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雪像 結果共6筆

  • 「大谷翔平分身」現蹤札幌雪祭 同框愛犬Decoy超吸睛

    北海道知名「札幌雪祭」於4日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觀。會場中展示的大谷翔平與愛犬「彈額頭」雪像,獲大聯盟官方特別報導,稱兩人是現在「最具象徵性的雙人組」 
    2024/02/09 13:29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 破萬人上陽明山! 「遊客+車」熱鬧等雪像「夜市」

    把握追雪最後時間,今天(24日)在陽明山還是有大批遊客上山,不過因為水氣和溫度不夠,今天沒有再度降雪,只剩下部分積雪和融冰,陽管處統計,週二整天入園人數11681人,從即時影像來看,晚上也有超多遊客上山等雪,宛如夜市般熱鬧,而今天陽明山地區學校,除了陽明山國小再放一天低溫假,其餘都恢復正常上班課。
    2024/01/24 16:22
  • 這個冬天太溫暖! 札幌雪祭竟鬧「雪荒」

    這個冬天是暖冬,日本各地天氣也比往年溫暖。北海道札幌,市區積雪只有7公分,是40年來雪最少的一次,為了下個月開幕的札幌雪祭,主辦單位還得遠從50公里外的山區搬運白雪,才能製作雪像。
    2020/01/10 13:34
  • 積雪24小時高達過去三倍 沿岸80CM

    全台寒流持續發威,日本天氣同樣急凍!日本海沿岸的新潟縣和北陸地區,雪像是用倒的,積雪最多逼近90公分,是往年的10倍。各地低溫也不斷下探,仙台最低溫攝氏零下4度,廣島則是零下3度,東京和名古屋也僅零下2度,各地都比往年平均氣溫低3到7度。日本氣象專家說,這波寒流其實跟美國和北韓有關。
    2018/01/12 20:53
  • 札幌雪祭登場 川普、PIKO太郎最受歡迎

    每年冬天,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最受觀光客期待的就是札幌雪祭了!今年的札幌雪祭,在今天開幕,將一路展出到禮拜天。最受觀光客注意的雪像,是以神曲「PPAP」爆紅的PIKO太郎還有美國的川普總統。至於台灣今年也有台北賓館,作為台灣代表的雪像登場。
    2017/02/06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