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雨愛 結果共9筆

  • 新北耶誕城/陳勢安已讀長輩「催婚圖」 後台大肌外露:又濕又硬

    歌手陳勢安今(9)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天后〉,主持人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見他外套內沒穿,都拱他「脫掉」,最後陳勢安只解開釦子小送福利,事後陳勢安不好意思地說:「人實在多,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只敢小露一下。」更大方讓《TVBS新聞網》記者摸八塊肌,實測後都說:「又濕又硬!」
    2023/12/09 22:37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傳湯唯《色戒》真激戰梁朝偉!前男友斬愛分手 16年後變這樣

    由湯唯、影帝梁朝偉2007年共演的《色,戒》,橫掃多個國際獎外,湯唯也因而聲名大噪,該片在兩岸三地掀起熱議,尤其兩人大尺度的床戲,更是最多人咀嚼的話題之一,還不斷傳出兩人假戲真做。湯唯原本與大陸男星田雨愛得轟轟烈烈,卻在拍完這部戲後分手,許多網友便斷定男方接受不了「真槍實彈」的床戲。如今情斷16年,且彼此各有家室,網友發現兩人現狀截然不同。
    2023/08/31 14:00
  • 影音/楊丞琳3樓高演唱! 耳環墜落嚇到講台語

     
    2023/06/20 09:53
  • 楊丞琳升空唱一半!「這東西」突掉落砸到觀眾 她緊張道歉了

    楊丞琳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帶來多首好歌,舞台、視覺也讓粉絲看得目不暇給,她以「冰雪藍星后」華服並搭乘星星舞台升至3層樓高,接連獻唱〈可愛〉、〈雨愛〉時,左側耳環卻不慎掉落至搖滾區,更砸到觀眾,讓她擔憂追問「沒事吧」,所幸該名歌迷戴帽子,無人受傷。
    2023/06/18 22:23
  • 唱KTV發現經典歌「被改名」 楊丞琳楞:幫我反應一下

    「全能天后」楊丞琳自2000年出道,至今也超過20個年頭,有不少首知名代表歌曲,更是粉絲們到KTV歡唱時必點神曲,但楊丞琳卻透露,每當她去KTV時從不點自己的歌來唱。不料日前她和朋友相約KTV歡唱,竟發現自己的歌曲〈匿名的好友〉「被改名」,連歌詞和MV畫面都和原本不一樣,讓她傻眼直呼,「有誰可以替我反應一下嗎?」
    2022/05/23 17:08
  • 楊丞琳直播開放粉絲點歌 1.4萬人湧入朝聖 

    女星楊丞琳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才在男友李榮浩的演唱會上,合唱《年輪說》,而李榮浩在她唱到一半時,突然霸氣親吻臉頰,讓楊丞琳羞紅了臉,全場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楊丞琳即將舉辦巡演《青春住了誰》,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創下秒殺成績,心情大好的楊丞琳在昨(3)日晚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點歌,最高觀看人數達1.4萬人,粉絲也笑說:「根本是線上演唱會。」
    2017/10/04 11:52
  • 甜!楊丞琳驚喜現身 李榮浩霸吻告白「我喜歡她」

    歌手李榮浩今晚在小巨蛋舉辦「有理想」巡迴演唱會,女友楊丞琳事前多次否認自己會出席,並表示有工作在身,甚至揚言「有空也不會去」,只在開演前送花籃甜蜜寫下「Dear榮浩,盡情享受,征服小巨蛋」。但沒想到楊丞琳突然現身舞台開唱《雨愛》,見到女友到場應援的李榮浩也直接在台上霸氣獻吻,閃翻台下歌迷。
    2017/09/16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