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離家 結果共2,388筆

  •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3/12/09 15:58
  • 飲料店月薪3萬!「1優勢」大贏科技廠 35歲男怕丟臉:該換嗎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的夢幻工作條件,一位男網友表示,發現家裡樓下的飲料店徵才,且薪水比自己在科技廠工作多,重要的是不用通勤,走路5分鐘就能到,不過他又擔心,35歲轉職去飲料店,會被家人朋友嘲笑。
    2023/12/08 16:37
  •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2023/12/04 18:39
  • 「外送吞負評」爆氣上門!他堵門怒揮棍 失控狂嗆:毒死你

    不少人由於懶得出門,或是想吃的餐廳距離家裡有一段路程,會透過外送平台下單,並由專人安排配送,但也因此容易發生不少爭論話題;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給了外送人員負評,竟遭對方持棍登門嗆聲,甚至一度揚言要在餐點中下毒,讓她傻眼到不行。而在向平台反映過後,外送員的主管也登門說明情況,並賠償了相關的費用以示歉意。
    2023/12/03 17:54
  • 外公嚇壞!玩具搶輸小表妹 10歲孫心碎帶2歲妹離家出走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的案件,10歲的何小弟和2歲的妹妹到外公家玩,他卻和小表妹「搶玩具搶輸」,結果鬧脾氣帶著妹妹離家出走,不少路人看到兄妹倆走在大街上,擔心地報警處理,貼心的員警耐心照顧兄妹倆,並且挨家挨戶替他們找到外公家。
    2023/12/01 17:55
  • 疑暗酸周杰倫!熱狗新歌遭網洗版 天王摯友不忍「1舉動回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遭網友猜測暗酸周杰倫(周董),雖他在社群表示「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我自己都在罵」,卻惹得身為周董鐵粉的老婆不悅,打算離家出走抗議。不過周董摯友「彈頭」宋健彰今(28)日也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饒舌焉用牛刀」,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8 17:00
  • 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不改犀利作風的他,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周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2023/11/28 11:29
  • 坐輪椅想回家卻迷途2公里 暖警溫馨送回家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巡佐童國明、警員陳永玄在11/26巡邏經過華美一路與仁德一街口時,赫然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神色緊張的坐在輪椅上緩慢滑行在路中央,十分危險,趕忙主動上前關懷並將他引導至路旁安全處,60歲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於自己的身分資訊相當清楚,但要回家時好像迷路了,經調查發現男子離家距離兩公里,生怕他坐在輪椅上滑行於道路發生意外,便主動協助將迷路的他送回家。
    2023/11/27 13:19
  •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2023/11/18 18:15
  • 離家失蹤2年!20歲男成「華江橋下無名屍」 警驗DNA助他回家

    新北市一名20歲黃姓男子,2021年8月因不滿父親再婚離家,且父親心急向警方報案後,仍無法找到他的下落。未料,新北市板橋警分局防治組員警王閔南近日透過無名屍資料庫比對失蹤人口時,發現2021年9月於華江橋下的無名屍,竟與失蹤的黃男有著諸多相似之處,故在找到其父親比對DNA後,終於讓黃男能夠「回家」。
    2023/11/17 16:16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影音/兒上演「夫妻吵架離家」 媽擔心偷哭見驚喜秒樂歪

     
    2023/11/15 12:07
  • 「視力遭奪」詭倒地!酒局完秒失蹤 陸男「瞬移」陳屍玉米田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32歲的徐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離家1公里外的玉米田中,奄奄一息的狀態被緊急送醫,最終不治身亡;而家屬也發現,有重度近視的徐男眼鏡、手機等隨身物品全都不翼而飛,加上警方屢屢推託「拒絕提供搶救影片」,懷疑事有蹊蹺。對此當地公安部門說明,初步調查徐男是酒後在玉米田凍死的,至於手機、眼鏡仍在尋找中。
    2023/11/15 09:10
  • 老闆請她滑手機殺時間!竹科妹閒到想離職 眾人喊:讓我來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是人人羨煞的。不過,一名竹科妹子發文表示,近期剛換新工作,到某科技業擔任助理,但每天上班「工作時間不超過20分鐘,甚至0分鐘」,她向老闆表達沒事情做,老闆卻3度要她滑手機,並重申完全不介意,妹子已經滑到不知道該滑什麼,因此萌生辭職念頭。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說「工作地點在哪?想去應徵」、「那麼爽的工作,可以讓我來嗎」。
    2023/11/10 17:38
  • 影音/小S拍戲拋尪離家出走! 大S為這事撂狠話「去X」

    2023/11/09 14:34
  • 小S離家出走12天!拒絕聯繫尪 大S為這事翻臉竟嗆:我去死

    小S(徐熙娣)繼電影《吃吃的愛》、陸版《流星花園》後,再度推出影視作品,搭檔吳慷仁演出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她為了進入角色刻意搬離家中,到旅館住了約12天,相當看重這次演出,不過姊姊卻因此大為不滿,甚至撂下狠話:「徐熙娣妳如果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我就去死!」
    2023/11/08 16:51
  • 桃園殺到台中!失智翁為吃肉圓「奔130公里」 孫1句話惹鼻酸

    台中市東勢區某間肉圓店於3日向警方報案,店家稱有位失智老翁在用餐後遲遲坐在店內不肯離去,且面容憔悴、神色恍惚。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協助,經調查後發現,這位老翁竟遠從桃園獨自離家130公里至該店用餐。
    2023/11/07 05:49
  • 每天工作1小時「爽領4萬月薪」!他1原因喊慘 網炸鍋

    不少人在求職中,都希望「事少,錢多、離家近」。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朋友的工作整天不用做事,也沒有任何的壓力,月薪爽領4萬。但是,基本上就是固定薪水4萬元做到老,詢問網友「這樣會很慘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羨慕!
    2023/11/05 13:30
  • 楊謹華自爆「離家出走」一週沒回家 親吐心境:負面情緒無法發洩

    由楊謹華、紀培慧、李維維、鍾承翰、古名伸合演的全新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今(4)日舉行卡司記者會,導演葉天倫與演員群同出席。在劇中飾演「網紅媽媽」的楊謹華,有不少與女兒衝突的戲碼,她坦言,這是第一次演媽媽氣到走心:「因為女兒的態度不是這麼OK,但我發現我講出來的話,居然是我媽媽以前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2023/11/04 15:30
  • 不滿高中女兒交男友!家長撂人互毆 女兒不挺讓爸爸好心寒

    苗栗縣竹南鎮昨(2)日發生街頭互毆事件,一名劉姓男子與鄭姓女子為高中情侶,疑似因為鄭女的爸爸不滿女兒離家出走,因此撂人相約跟劉男談判,過程中劉男遭鄭父打傷,嚇得鄭女立刻聯絡劉男的爸爸到場,而劉父還找了6名親友前往叫囂並持棍棒毆打鄭父,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全案依聚眾鬥毆送法辦。
    2023/11/03 11:57
  • 趙小僑夫妻爆爭執!劉亮佐認了「很想逃走」 鬆口不拚二胎

    趙小僑求子路心路歷程寫成書籍《1000針的勇氣》,,今(2)日偕老公劉亮佐、女兒「典典寶寶」一起出席記者會,兩人對於得來不易的女兒疼愛有加,卻難免因為教育問題起爭執,讓劉亮佐曾短暫離家出走。
    2023/11/02 15:30
  • 職業婦女下班沒時間煮飯!「吃加熱菜」丈夫氣炸翻桌離家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物價通貨膨脹等原因,雙薪家庭已成為社會的主流,如何同時兼顧家務與工作就成了不少夫妻的難題。近日有名媽媽分享,下班回家後不僅要照顧3個小孩,還要準備晚餐給家人吃,因此為節省時間她提前把飯菜煮好,回家加熱就能吃,不料丈夫認為她是加熱隔夜菜竟暴怒翻桌,甚至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2023/11/01 05:00
  • 「1天工作10分鐘」月領34K!她曝超爽工作內容 一票網心動了

    不少人的夢想工作是「事少、錢多、離家近」,希望能簡簡單單的當個快樂上班族。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被總公司調派,暫時頂替了個半年的空缺,工作內容也蠻簡單,平均一天工作才10分鐘,月領3萬4,年終固定2個月,超簡單的工作內同讓PO直呼「薪水領的好心虛」。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7 13:36
  • 跟以色列互轟!黎巴嫩南部成鬼城 UN:已逾2萬人逃亡

    黎巴嫩真主黨和以色列,過去兩週持續互轟,CNN直擊黎巴嫩邊境城鎮,荒廢有如鬼城,聯合國估計,至今已有2萬人逃離家園,而且戰火可能不會這麼快結束,真主黨最高領導人,這回還和伊斯蘭聖戰組織、以及哈瑪斯高層會面,誓言要對抗以色列直到勝利為止。
    2023/10/26 13:35
  • 費用門檻不低!富人寧肯「移民」也不願戰爭 這國仍是台人首選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曾在2021年以台灣雷達圖做封面,稱為「地球上最危險地區」。自古以來皆是「危邦不入,亂邦不居」,近年接連爆發烏俄戰爭、以哈戰爭,加上共機頻擾台,不少有錢人申請移民,寧肯遠離家園,也不願面對殘酷的戰爭。
    2023/10/25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