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難飛 結果共64筆

  • 抱歉漲價了!通膨+戰爭 軍火售價向上升

    全球通貨膨脹,推高物價;而日本因貨幣貶值,進口成本提升,使得境內消費壓力大增,國防軍購也受影響。日本政府投入43兆日圓,目標國防開支看齊七大工業國,但國際匯率不利進口,加上全球戰火四起,武器需求大增;有日本媒體報導,因軍火價格飆升,防衛預算恐怕要超支8千億日圓以上。
    2024/01/23 19:58
  • 以色列測秘密武器「海綿炸彈」 專封鎖哈瑪斯地道入口間隙

    為剿滅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並營救人質,以色列集結36萬大軍包圍加薩(Gaza),隨時準備發動地面進攻,到時勢必得穿越哈瑪斯的錯綜複雜地道;《每日電訊報》指,以色列國防軍(IDF)正測試新型化學炸彈「海綿炸彈」(sponge bombs),雖不含火藥成分但能炸出大量泡沫並迅速硬化,專用於「封鎖地道間隙和出入口」,避免哈瑪斯伏擊,並使敵軍插翅難飛。
    2023/10/26 15:21
  • 控制飛機到最後 罹難飛官徐大鈞獲忠勇勳章、追晉上尉

    上個月底駕駛AT-3,在岡山失事的飛官徐大鈞,17日上午在空軍官校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而校方也安排AT-3教練機的追悼隊形衝場,他的父親更在追思感言時,表達對兒子的不捨與自責。
    2022/06/17 13:00
  • AT-3教練機岡山墜毀 蘇貞昌:盡快調查失事原因

    空軍一架AT-3教練機上午在高雄岡山墜毀,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不幸殉職。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即指示國防部協助罹難飛官家屬,盡快調查失事原因。
    2022/05/31 10:52
  • 陸解放軍運8反潛機失事!罹難飛行員遺體運返家鄉

    中國大陸解放軍運8反潛機1日在南海失事,7名飛行員不幸罹難,署名「河南共青團」博主21日發布由警車開道、罹難飛行員遺體運返家鄉安葬的影音。
    2022/03/22 17:10
  • 冬季風暴發威!美東強降雪50萬戶停電 拜登直升機也難飛

    美國大西洋沿岸中部、南部遭近2年最強烈暴風雪襲擊,大量降雪和狂風引發嚴重災情,週一(3日)有幾十萬人無電可用,交通也大受影響,就連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直升機都無法升空,政府機關、企業及學校等,也都因為嚴酷氣候暫停上班、上課。
    2022/01/04 10:32
  • 別跑!凌晨偷車拒檢逃 兩賊突關燈自撞

    這下子插翅難飛了!12日凌晨3點多,桃園兩名偷車賊,開著剛偷來的贓車,在春日路遇到員警攔查,拒檢加速逃逸,先往蘆竹南崁跑,又調頭往中壢、平鎮方向。最後,他們在大溪的山間小路,突然關掉車燈,自撞電線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遭到警方圍捕,模樣相當狼狽。
    2020/12/12 18:12
  • 新法寶!警出動「月牙棒」 持刀嫌插翅難飛

    你有聽過「月牙棒」也能抓嫌犯嗎?日前,桃園警方接獲通報,有男子拿刀在路上亂晃,就有一名員警帶上一把「月牙棒」,在壓制過程派上用場。其實,「月牙棒」的概念來自沙悟淨,發明人陳天送還特別製做分送給員警。其實早在2013年,高雄鼓山分局就有花錢打造,不過卻被基層罵翻。
    2020/09/14 20:43
  • 秒出國! 台拌麵搭「冬陰功」PK楊枝甘露舒芙蕾

    今年因為疫情民眾很難飛出國,餐廳把甜點或鹹食,跟異國料理做混搭!像是日式舒芙蕾,跟港式的楊枝甘露,以及鴛鴦奶茶出新口味,帶動業績拉抬三到四成,另一家台式拌麵,把泰式綠咖哩跟打拋豬當新菜色,還有痛風等級的酸辣海鮮鍋,變成湯麵,每天限量10碗。
    2020/07/04 21:52
  • 台灣生態怎麼了?虎鯨集體擱淺 蝗蟲過境歷史重演?!

    上月25日高雄發生第一起小虎鯨集體擱淺事件,光去年就有110件擱淺案,自1996年起,每年台灣都會有小虎鯨在西南沿岸一帶集體擱淺,且數量逐年攀升,至今仍然找不出小虎鯨迷航的確切原因。台大獸醫系副教授楊瑋誠在今(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連線訪問中表示,根據國際專家研究,因為台灣小虎鯨每年擱淺時間、地點固定,軍事活動或船隻作業所發出的聲納都有可能是小虎鯨擱淺的原因。而除了虎鯨擱淺外,台灣農民也擔心非洲蝗蟲有沒有可能隨著氣流遷徙來台?就有彰化農民日前在田間發現罕見蝗蟲,懷疑是非洲蝗蟲的先發部隊,經確認後發現是條背土蝗。《新聞大白話》也邀請到了台灣昆蟲館副館長賴幸詩替大家解釋,條背土蝗本來就是台灣本土蝗蟲,因為大量噴灑農藥後,數量已逐漸減少,而大家擔心蝗蟲到底有無可能侵襲台灣?她表示,這種可能性較低,就算跟隨氣流及氣旋,也很難飛越喜馬拉雅山,如果真的很擔心蝗蟲肆虐,農民可以飼養雞、鴨等蝗蟲天敵,來降低蝗蟲數量。
    2020/05/04 18:00
  • 跑什麼?員警買便當追嫌犯 法院前撂倒

    10日中午基隆市東信路上,一名李姓嫌犯身上持毒品,被員警攔查,趁隙落跑,員警馬上追上前,而一名員警剛好在地方法院對面買便當,發現在追捕嫌犯,立刻跟著一起,幫忙撂倒,讓嫌犯插翅也難飛。
    2019/12/11 21:03
  • 兩警遭撞傷!智拔車鑰匙 貼身肉搏逮2嫌

    抓違停遇到毒蟲衝撞,這兩名員警年紀都很輕,其中,30歲的張雉堅,從警四年,今年才調來桃園服務,過去就有抓過酒駕跟竊盜等紀錄,績效不錯,這回他被撞傷小腿,但依舊奮力制伏歹徒,另外一名警員林則均,也相當年輕,手部輕微瘀傷,兩人第一時間,拔掉轎車的鑰匙,也讓嫌犯插翅難飛!
    2019/11/09 13:41
  • 廣播抓賊!50警民包圍 爬3樓仍插翅難飛

    50位警民合力圍捕,小偷插翅難飛!一名張姓慣竊三更半夜跑到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內行竊,他偷完1間再跑到第2家偷,結果清晨6點鐘有住戶早起發現,報警抓賊,里幹事也廣播請年輕人起床幫忙抓賊,現場住戶越來越多,小偷這時跑給警察追,沿著防火巷竄逃、爬上圍牆,接著踩破住戶遮光罩爬到三樓,雙方對峙近20分鐘,嫌犯自知難逃才乖乖就範!
    2018/07/03 19:14
  • 金正恩座機老舊難飛遠 川金會可能選這裡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進行歷史性峰會,各界注目。川普透露目前考慮5個峰會地點。據報導,金正恩的座機老舊,恐無法遠行。專家推測川金會可能地點是蒙古國。
    2018/04/19 13:25
  • 插翅難飛!大門鎖、玻璃阻 男搶金飾遭困

    幾天前在新北市三重一家銀樓傳出搶案,但是搶匪拿了金項鍊就要奪門而出,殊不知銀樓早就設下機關!用遙控將門反鎖,搶匪怎麼拉都沒有用,只好乖乖地把搶來的金項鍊交回,就怕搶匪對店家不利,還有防彈玻璃也同時啟動。
    2018/03/29 20:55
  • 山老鼠大雪山盜採 保警隧道包抄抓人

    山老鼠開著進口名車進入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不過總是在園區早上開園的時候下山,被懷疑盜採林木;園區發現這輛車又來了,通知警方埋伏抓人,員警利用隧道前後夾擊包抄,3名嫌犯插翅難飛,他們盜採「扁柏」被查獲,違反森林法,而開來運貨的進口車因為是犯罪工具也被沒收。
    2018/03/16 17:16
  • 插翅難飛!毒蟲心虛落跑 勇警翻牆逮人

    新北市蘆洲一名洪姓男子因為違停被警方攔下,他先假裝配合警方攔查,但他才一轉身就立刻趁機逃跑,與警方上演警匪追逐,只是這回遇到常參加馬拉松的員警,最後還翻牆跳過柵欄,成功將男子壓制,也在他的車上查獲毒品。
    2018/02/04 14:00
  • 選定偏僻民宅行竊 賊誤觸警鈴呆坐就逮

    台南有一名竊盜,鎖定柳營區一處偏僻民宅行竊,由於屋主經常不在家,只有假日才會回來,加上方圓兩公里內又沒有鄰居,他準備了長梯及破壞工具,剪破鐵窗闖入,自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在行竊時,早就誤觸沒有聲響的警鈴,員警立刻趕到,守在前後門包抄,並找來屋主開門,竊嫌只能感嘆「插翅難飛」,呆坐客廳等著被抓。
    2017/09/02 10:48
  • 警匪追逐! 踢倒單車撞倒機車嫌犯插翅難飛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一位民眾接到假檢察官電話,說土地過戶有問題,需要附上擔保證明,要民眾提領100萬現金,民眾報案警方將計就計,詐騙集團成員發現行跡敗露,拔腿狂奔,最後還是被員警制伏。
    2017/08/24 17:07
  • 栽了!毒蟲飛車逃竄 國道「起火」跳車遭逮

    因為車起火,插翅也難飛了!桃園一名毒品通緝犯,車牌和車體不符,被員警盤查,心虛逃逸,結果一路飛車狂飆了將近10公里,開上國道,轎車卻因為漏油,開始起火,最後車上兩人,被濃煙嗆得受不了,只好停車就範。
    2017/04/29 10:57
  • 外島、離島難飛!側風、濃霧攪局 停班惹民怨

    國內的離島機場,對機師來說相對考驗飛行技術。尤其蘭嶼跑道風向很亂,跑道又短,起降困難度就提高,甚至綠島、七美和望安,遇上東北季風,側風一大飛機就停飛,起降困難讓旅客只能祈求老天幫忙。
    2017/04/14 18:52
  • 外島、離島難飛!側風、濃霧攪局 停班惹民怨

    其實就國內機場而言,尤其離島或外島,相對考驗機師技術。尤其蘭嶼的跑道兩端順風加側風,風向亂,起降都困難。至於綠島、七美和望安,遇上東北季風時期,側風一大,班機就停飛。而金馬地區最怕的,則是遇上濃霧期,常讓旅客只能困在機場,求老天幫忙。
    2017/04/14 12:45
  • 跑步想逃!遇上「飛毛腿」員警 插翅難飛

    屏東有名男子,身上藏有毒品,騎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盯上,一路追趕,過程中男子不肯接受攔查,一路騎車逃逸到一處窄巷,棄車跑步,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跑不到一分鐘,就把男子順利逮捕,原來這名23歲的員警,就讀警察學校時,就有飛毛腿的稱號,短跑1百公尺,只需要12秒,嫌犯棄車逃逸,卻踢到鐵板,被追上依法移送。
    2017/03/16 16:40
  • 「我忘了!」性侵通緝犯瞎扯 藏夾縫躲追緝

    台北市保安大隊設攔檢站,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盤查過程支支吾吾,亂報名字,警方最後拿出「小神捕」,直接拍照,用人臉辨識搜尋資料,男子卻拔腿狂奔,原來這名鍾姓男子,是性侵通緝犯,假釋出獄後,沒按時去派出所報到,又再度犯下強盜案件遭通緝,但他人高馬大,竟然異想天開,跑進30公分的窄巷,想躲避追緝,插翅難飛。
    2016/08/30 18:53
  • 賊擅闖大樓剛行竊 警衛立即抓包逮人

    高雄一名竊賊,他騎機車潛入一棟大樓內,想趁過年期間民眾疏於戒備時,趁機找尋可以下手的目標,大膽小偷遇到住戶詢問還假裝要找人,但是可疑行徑被大樓警衛發現,先行將出入口關閉,沒想到竊賊真的偷了一組研磨工具,人都還沒離開地下室,30秒內遇到警衛肉身擋車報警,讓竊賊插翅難飛。
    2016/02/2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