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離奇命案 結果共273筆

  • 詭異!新加坡女夢見親弟過世 上門探視見「暴斃多日屍體」

    新加坡近日傳出離奇命案,有名獨居男子因為超過1周音訊全無,擔心的家屬趕到他的住所查看卻只見到冰冷的屍體,巧合的是死者姊姊本來以為弟弟出國旅遊,但本月初竟夢到弟弟過世、手背被割傷的情景,沒想到夢境成真,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2 17:58
  • 疑跟風TikTok挑戰離奇死 義廢棄教堂驚見女屍「血液全流乾」 

    義大利近日驚傳離奇命案,當地某間廢棄教堂上周末竟出現1具女屍,且血液早已流乾,事後死者身分被披露為1名22歲的法國女子,警方懷疑她是因為跟風、進行TikTok上流行的「捉鬼挑戰」(Ghost Hunting)才喪命,目前正全力追查與死者同行的男子。
    2024/04/11 17:53
  • 韓國飯店詭異4死!2男同時墜樓 房內驚見「2捆綁女屍」

    南韓京畿道飯店發生離奇命案。10日上午,2名年輕男子從飯店墜樓後,警方在他們入住的房內尋獲2具年輕女性遺體,手部被電線綑綁,疑似遭到他殺。當地警方正針對4人的關係與死因進行詳細調查。
    2024/04/11 14:09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3陸男童出遊沒回家!家屬急找1天 「全埋沙丘內」離奇身亡

    大陸廣東潮州市潮安區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3名男童在本月10日外出後突然失蹤,經過相關單位與眾多志願者的搜索後,發現3人竟被埋在路旁的沙丘內,且經送醫搶救後均宣告不治。此案發生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至於全案真相仍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2 10:09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牽母象街頭乞討!牠離奇暴走猛攻 女主人「肺被踩爆」慘死

    泰國南邦府(Changwat Lampang)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夫婦在路上牽著6隻大象乞討,並在將得到的錢遞給其中一隻母象時,對方竟離奇發怒、瞬間暴走,豈料妻子當場遭撞倒猛踩,導致肺部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1 17:47
  • 2制服女高生離奇陳屍東京街頭 疑墜樓倒臥人行道嚇壞路人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今(5)日凌晨行經江東區街頭時,發現2名身穿制服的年輕女子倒在路邊,沒有氣息,緊急通報警方。警方指出,2名女子皆已死亡,推測可能是一起墜樓案,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2/05 13:41
  • 泰國男「口鼻流血」陳屍臥室3天 鄰居聞惡臭急報警

    泰國帕夭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持續聞到異臭後於3日報警,意外發現住在隔壁的55歲男子陳屍家中,口鼻流血。當地警方到場調查後,判斷男子至少已死亡3天。遺體沒有任何掙扎的痕跡,家中也沒有遭強行闖入的跡象。
    2024/02/04 17:51
  • 印度名詩人猝死!台上朗誦「往後倒」斷氣 35秒驚悚畫面曝光

    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nchal)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當地一名小有名氣的68歲詩人,在出席一場詩歌節活動、當著眾人的面朗誦詩詞時,竟突然詭異地向後倒下,並失去呼吸心跳、當場身亡。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盼能儘速釐清真相。
    2024/01/30 19:01
  • 快訊/高雄柴山大道驚見「掛樹男屍」 登山民眾嚇壞

    高雄市鼓山區今(27)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前往柴山步道登山的民眾發現一具男屍「吊掛在樹上」,據了解死者為一名42歲男子,被發現地點僅離中山大學停車場50公尺。警方獲報前往現場了解時,男子已身體僵硬明顯死亡,現場未有打鬥跡象且男子衣物完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現場未發現留有遺書,警方已聯繫死者家屬到場協助釐清,後續詳細原因持續調查中。
    2024/01/27 10:45
  • 快訊/彰化離奇命案!白衣女沒了呼吸倒臥遮雨棚 雙腳懸空嚇壞民眾

    今(18)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6歲的女子因明原因倒臥在5樓遮雨棚上,當時著白衣且雙腳懸空,路過的民眾發現,當場嚇壞報警,員林警方和消防隊趕抵現場,經過一番努力,將其搬下樓,發現女子已沒了呼吸心跳,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宣告無效身亡,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1/18 11:50
  • 台中機械車位離奇命案!女駕駛「探頭停車」夾頸亡 驚險畫面曝

    今(11)日下午,在台中市西區驚傳停車場意外傷人事件,42歲的黃姓女子開車停在「機械式停車場」時,因不明原因遭機具壓傷受困,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使用破壞機具,將女子抬出時,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令人相當遺憾。 ​​​​​​​
    2024/01/11 17:56
  • 英跨年航班起飛前空服員突當眾倒地身亡 乘客目擊全嚇傻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有架班機本來要在跨年夜飛往香港,沒想到機上1名空服員在即將起飛之際、竟當著乘客的面突然倒地身亡,這已經是同間航空公司段時間內的第2起離奇命案,上個月23日就曾有另1名空服員曠職、隨後被發現陳屍在飯店。
    2024/01/04 14:36
  • 內湖豪宅裝潢工離奇亡!資深木工曝「這點很不尋常」:說不過去

    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棟新落成建案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包括27歲的林男及24歲的江男,被發現陳屍工地的架高式床架,頭腳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太多黏著劑中毒致死,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因仍有待釐清。一名資深木作師傅指出施工確實經常使用強力膠,塗抹大量也一定頭暈,但不至於致死,他也點出「1件事」很不尋常!
    2024/01/04 10:22
  • 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不過這起內湖豪宅雙屍案疑點重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直戳疑點,為何急性中毒沒嘔吐物?認為第一時間應驗肛溫!
    2024/01/04 08:49
  •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
    2024/01/03 16:15
  • 密閉毒室?受困掀床「打不開」 甲醛濃度高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其他室內設計師表示,在密閉的空間施工,最好兩人為一組,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互相支應,也不要把掀床蓋起來,一方面是,這種木材家具,通常都含有甲醛,空氣不流通,有中毒風險,而且氣壓式掀床,有施力角度的問題,人在裡面,恐怕無法自行脫困。
    2024/01/03 14:44
  • 2裝潢工進內湖豪宅最後身影曝!疑中毒「頭腳反向」陳屍臥榻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豪宅建案,昨(2)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多時,稍早2人進入豪宅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14:27
  • 美機場離奇命案 男子有登機證卻爬入飛機引擎喪命

    美國一位名為凱勒‧伊芬格(Kyler Efinger)的男子,在鹽湖城國際機場發生非常奇怪的事故,不幸失去生命。根據報導,伊芬格是一名持有登機證的旅客,卻發生鑽入飛機引擎事故,目前警方尚未無法確定死因。根據凱勒父親賈德(Judd Efinger)的說法,他的兒子過去十年都在與心理疾病鬥爭。此外,警方透露,即將年滿31歲的凱勒,是一名前往丹佛的旅客,此行的初衷是探望生病的家人。
    2024/01/03 14:04
  • 豪宅裝潢出意外 2裝潢工疑吸入大量有機溶劑中毒身亡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處住宅,昨(2)日驚傳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因為失聯多時,家屬前往施工地點尋找,卻赫見2人已倒臥在臥榻下方的狹小空間內,明顯死亡多時已屍僵。警方事後調查,2人並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未發現可疑物品,由於現場散發濃厚的化學藥劑氣味,初步研判2人恐因吸入大量有機溶劑才導致中毒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1/03 09:38
  • 北市豪宅離奇命案 清潔婦衣物遭排風機捲住「勒斃半蹲死亡」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某處大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65歲的林姓清潔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排風機房,疑似排風機突然作動,導致靠在機器上的婦人衣服被捲住將她勒斃。儘管林婦被發現時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8:23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北市離奇命案!他賞景驚見「隔壁學校躺男屍」 嚇壞秒報警求救

    台北市在昨(23)日傍晚6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民眾在自家窗邊看風景的時候,發現位於大安區基隆路2段的喬治工商廢棄校區內,竟有一名男子側臥在地面上,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不過,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出現屍僵、明顯身亡。
    2023/12/2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