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雪弗蘭 結果共4筆

  • 萬聖節限定!必拍景點+1 車壓木乃伊、腦漿大餐超吸睛

    來不及訂機票出國過萬聖節別哭哭!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這次大搞創意與黑色幽默,在一期廣場打造期間限定「DRIVE IN萬聖餓鬼餐廳」造景,不僅有飛天雪弗蘭重壓血腥木乃伊,天崩地裂下有萌鬼、蝙蝠紛紛出閘,還有飢腸轆轆的幽靈亂竄,更有萬聖Kuso大餐可拍啦!
    2022/10/18 14:49
  • 億萬CEO座駕竟遭火吻? GM執行長:已下訂電動悍馬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雪弗蘭Bolt EV火燒車事件,讓GM被迫以最不想要的方式紅遍全球,也是其在消費者心中留下負面觀感,儘管這高達20億美元的召回/維修成本經協議後大多數將由電池供應商LG負擔,但無論如何這已經讓GM形象受到重創!
    2021/11/16 16:27
  • 騎士飆車逆向「撞雪弗蘭超跑」 門板翹起恐賠慘

    「媽…我刮中超跑了!」新北市一名25歲吳姓騎士,19日騎經新莊區壽山路福德宮附近時,疑車速過快、轉彎時彎度過大,不慎逆向撞上對向要價上百萬的「雪弗蘭」C7系列超跑,將車門、葉子板、後照鏡等都刮花,其中門板還翹起;吳男摔車後僅輕微擦挫傷送往醫院,但後續賠償問題恐令他一個頭兩個大。
    2020/07/21 10:33
  • 為孩子賣掉愛車 28年後…老翁落淚與「它」重逢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車子是自己的第二生命,美國有位老翁,年輕時因為家庭因素,忍痛把愛車售出,28年後,孩子們給他一個驚喜,讓他看到自己的愛車重回車庫,用手摀者臉,感動地流下男兒淚!
    2015/08/24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