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雪橇犬 結果共15筆

  • 父母帶19隻哈士奇訓練出意外 3個月英女嬰遭活活咬死

    英國一對夫妻去(2022)年帶飼養的19隻哈士奇外出進行訓練,並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隨行。豈料其中一隻哈士奇卻在訓練途中,失控攻擊在嬰兒車內熟睡的女嬰,導致她頭頸部嚴重受傷死亡。法院對此案的裁決近日出爐,女嬰的父母被判處緩刑,躲過牢獄之災。
    2023/08/15 12:16
  • 幫狗洗澡「浴室慘淪災難現場」 牠一臉無辜:不關我的事喔!

    許多毛爸毛媽看到毛寶貝披著一身厚毛,擔心太過炎熱都會想要幫他們整理。大陸就有一名飼主幫自家阿拉斯加雪橇犬洗澡,沒想到吹乾後留下滿地狗毛,他自己從頭到腳也沾滿毛,令他相當崩潰。有趣的是,罪魁禍首竟然坐在一旁無辜地看著,眼神彷彿在說「不關我的事喔」。
    2023/06/14 05:30
  • 圖輯/橫跨逾1600公里路程 阿拉斯加雪橇犬大賽登場

    美國阿拉斯加年度的「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比賽」(Iditarod Trail Sled Dog Race)於當地時間5日正式登場,今年共吸引了33支猜賽隊伍前來比賽,為歷年以來最少,比往年平均少了近一半的數量。但參賽隊伍少也不減參賽者的鬥志,1名雪橇手及12至14隻雪橇犬將組成一支隊伍,並於10天內踏上約1609公里的路程,在阿拉斯加境內翻山越嶺,最終抵達終點諾姆(Nome)。
    2023/03/06 13:40
  • 單身狗進化!載妹出門「結局超悲慘」 網笑:變雪橇犬了

    原來這就是工具人的終極型態!近兩日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實是梗無非就是傳說中的「雪橇犬」,起源是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朋友的搞笑經歷,載了妹子出門、到了目的地之後才意外發現竟然只是載女方「去找她男友」,讓原PO的朋友整個無奈到不行。
    2022/12/26 05:40
  • 拉雪橇DNA爆發! 阿拉斯加犬拖桌子狂奔1000公尺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一名男子帶著心愛的阿拉斯加犬外出吃飯,為了避免愛犬亂跑,男子把牠的牽繩栓在路邊攤桌腳上,不料這完全難不倒雪橇犬充沛的體力,拖著桌子狂奔超過一公里。
    2022/08/28 16:16
  • 疫情封路鄰居回不了家…女好心幫餵狗20天 真相超傻眼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截至今(27)日統計,全球已經確診超過8萬例,光是在中國大陸就已經接近7.9萬例,民眾人人自危外,當地也採取封城、封路等措施,希望疫情可以別再擴大。日前廣東東莞1名女子,看到隔壁鄰居因為無法回家,好心幫忙餵狗。沒想到主人回家後,真相大翻轉,讓人好氣又好笑。
    2020/02/27 18:02
  • 芬蘭哈士奇拉雪橇 每年觀光財達3億台幣

    芬蘭國境之北的拉普蘭地區,除了觀賞極光,最近三年來最受歡迎的活動,就是搭乘哈士奇雪橇,每年創造出的觀光財,換算台幣超過3億。現在這些工作犬的福利也引發關注,因為當地旅遊旺季多集中在冬季,這個時候雪橇犬供不應求,工作量很大,可能有過勞問題;而當淡季觀光客變少,狗兒無法幫飼主賺錢,生活環境堪憂。有業者希望把觀光季從冬天往前延伸到秋天,讓退休老犬留在農場迎賓、或是送到願意收養的家庭,希望在發展地方經濟的同時,給予雪橇犬最妥善的照顧。
    2020/01/29 19:56
  • 嚇!她興奮餵好友愛犬…下秒「嘴唇被吃掉」爆血破相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名劉姓女子日前到友人家拜訪時,興奮地拿葡萄餵友人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Alaskan Malamute),沒想到竟遭狗狗攻擊狠咬,下嘴唇瞬間遭咬掉一半,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醫進行手術後,醫師表示,劉女的傷口復原期預計約半年,屆時還需透過豐唇手術,才能恢復正常樣貌。據了解,劉女是1名愛狗人士,如今遭寵物犬攻擊破相,她自己也相當驚訝。
    2019/10/22 11:16
  • 格陵蘭一天融20億噸冰! 雪橇犬「末日水上飄」

    地球暖化,再度出現警訊!全球最大島格陵蘭,受到溫暖高壓影響,短短一天內,居然融掉20億噸的冰,相當於8萬個自由女神的重量,科學家拍到,原本在雪地中奔跑的雪橇犬,居然得涉水奔跑,出現「末日水上飄」的警訊。
    2019/06/19 20:12
  • 日本新創產業 放眼「你休閒、我賺錢」

    在北海道雪原讓雪橇犬載著你奔馳,或是到寺廟體驗日本職棒球員也會參加的「護摩修行」儀式,這一個個體驗行程在這家東京創投企業網站上全找得到,且能隨時能幫你預約,他們從全日本網羅各種休閒娛樂體驗,從北海道到沖繩多達1萬5千件,顧客以年輕世代為主。
    2017/05/04 20:48
  • 北極熊摸狗背後真相 熊曾吃掉一隻狗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爆紅影片,一隻北極熊身邊趴了一隻哈士奇雪橇犬,北極熊不但沒有攻擊這隻狗狗,沒想到下一秒,甚至伸出爪子,像是人一樣溫柔地撫摸哈士奇的頭,讓百萬網友深受感動。
    2016/11/20 07:34
  • FOCUS/零下25度!勘察加半島 狗雪橇討喜

    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堪察加半島」剛剛結束一場傳統盛事,那就是狗拉雪橇大賽。這活動是當地原住民每年的傳統,從1990年開始就沒斷過,不過當時賽程,很短只有250公里,到現在已經突破1000公里,必須花上將近1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抵達終點,最快抵達的就能抱走約台幣150萬元的獎金。不過在今年參賽的15支隊伍中,有1名連續4屆奪冠的參賽者,他這次派出的全都是年輕的雪橇犬,經歷了不少困難,他說他不在乎能不能連霸,只希望能透過比賽訓練這些年輕雪橇犬,讓這項傳統延續下去。「堪察加半島」憑藉其地理優勢,以冬季相關活動和設施成功推升當地的觀光人口!光是去年就大增25%,而就在上個月,全俄羅斯第一間「冰屋旅館」也在「堪察加半島」亮相,同樣吸引不少想要嘗鮮的遊客!
    2016/04/12 20:13
  • 極地冒險! 13歲童體驗聯合國北極任務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個才13歲的挪威學童,獲選參加聯合國一項極地冒險任務,他們搭乘直升機到北極待上8天,睡帳篷,實際體驗氣候變遷的影響,他們親眼看到北極熊,還跟雪橇犬一起滑雪,透過鏡頭看看他們感受到的極地世界
    2015/04/23 15:43
  • 為降營運成本 竟殺百隻雪橇犬

    加拿大竟然傳出,上百隻雪橇犬慘遭屠殺的案件!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結束後,當地狗拉雪橇的生意一落千丈,有業者為了削減成本,要公司員工殺了上百隻哈士奇。這名員工事後因為身心飽受煎熬,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向公司提出求償,而這件震驚愛狗人士的慘案,也因此曝光。
    2011/02/02 18:05
  • 狗熊麻吉! 北極熊哈士奇撒嬌打滾

    最近英國每日新聞報拍到了這樣珍貴的鏡頭;當2公尺高的野生北極熊,遇上小隻的哈士奇雪橇犬,這一熊一狗一度對峙嘶吼,但沒想到大熊最後竟然沒有攻擊狗狗,甚至還跟主動在雪地裡打滾、撒嬌;大熊和小狗,甚至上演「愛的抱抱」。
    2008/04/0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