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離開演藝圈 結果共77筆

  • 郭雪芙砸百萬英國遊學!突返台美成這樣 開工倒數驚喊2字後悔了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近來她特地返台,今(18)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狀態超好的她,開心分享學生生活,雖然支出上百萬跑不掉,但她相當享受異地生活,也自爆曾因生理痛以及下雨天而翹課過,連忙急喊:「大家不要學我!」
    2024/04/18 17:26
  • 回不了演藝圈?裴勇浚官網早就廢掉 老婆朴秀真爆「合約結束了」

    韓國女星朴秀真2015年7月嫁給風靡全亞洲的「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不過自此夫妻雙方少有影視作品,還曾一度傳出兩人用特權讓自己小孩長期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間接導致另一幼兒死亡,打擊夫妻聲望,也難重返演藝圈。今(17)天則再爆出,其實朴秀真跟經紀公司合約早就結束,形同離開演藝圈。
    2024/04/17 14:25
  • 暫別演藝圈3個月!郭雪芙「遊學自拍照」曝光 絕美顏值再升級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不過,儘管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但郭雪芙仍不忘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並在今(23)日分享當地美食之際,加碼曬出自拍美照,從中也能發現她的氣色非常好、依舊維持女神魅力。
    2024/02/23 10:03
  • 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 為當媽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

    女星賴薇如今(16)日與古曜威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活動,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現年39歲的她早有成家念頭,她與男友砸下千萬元在林口買房,目前正在裝潢中。賴薇如表示,因好友趙小僑推薦,她在35歲首次去凍卵,事前沒好好調養身體,當時取出的品質並不好,呼籲女性要好好保養身體。後續賴薇如又凍卵,共做了3次,雖還沒規畫終身大事,但她考量年紀,不排除先做試管拚生子。
    2024/01/16 19:18
  • 消失30年!78歲淚盈歌后驚人近況曝 揭退隱內幕4字霸氣回應

    78歲歌手姚蘇蓉是華語歌壇60年的實力派唱將,除有「淚盈歌后」封號,另因〈負心的人〉、〈今天不回家〉紅遍東南亞,更因此獲得「東南亞歌后」美名。退隱歌壇30年的她,友人近來曝光她的近照,讓粉絲得以一窺歌后的私下模樣。至於她當年為何選擇離開演藝圈,她霸氣表示:「不想唱了。」
    2024/01/05 10:16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23/10/20 07:24
  • 突拋震撼彈!60歲吳宗憲驚脫口「我隨時可能離開演藝圈」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多次喊著要退休,昨(27日)晚間他和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等人開直播賣貨,一個晚上就創下高達2千萬業績,吳宗憲突驚語「我隨時可能離開」,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28 12:08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男星愛女「傷重不治」悲痛消失!睽違5年回鍋 郭彥均洩新近況

    藝人郭彥均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記者會開幕活動,聊到自己的半月軟骨、韌帶、椎間盤都有些舊傷,只能靠復健跟吃藥緩解疼痛。而過去因私事離開演藝圈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近日回歸螢光幕前,郭彥均身為該節目主持人,他表示該關心都有關心,沒有針對之前的事情說太多。
    2023/08/10 18:15
  • 侯昌明認退休!無預警宣布「淡退演藝圈」 千萬副業恐收攤

    53歲男星侯昌明出道30年,怎料竟無預警宣布想退休,認了要暫停所有工作,連年營收千萬的副業,他都考慮收攤,淡淡地離開演藝圈,只為了妻子曾雅蘭的健康。
    2023/07/16 05:16
  • 消失2年!女星高雄「擺攤賣飯糰」月賺1.2萬 悽慘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因曾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雙劈」重創形象離開演藝圈,沉寂整整2年;怎料,她最近被拍到在高雄某菜市場賣飯糰,每月薪水1.2萬。
    2023/07/10 10:43
  • 淡出螢光幕9年!觀月雛乃罹病「暴肥30公斤」 宣布復出近況曝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2007年自日本AV界引退後,返台發展演藝事業但並不順遂,淡出螢光幕9年。離開演藝圈後,她曾投資韓式餐酒館,第2家分店不敵疫情影響收攤,後轉戰網路賣二手名牌包,如今又有新身分。
    2023/06/02 10:21
  • 是誤會!柯震東還原喊「再見」始末 合作九把刀自嘲:價談不攏

    藝人柯震東升格導演後,近期受邀擔任影展嘉賓,預告接下來還有和導演九把刀第5度合作的電影要上映,不過日前他疑似心情不好,IG上表示「需要休息段時間」,讓粉絲驚呼難不成要離開演藝圈,這回他也親自給出答案。
    2023/05/09 19:29
  • 江俊翰病了!停工「消失1年」曝嚴重隱疾:不能比媽媽早走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出道26年,演過無數本土劇《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大時代》等經典作品,怎料長期拍戲壓力,讓他病了,暫停拍戲離開演藝圈1年,近況曝光了!
    2023/03/10 13:21
  • 吳宗憲爆「切割兒子」不滿頻闖禍 怒轟鹿希派:離開演藝圈

    吳宗憲的二女兒日前生女,他升格當外公。吳宗憲昨(6)日深夜與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再度合體直播,賣魚哥向他道恭喜,吳宗憲也翻出手機裡外孫女「馨妹妹」的照片,表示一看到孫女就忍不住掉淚,第二天就出現厚厚的雙眼皮,直誇:「生下來皮膚沒有皺皮,整個好光滑,這沒有美肌!生下來就是美女。」賣魚哥直呼,看起來就像一顆雞蛋。
    2023/02/07 10:11
  • 曾與楊丞琳組團!女星打零工「全身剩百元」 卑討快過期食物

    38歲女星張棋惠曾與「可愛教主」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怎料解散後找不到工作,她只能離開演藝圈,戶頭只剩幾百元,只能和超商店員要快過期的食物吃。
    2023/01/13 15:13
  • 63歲曹西平曾昏倒!躺地3天起不來 癱軟「全尿地上」

    63歲曹西平近來推掉通告節目,鮮少出現在電視上,淡出螢光幕前。事實上,曹西平2005年曾離開演藝圈,跑到泰國定居,當時身體出現狀況,突然癱倒在地又起不來,尿在地上3天都無法出門。
    2022/11/17 09:30
  • 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各位還記得她嗎?41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以誇張妝容,拋掉形象的絲襪套頭,讓她在綜藝節目爆紅,錄影1天就能賺4萬元;不過,後來發生合約糾紛,離開演藝圈消失15年,近日上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2/11/02 11:29
  • 「綠葉王」男星罹漸凍症!癱瘓暴瘦皮包骨 消失4年近況曝

    66歲「綠葉王」演員吳博君早年在電視劇裡都有他的身影,後來知名度下降只能離開演藝圈,只能轉行當清潔工;怎料2018年被診斷漸凍症,四肢無力癱瘓在床,一度受到天王劉德華金援,消失4年近況曝光了。
    2022/10/03 11:39
  • 驚爆世紀復合羅志祥!周揚青「依偎摟男」親密照流出:私奔

    藝人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周揚青抖出劈腿、約炮、玩多P等行徑,毀滅式爆料讓他離開演藝圈近2年;日前他發文預告「她要回來了」,女方則是上傳飛機照,爆出兩人復合。沒想到,周揚青IG上傳與一名男子的親密照,是否為羅志祥?掀起2.2萬人討論。
    2022/08/13 10:09
  • 爆綜藝主持人大遲到! 孫協志錄影「苦等8小時」超氣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入行以來,工作時曾在現場等待超過8小時,也曾在外景空檔與新人團體分享演藝圈哲學設停損點,沒想到新人團體竟都離開演藝圈,讓曾國城笑說:「怎麼等都好,就是不要等到孫協志!」
    2022/07/24 14:04
  • 想退演藝圈?男星「消失1個月」吐實情:人生有很多意外

    男星江俊翰出道25年,演出多部電視劇,近來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不過去(2021)年遭前男友爆料私密性事,逼得他被迫出櫃,公開同志的身分,今年初80幾歲的母親身體健康亮紅燈,疑似血栓入院檢查,令他十分憂心。沉寂一段時間後,江俊翰回歸本土劇,一掃之前的陰霾,只是相較於過去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江俊翰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更新動態,因此傳出可能會離開演藝圈的消息。對此,他昨(16)日深夜特別上傳自拍照,親自說明原由。
    2022/07/17 08:52
  • 專訪/雨揚老師曾「讓張菲和音」費玉清伴舞!狠砸千萬逆齡開唱

    命理學家「雨揚老師」化身16歲歌手「貝瑪央金」,於今(23)日、明(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期盼以優美歌聲療癒心靈,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回憶過往身為張菲、費玉清主持的節目《龍兄虎弟》固定班底,有次錄過年特別節目,兄弟倆聯手拱她唱歌,更當她的和音,她笑說:「小哥(費玉清)還在旁邊跳舞!還記得那時候唱〈南都夜曲〉,我們私下很談得來,沒錄影還會跟張菲約去打高爾夫。」後來她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念書,離開演藝圈,但好歌喉藏不住,終於決定開唱。
    2022/04/23 10:34
  • 上大號1紙3用!侯昌明「45歲存1億退休金」提前達標

    「綜藝天王」吳宗憲退休喊了十年,原本傳出今年要離開演藝圈移居上海經商,但週刊今(8)日報導吳宗憲證實農曆年前將開新節目,計畫突生變。事實上,演藝圈中也有很多人「狼來了」喊退休多年,像是「省錢達人」侯昌明,原本規劃45歲前要存到1億元退休金,想不到竟提前1年實現,但他至今仍活躍演藝圈。
    2021/12/08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