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離站 結果共70筆

  • 8男囂張玩滑板 害北捷採光玻璃裂拒檢逃逸

    捷運站外的採光玻璃上,明寫禁止攀爬,卻有人在永寧站外採光玻璃大玩滑板,害玻璃裂開還有刮痕。目擊民眾說,8位男子都是外國人,屢勸不聽。北捷永寧站站長,發現他們進站當場攔截,但8人拒絕配合調查,還翻越閘門強行離站。北捷回應,每人最高開罰2萬2千5百元,已經報警。
    2024/03/14 18:35
  • 停這格錯了嗎! 機車1個月2度遭公車撞倒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的「車格」,卻在一個月內,兩度被撞倒!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竟然都是「公車」惹的禍,司機離站後,疑似急切內側車道,角度過大,距離沒算好,加上公車車身比較長,車尾直接撞倒路邊機車,釀成事故。
    2023/11/25 19:19
  • 公車門未關就離站 87歲老翁慘摔險遭輾

    昨天上午十一點多,一名87歲的江姓老翁搭乘公車,在新北板橋亞東技術學院站,準備下車時,司機卻車門還沒關閉時,直接把車開走,導致老翁整個人摔了出去,然而公車司機似乎沒有意識到意外發生,就離開現場,涉嫌肇逃,後續業者也調閱監視,坦承是司機的疏失,將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3/11/21 20:26
  • 不滿被「叭」運將比不雅手勢 車內有乘客

    只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被比不雅手勢!台北車站旁周五下班車潮很多,當時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閃避離站公車,車子往左邊靠,後方直行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反而在等紅燈時,發現計程車運將搖下車窗,比不雅手勢,認為遭到汙辱,已經提告。
    2023/11/19 19:25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乘客注意!萬安演習7/24登場 北捷「這半小時」只進不出

    「112年度萬安46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將於於7月24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登場,台北捷運表示,演習期間捷運正常運行,到站旅客則暫時停留車站勿離站,並配合車站人員引導管制;不過兒童新樂園遊樂設施暫停使用,貓空纜車適逢週一例行維修日未對外開放。
    2023/07/10 16:58
  • 認了「擋車門」有用!中捷精進3項SOP 擬設月台緊急按鈕

    中捷10日發生工地塔吊臂掉落軌道,釀成1死10傷悲劇,近日外界屢將矛頭指向中捷異物偵測失靈、人員訓練及行控中心應變能力不足等,進行嚴厲譴責,對此,中捷公司今(14)日表示,目前已深切檢討各項處理流程,包括發生緊急事件時強化險阻手勢、以擋車門不讓車門關閉來防止列車離站、縮減手動緊急停車作業時間,以及導入軌道運輸指差確認。同時研議增設「月台緊急按鈕」與「智慧型障礙物辨識裝置」,提供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2023/05/14 14:06
  • 公車跑了!乘客想搭 竟衝路中央「肉身擋車」

    有乘客看到公車過站,還硬要攔下搭乘!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已經離站開走了,卻有男乘客衝到車子旁,直接肉身擋車,不讓車輛前進,車內乘客都看傻眼。由於客運業者都有相關規定,禁止司機離站之後讓乘客上車,就怕會導致意外發生。
    2023/03/12 20:45
  • 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60歲劉姓婦人當時將賓士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自己下車後,就走到左後車門旁,打開車門要拿行李。但因當時為下班、下課時間,進出站公車也很多,劉姓婦人開啟車門時沒在看,猛力一拉,就此撞上準備離站的公車,力道之大,車門當場變形。 顏姓公車駕駛一聽到車後方傳來巨響,馬上煞停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右後車身遭賓士車門撞擊、也出現刮痕,雖然不影響駕駛,但仍依規定通報公司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拍照,並對兩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不過劉姓婦人違停公車停靠區屬實,員警當場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600到1200元。而賓士車門變形毀損、無法關上這部分,也將由劉姓婦人自己處理。
    2022/12/24 13:13
  • 影音/讓我上車!男壓線趕不上 肉身攔離站列車嚇壞眾人

      
    2022/09/21 10:57
  • 北捷異常!文湖線「珍奶吸管」卡車門 百位乘客被迫下車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9)日上午發生異常,北捷公司表示,上午8時6分南港軟體園區往動物園方向,一部列車因車門發生重複開關警訊,無法自動離站,行控中心依照SOP請車上約10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經查車門異常原因為車門溝槽卡珍珠奶茶吸管造成,目前列車異常已排除。
    2022/08/09 10:14
  • 公車過站不開門載客!女肉身擋車 僵持20分鐘

    台中有女子因為沒搭上公車,看到公車停紅燈,一路追過去,但公車司機表明,已經離站,不能開門載客,女子竟然就站在車前,動也不動,直到有人報警,員警勸離,女子才離開,但雙方僵持了20多分鐘,耽誤了車上不少乘客行程!
    2022/07/04 11:56
  • 上海單日新增近2萬例 持續封控.物資緊缺

    上海從分批封控到現在,居民至少一個星期足不出戶,但疫情仍持續升溫;6號一天,上海新增確診加無症狀逼近2萬例(19810),從3月以來累計報告感染者更超過了9萬例。上海市政府決定再進行新一輪全民核酸檢測和快篩,要求物資保供的快遞、外送員,要實施一次單人單管核酸檢測;近期沒有確診的社區居民,則使用居家快篩。而先前爆發確診兒童被迫和親人分開隔離爭議,現在官方積極宣傳問題已修正,公開隔離站點內親子區情況。
    2022/04/07 19:52
  • 「越窗」7個月被捕! 藍孔雀把民宿田園當家

    今年4月底,澎湖檢疫所隔離站有2隻藍孔雀脫逃,經歷7個月後,其中一隻終於在前天(6)被誘捕成功!原來牠是停留在澎湖一家民宿田園,屋主就擔心風大天冷、孔雀隻身在外會被野狗攻擊,趕緊想辦法用原本的雞舍當陷阱,以食物誘捕,終於將牠順利抓回檢疫所案安置,還剛好趕上這個月20日開幕的微型動物園。
    2021/12/08 14:26
  • 過站逼停車!司機不從遭男拳毆腳踹 滿臉傷仍緊握方向盤

    國光客運1815路線從金山行經基隆開往台北方向,今(23)日中午竟發生有乘客於車內,爆打司機事件!古姓男子原先要在潭美公園站下車,但自己過站忘了按鈴,客運離站後,他竟要求司機馬上靠邊讓他下車。但依照客運公司規定,車子離站後就不能上下客,因此司機當下馬上回絕,沒想到古姓男子竟火氣上來,站在駕駛座旁出拳毆打司機,還出腳狂踹,不顧當時車輛還在行駛中,把人往死裡打,乘客見狀,馬上上前幫忙,並協助報警。
    2021/11/23 17:23
  • 為何不停車!乘客跑百米攔公車 錄影要求司機道歉

    不滿搭不上公車,竟大馬路當街攔車!台北市士林日前發生一起糾紛,乘客差幾步路就要到達站牌,不滿司機沒看到他就把車開走,氣的跑百米,趁公車停等紅燈時,敲車門對司機怒吼,要求對方道歉。業者強調為了安全考量,公車離站就不能停下來載客,希望民眾體諒。
    2021/10/14 19:41
  • 筆錄還沒做!酒駕男在偵訊室發燒37.9°C 緊急送醫採檢

    台南新營區,一名騎機車男子,變換車道時沒打方向燈,被員警攔下,酒測值超標,男子被帶返所做筆錄,結果他在偵訊室發燒到37.9度,員警立刻將他送醫採檢,並在分局停車場,搭建臨時隔離站,由檢察官視訊做筆錄。
    2021/05/17 12:20
  • 拿命趕車!莒光號離站 婦人月台追車拍門

    又發生了搶上車,強行拉開列車車門案件!1日早上台鐵鳳山站,一名婦人疑似因為想追上剛起步的莒光號,竟不斷拍打列車車門,還好這一班莒光號,屬於自動式車門,婦人無法自行拉開,否則後果難以設想,另外今天(2日)下午在屏東南州站,一名站務員引導列車進站時,右腿突然滑落車廂和月台間隙,緊急送醫。
    2020/12/02 19:30
  • 中捷綠線試營運 首日吸逾7萬人搭乘

    台中捷運綠線今天試營運首日就吸引逾7萬人次搭乘,至於有民眾反映列車開門時間太短,台中捷運公司表示,將針對人潮較多的站延長秒數,也提醒民眾應注意離站警示音。
    2020/11/16 22:29
  • 怎麼撞我!倒車沒注意 客運撞凹轎車

    新北市新店捷運站25日下午發生一起客運撞車意外!當時客運準備離站,但現場狹窄,都必須先倒車才能走,駕駛疑似沒注意到有車違停在後面,導致碰撞,客運業者回應,駕駛確實在倒車時,沒有注意監看設備,但這個位置本來就禁止汽機車進入,甚至停車!
    2020/10/26 13:14
  • 招手不停!衝路中「人肉」擋客運 警急攔阻

    搭不到客運,竟然就「肉身擋車」!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15日早上,獨自到樹林後火車站旁的站牌等車,當時剛好有兩輛客運進站,眼看自己要搭的、還在後頭,就先伸手招呼。但駕駛疑似沒注意,就在乘客下車後、直接離站,邱姓男子急壞了,才會衝到路中央、擋住客運。這一鬧,竟長達20分鐘。
    2020/10/18 19:55
  • 等我!公車離站卻要搭 女追車猛敲開門

    9日晚間,台北市一名女子,帶著女兒要搭客運,但299路公車已經過站,駕駛在前方等紅燈時,母親拿便當盒敲車門,司機受不了,讓他們上車,結果,女乘客和駕駛起口角,還說氣得要檢舉,司機故意忽視她,對此,司機反駁沒看到女子在公車站內,而乘客也錄影衝突場面,希望客運公司別苛責駕駛!
    2020/09/10 13:44
  • 高捷隧道電纜線走火 後驛站乘客驚嚇奔逃

    高捷列車行經的隧道發生火警,中午12點左右,後驛站月台30公尺外的隧道,電纜線破損導致冒煙起火,當下,準備離站的列車駕駛看到後通報,第一時間捷運人員自行撲滅火勢,附近店家說,當時捷運站內乘客一窩蜂跑出來,大家嚇了一跳,而班次也受到影響。
    2020/09/08 21:07
  • 創新高!日湧1.5萬遊客 排隊、交通亂象多

    疫情關係遊客不能出國玩,轉往國內旅遊,其中離島旅遊真的好夯,澎湖在18日,湧入了1萬五千多人的遊客,到離站次數也創下馬公航空站創站30幾年來的新高,只是人潮真的太多,走到哪都要排隊,尤其是早餐店,至少都得等半個小時以上,有當地民眾乾脆清晨四點就提早來買,而遊客租車騎在街上觀光,路上交通也是一團亂,讓當地民眾好困擾。
    2020/07/19 13:02
  • 公車撞垮候車亭 7旬婦「從椅子彈起」腳受傷

    新北市一輛630公車,日前要離站時,不慎撞上候車亭的柱子,當場垮了一半,一名70多歲的婦人,還直接從椅子上被彈起來,導致腳挫傷送醫。原來這邊的公車站,因為人行道有高低差,司機通常會停得比較靠近,避免乘客上下車時踩空摔倒,偏偏候車亭的柱子很靠外側,一不小心就會撞上。
    2020/06/2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