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雨勢不斷 結果共131筆

  • 北部稍降溫!東北季風南下全天20度左右 南部依舊暖熱溫差大

    從昨天(8日),北台灣的天氣就開始漸漸降溫。因為鋒面遠離後,東北季風緊接著影響,再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雨勢不斷下下來。北部以及東半部山區都是多雲的天氣型態,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平地雲量增多,雨勢零星,溫度依舊暖熱。
    2024/04/09 10:29
  • 賴清德:賴品妤立委表現優異 昔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儘管雨勢不斷,仍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高喊「凍蒜」;賴清德表示,賴品妤在立法院表現優異,且曾是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領袖,昔日成功擋下中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2023/11/12 08:07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那是什麼!眼鏡蛇頻闖住家 民眾憂遭咬

    眼鏡蛇竟跑進住家!新竹香山的娜魯灣部落,近來當地住戶不斷抓到眼鏡蛇,有民眾光是一周時間就在住家抓到9隻,讓不少居民膽戰心驚的,懷疑是因為近來的天氣,雨勢不斷可能影響牠們的棲息地,才會讓他們頻頻闖進住家。
    2023/08/18 13:46
  • 轎車彈飛如特技!雨天路滑撞分隔島 旋轉180度落地

    中南部近期雨勢不斷,在8月11日中午,屏東沿海公路新園往東港方向,一名23歲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要變換車道時壓到路面積水,方向盤失控,車輛打滑衝撞分隔島後彈飛,車輛還旋轉180度,飛越對向車道,像是表演特技,幸好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而駕駛輕微腦震盪無礙。
    2023/08/12 13:13
  • 山區雨勢不斷坍落巨石多 中橫便道延至10日開放通行

    颱風卡努挾西南氣流帶來大雨,台8線臨37中橫便道3.9公里處道路邊坡坍方,交通阻斷,公路總局原定今天搶通,但因山區雨勢不斷,且坍落巨石多,延後至10日恢復通行。
    2023/08/07 14:19
  • 不怕成孤島!高雄預先撤離1410名居民 陳建仁:可借取經驗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但外圍環流和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山區雨勢不斷,5日雨量第一名是屏東縣北大武山,累計430毫米,第二名則是高雄桃源區,而市長陳其邁提早疏散居民,洗腎患者及孕婦都已下山,高雄市府預先部署,被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應變中心上特別表揚,可借取高雄的經驗。
    2023/08/05 22:28
  • 颱風卡努帶來大雨!嘉縣山區傳土石流災情 多處道路不通

    颱風卡努造成嘉義縣山區雨勢不斷,多處樹木倒伏、土石流,道路中斷,包括阿里山鄉達邦公路、特富野聯外道路等,縣府呼籲民眾不要上山,以免發生意外。
    2023/08/04 11:10
  • 雨炸南投仁愛鄉 土石流掩埋貨車、邊坡沖泥水瀑布

    颱風卡努影響,南投縣仁愛鄉雨勢不斷,鄉內多處道路出現泥流,全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中逢雨易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有貨車趕在封路前駛入,慘遭土石流掩埋棄車。
    2023/08/04 10:59
  • 大雷雨轟台中市! 中職明星賽活動延後等雨停

    中職明星賽周末今天開跑,結果天公不作美,台中洲際下大雨,從賽前簽名會就雨勢不斷,活動被迫順延,原本場內「啦啦隊以及吉祥物」接力賽已經取消了,聯盟官方希望雨勢趨緩,讓明星賽能正常舉辦。
    2023/07/29 19:16
  • 屏東山區土石崩落 溪水暴漲部落道路中斷急需搶修

    屏東山區遭受杜蘇芮颱風的侵襲,雨勢不斷加劇,春日鄉的山路多處土石崩落,導致道路嚴重中斷,部落對外的主要通行道路阻斷。
    2023/07/27 22:51
  • 空拍直擊! 花蓮銅門部落土石流畫面驚人

    颱風杜蘇芮影響,花蓮雨勢不斷多處有土石流,在秀林鄉的銅門村主要聯外道路也被土石流蓋住無法通行,族人呼籲相關單位能盡速協助處理,因為這裡不管是上班上學的必經道路外,也是老人家要去看病的路線,非常麻煩,帶您來看看現場的空拍畫面。
    2023/07/27 20:30
  • 南韓大雨下不停! 京畿道降下「1cm」大冰雹

    最近全球天氣不穩定,像是古巴還有巴基斯坦地區,都因豪雨釀災,甚至多達千人撤離。另外南韓也下起大雨,而且在京畿道地區,直徑1公分大的冰雹,伴隨雨勢不斷打到地面,民眾相當擔心,去年夏天首爾淹水的惡夢會再重演。
    2023/06/11 17:22
  • 雨炸新竹!鋒面走得慢 雷雨胞狂長雨狂下

    梅雨鋒面來襲,雖然水庫急需雨水注入,但這回真的走得比較慢,甚至還不斷在同一個發展出雷雨胞,造成新竹和桃園,從昨天(18日)晚上,雨勢不斷,到了深夜更是讓不少地方都傳出淹水災情,因為光是一個晚上新竹新豐就灌進300多毫米,消防隊員接獲至少28件通報,有人需要撤離家園,有人沒有注意到淹水深度,開到一半拋錨了,受困車內。
    2023/05/19 15:49
  • 苗栗大雷雨惹禍!北上列車延誤 高鐵回應了:採限速通過

    最強春雨來襲,全台各地雨勢不斷,有民眾今(20)日早要搭乘台灣高鐵北上,但因為苗栗受大雨影響,宣布延誤5分鐘。對此,高鐵回應,於列車行經降雨區採取限速通過,以確保營運及旅客安全。
    2023/04/20 08:49
  • 新雨王!宜蘭西帽山年雨量9527mm 將創全台破萬紀錄

    近日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全台各地雨勢不斷,其中宜蘭更是降下劇烈雨勢,造成不少災情。對此根據中央氣象局數據,宜蘭南澳鄉西帽山自今(2022)年1月至10月累積雨量已達9527.5毫米,破萬近在咫尺。臉書粉專「天氣風險」認為,很有機會成為台灣第1個年雨量破萬的地點。
    2022/11/02 14:00
  • 馬路變汪洋一片! 轎車滅頂 駕駛一度受困

    中央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新北市汐止多處傳出積水災情,像是南陽街的涵洞,就有車輛路過時,因此拋錨,也有民眾反應,泥水跑進家裡,讓許多家具和家電,因此泡水,雨勢不斷,伯爵山莊也有三戶居民,總共十一人,被緊急撤離。
    2022/10/16 20:36
  • 民宿說不會淹! 旅客起床傻眼「愛車泡水裡」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產生的共伴效應影響,宜蘭地區雨勢不斷,蘭陽溪水暴漲,導致鄰近的七賢村淹水,水還淹到市區清華二路上,導致一間民宿內,有8名旅客受困,一早起床就發現窗外變成湖泊,最後是靠著橡皮艇才脫困。
    2022/10/16 20:32
  • 桃園復興區道路坍塌 市府搶修籲注意路況

    受東北季風及颱風尼莎環流交互作用影響,桃園市今天雨勢不斷造成復興區多處路段落石,目前下巴陵往爺亨道路已恢復通行,但桃113線落石處仍在搶修,呼籲用路人注意相關訊息。
    2022/10/16 17:23
  • 暴雨猛烈下不停! 花蓮「這區」晚間急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今(7)日受到豪雨猛炸,半個台灣都遭到豪雨彈夾擊,而宜蘭地區也陸續傳出淹水災情,縣政府宣布南澳地區4所學校今日晚間停止上班、上課。明日預估仍會有強烈雨勢,縣政府預估,雨量未達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之標準,但各地區機關學校如有致災之虞時,各單位機關學校首長可視實際情形自行決定停止上班及上課。 另外,花蓮縣因蘇花公路雨勢不斷,晚間提前宣布秀林鄉和平村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2/10/07 22:32
  • 車!我來了!露營遇溪水暴漲 人棄車脫困

    昨天救人,今天救車!宜蘭清水溪溪邊,昨天(25日)有27車66人露營遇上溪水暴漲,因為雨勢不斷,水太湍急,所有人只好先棄車脫困。不過,昨天晚上到今天清晨,宜蘭山區仍下大雨,今天上午只有五輛比較大型的車,駕駛先搭怪手到對岸,再以大車拉小車的方式渡河。
    2022/09/26 14:45
  • 清水地熱溪水暴漲!27車66人困溪床 怪手接駁成功救人

    受到東北風影響,宜蘭出現超級豪大雨,其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旁的溪邊因為有野溪溫泉可以泡,不少民眾昨(24)日開著越野車到對面溪床旁露營泡湯,但是雨勢不斷,一早溪水暴漲造成27輛車、66名遊客受困,警消上午先在當地警戒,然而雨勢沒有停歇,下午直接出動2部挖土機改變水道,先救出10車23人撤離,剩下43人直接以挖土機接駁救出。
    2022/09/25 11:21
  • 新竹山區雨勢不斷 邊坡土石鬆滑落阻交通

    隨著颱風軒嵐諾步步進逼,新竹縣山區風雨越來越大,其中還有道路邊坡土石鬆動,路樹滑落擋住一線道,而新竹內灣老街更是空蕩蕩,完全沒有遊客,就有民宿業者表示,退訂超過9成,另外,桃園復興山區雨勢也很大,附近店家生意慘淡,完全沒有顧客上門。
    2022/09/03 18:13
  • 快訊/台南午後降暴雨!大雨阻視線 仁德路面積水

    受午後熱對流影響,台南市今(10)日下午多個行政區降下大雨,雨勢不僅影響視線,也造成仁德台86下的中正路二段部分路面積水,瞬間雨勢過大,導致路邊排水孔疑似宣洩不及,不斷湧出大量雨水,路過的車輛經過激起大片水花,所幸未影響通行,水也於雨勢稍緩時較退,用路人經過得多加留意行車安全。
    2022/08/10 16:44
  • 物流車壓到水坑失控 撞分隔島側翻 幸無傷

    全台各地雨勢不斷,彰化也因為大雨路面積水,一輛超商物流車打水漂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翻覆打橫在路中間,幸好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而物流車司機也只受到輕傷。
    2022/05/2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