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雪貂 結果共22筆

  • 男子花4千元購入「2隻貴賓犬」!獸醫一檢查驚喊:根本不是狗

    近日,一名男子花了150美元(約新台幣4750元)在市場上買了2隻玩具貴賓犬,當他帶毛小孩們到獸醫打疫苗的時候,怎料卻被獸醫發現「2隻不是狗」,而這2隻「狗」原來是被注射了類固醇的巨型雪貂,讓他震驚不已。
    2023/08/07 15:30
  • 「搞笑寵物攝影獎」25強揭曉 牧羊犬全身騰空超吸睛

    2023「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正盛大舉辦,今年的動物種類繁多,包括雪貂、烏龜、驢、貓狗等,每張照片中的動物都以各種身體變形、表情浮誇模樣被拍下,喚醒人們的笑容。日前主辦單位公布25強名單,其中一張「狗狗騰空」照片尤其吸睛,超逗萌畫面引起討論。
    2023/07/20 11:59
  • 影音/雪貂「液態化」睏到變軌 整隻變液體「流出口袋」

    2023/06/13 18:26
  • 影音/雪貂式通勤「蛇來蛇去」 飼主製「專用道」玩超嗨

    2022/12/27 10:03
  • 求認養民眾撿到「雪貂」 公告七天沒領回

    苗栗有民眾拾獲一隻「雪貂」,送到動物保護防疫所,公告7天後沒有飼主認領。動保所為了幫雪貂找新主人,把認養公告po在臉書粉專,詢問度超高,12月5日10點公開領養,如果不只一個人有意願,抽籤決定,養過雪貂的飼主提醒,雪貂可愛但是很臭,醫療費用很高,飼養前要三思。
    2022/12/03 14:56
  • 首次出現「雪貂認養」!萌翻一票網友 狂致電詢問 

    日前在苗栗縣有民眾拾獲一隻可愛的「雪貂」,最後被送入動物保護防疫所,因考慮該動物可能有飼主,因此公告7日,發現無人來認領,因此動保所將於本月5日上午10點領養,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相當興奮,動保所接到很多民眾致電洽詢,可見雪貂可愛的模樣,著實萌翻不少民眾。
    2022/12/03 13:49
  • 西班牙批准動物保護法 禁止寵物店販賣狗貓雪貂

    西班牙政府1日批准第二輪動物保護法修正案,加重虐待、遺棄、犧牲動物的罰則,施虐者最高可處20萬歐元罰款,並將禁止寵物店販賣狗、貓、雪貂,以保護動物權利與福利。
    2022/08/03 11:26
  • 奧克蘭動物園開打疫苗! 獅、虎、雪貂搶頭香

    美國加州奧克蘭動物園,為了防堵疫情,開始幫園內動物接種疫苗,第一波從老虎、熊、山獅等高風險動物施打,據了解,使用的疫苗是輝瑞旗下子公司,捐贈1萬多劑疫苗,給近70間動物園裡,超過100隻哺乳動物。
    2021/07/04 23:19
  • 奧克蘭動物園開打新冠疫苗 老虎、熊類搶頭香

    美國舊金山灣區(San Francisco Bay Area)一間動物園正在替園內大型貓科動物、熊和雪貂接種冠狀病毒疫苗,作為國家利用實驗性疫苗保護動物物種工作的一環。
    2021/07/04 19:47
  • 2例確診者住同旅館! 黃立民:不排除空氣傳播

    今年疫情剛爆發大家都在討論,新冠肺炎是不是會空氣傳播,當時一直呈現2派說法,現在國外對雪貂進行實驗,發現確實會透過空氣傳播,台大兒童醫院的院長黃立民也提醒,國內近期2個感染案例在同一棟防疫旅館,就有可能是空氣傳播,就算這倆人入住樓層不同,也不排除有透過空調傳遞可能。
    2020/12/11 14:03
  • 中國爆新型豬流感 疾管署:目前無傳人直接證據

    中國出現一種新型豬流感,外界憂可能傳人類。疾管署防疫醫師鄒宗珮今天說,實驗發現此病毒可在人類上皮呼吸道複製,也可感染雪貂,但目前沒有傳人的直接證據。
    2020/06/30 13:00
  • B型流感病毒與疫苗株不吻合 疾管署:仍有保護力

    流感疫苗B流病毒株與台灣目前社區流行株不吻合,疾管署防疫醫師鄒宗珮說,病毒株檢驗是在雪貂上實驗,人體的免疫和動物不同,就算在動物身上顯示不吻合,對人類仍有保護力。
    2020/01/02 12:19
  • 3男闖金門機場走私 68隻動物安樂死成冤魂

    金門尚義機場今(19)日上午11時左右,在執行旅客通關安檢時,發現3名男子出路怪異,通過安檢門時也神色異常,安檢人員發現後隨即對他們攔下複檢。過程中意外發現,3人身上藏有68隻包括黃鼠、綠繡眼、貂等活體動物,他們均坦承是想帶回台灣。訊後他們被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懲治走私條例移送法辦。
    2018/07/19 22:06
  • 說好5800變1萬2 男帶雪貂結紮批獸醫加價

    桃園一名陳先生,日前帶著寵物雪貂上動物醫院結紮,沒想到醫院的報價卻前後不同,原本價格含麻醉是5800元,但實際到現場卻說還要額外加檢查費用,而且結紮費用也從5千變成8千元,整個手術下來要1萬2千多元,費用足足多了1倍讓陳先生很傻眼,事後動物醫院說是員工當初電話報價報錯了。
    2017/12/02 17:55
  • 鍥而不捨! 關鍵台大團隊揪「狂犬病」

    狂犬病再現,全台人心惶惶,各地陸續有民眾,發現死亡的鼬獾或雪貂送驗,難道疫情淪陷了嗎?所幸除了前4例,其他經過檢驗後,都是「陰性」,事實上,狂犬病在台灣絕跡52年,這次被發現存在,關鍵人物,是台大獸醫團隊,面對媒體,非常低調,TVBS新聞透過電話,訪問團隊的台大獸醫系教授龐飛,他表示,一開始只是用「犬瘟熱」來檢驗,但都沒有結果,最後試了「最不可能」的狂犬病病毒,得到的結果,想都沒想到,慶幸的是,在狂犬病傳人前,就先發現,還能夠防堵疫情。
    2013/07/26 18:27
  • 〈快訊〉苗栗咬人雪貂 檢驗出爐:無狂犬病

    最新消息,先前苗栗有民眾遭雪貂咬傷,經檢驗後確認無狂犬病。
    2013/07/25 20:11
  • 侵民宅!雪貂咬傷2人 家衛所急驗病毒

    台東發生狂犬病鼬獾闖進民宅咬人,苗栗又傳出上週五有雪貂跑進民宅,咬傷人和消防隊員,只是雪貂怎麼會進民宅,讓人擔心是不是也有狂犬病?最新檢驗結果是陰性,讓大家鬆一口氣,另外,石碇跟汐止也分別發現有死亡鼬獾跟闖入民宅的事件,而專家認為,鼬獾達到一定密度才會成為保毒動物,甚至可能大流行,TVBS實際請教特生中心,在鼬獾的棲息地,密度能超過每平方公里平均2隻,算是台灣的食肉目動物中普遍常見的一種,讓人憂心狂犬病恐怕會大爆發。
    2013/07/25 13:10
  • 雪貂打類固醇變胖 竟當貴賓狗販賣

    毛茸茸的貴賓狗是很多人喜歡的寵物,不過身價卻不便宜,阿根廷有不肖寵物業者,竟然把成本比較低的雪貂,注射大量類固醇,讓這些雪貂發胖變形,冒充成貴賓狗販售,魚目混珠,從中牟取暴利,很多人買回家後,才發現受騙上當。
    2013/04/08 17:13
  • 極地博覽會展雪貂 遭民眾投訴虐待

    在台中展出的「南北極地博覽會」,現場有安哥拉雪貂讓民眾觀賞,有民眾投訴,主辦單位把適合生存在溫帶的「貂」,放在零下15度的低溫下,當成寒帶動物展示,涉嫌虐待動物;但業者解釋,安哥拉雪貂可以在零下7度生活,展屋的溫度也調節在零下3到5度,絕對沒有虐待動物,不過在動物防疫處到場稽查後,主辦單位立刻把安哥拉雪貂下架,不再展示。
    2012/06/28 18:56
  • 共體時艱!樹懶、雪貂改吹風扇 省電

    電價調漲,連動物也得跟著「省電」!高雄市壽山動物園裡的雪貂、小貓熊還有娃娃魚,原本夏天24小時都有冷氣吹,但園方1年電費支出高達300多萬,實在吃不消,於是決定縮短動物吹冷氣的時間,改以放冰塊、裝電扇因應,也將改餵水果、椰子冰,請動物們共體時艱。
    2012/06/11 13:47
  • 流行穿上寵物身 業者出雪貂服飾

    英國有家服飾業者推出專門給雪貂穿的服裝,小小的雪貂穿上各式各樣的行頭,可愛又流行,不過,因為一套雪貂服和知名品牌的花紋圖案相當類似,也讓業者吃上官司。
    2005/10/16 13:44
  • 雪貂奧林匹克當場 選手賣力摘金

    奧運競賽在雅典如火如荼進行的同時,在美國也有一項奧運比賽,但參賽者不是人類,而是雪貂。
    2004/08/1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