲林縣府爭取到2017台灣燈會主辦權,燈會主場地原本計畫設在高鐵雲林站右前方300公尺外的產業專區,不過傳出因為林內焚化廠仲裁案判賠數10億元無力償還,產業專區部分土地日前被法院查封,燈會地點再生變數。
    2016/04/21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