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雨傘陣 結果共6筆

  • 水砲對決雨傘陣 泰國學運上演「雨夜之戰」

    新一波泰國反政府示威,今天(19日)進入第6天,示威者高喊,總理下台,解散國會,並改革王室,這波抗議開始於曼谷,現在示威浪潮在泰國20個地區遍地開花,而幾天前曼谷街頭爆發警民大亂鬥,警方出動水砲車,示威者則用雨傘陣抵擋,現在軍政府總理「帕拉育」終於打破沉默,說願意和人民對話,但拒絕下台。
    2020/10/19 22:27
  • 水砲車vs.雨傘陣 泰國反政府示威再升級

    儘管泰國政府祭出緊急命令,不過示威民眾還是在週五晚間走上曼谷鬧區抗議。泰國警方首度出動水砲車,還噴灑加了化學藥劑的藍色水柱試圖驅離。泰國總理帕拉育週五晚間也強調,自己不會下台,甚至還問記者自己哪裡做錯了。
    2020/10/17 11:58
  • 黑衣人與警激戰 美參議員:勿讓港變成天安門

    美國官員對香港情勢說出重話,國務卿龐佩奧特別點名林鄭月娥,呼籲港府展開獨立調查,參院共和黨主席麥康諾警告,北京不要把香港變成21世紀的天安門。而在昨晚(11/18),理工大學情況危急,不少示威者組隊,要前進理大救出受困者,但都被警方擋了下來,在街頭巷尾展開激戰。
    2019/11/19 23:00
  • 這是要怎過? 窄通道出現「雨傘陣」完全堵死

    遇到下雨天,不少人上班或回家後都會把傘打開晾乾,避免發霉也方便日後收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照片,只見一條窄窄的長通到中,塞了至少6把雨傘,把所有的路全部擋住,讓貼文者氣憤地說「是想要我用飛簷走壁過去嗎」?
    2019/02/26 18:10
  • 香港佔中/港學運爆衝突 逾200生闖港府總部

    為了爭行政長官的真普選,香港的大專生發起罷課活動,昨天原本是最後一天了,沒想到事件卻越演越烈,擴及到中學生,甚至還爆發了嚴重衝突,昨天(26日)晚上,大批罷課的學生闖進香港政府總部,衝突一觸及發,警方祭出胡椒噴霧,集會人士則用雨傘陣阻擋,從晚上到清晨都不平靜,至今造成了29名學生和員警受傷,警方逮捕了13人,其中有兩人未成年;目前,港府總部外也還有大批學生聚集。
    2014/09/27 09:54
  • 朱麗倩父出殯 港媒:拍到「華仔兒子」

    劉德華緋聞女友朱麗倩的父親,在22日出殯,先前傳出劉德華可能以「女婿」身分公開亮相,不過向來非常保護私生活的天王,還是在朱家「雨傘陣」的保護下,沒有曝光;倒是馬來西亞的媒體宣稱,他們拍到一位帶有鷹勾鼻的男子,推測可能就是劉德華本人,而且香港媒體還在喪禮上,發現一名大約5歲的小男孩,外型神似劉德華,媒體猜測,很有可能是他不曾曝光的親生兒子。
    2009/08/23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