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雞鳴 結果共12筆

  • 刑場「最後一餐」必有滷蛋 盼死刑犯圓滿上路心無怨恨

    2017年除夕夜犯下縱火燒死6名家屬的翁仁賢,遭法院判處死刑定讞後,1日晚間槍決伏法。通常在執行死刑前,獄方都會準備「最後一餐」,菜色通常有豆干、滷蛋、高粱酒和香菸。其中「滷蛋」這一樣,死刑犯一定都會吃完,背後其實是有含義的。
    2020/04/02 14:35
  • 回應郭台銘「政府破產說」 蔡英文笑:連雞都有意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公開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是個瀕臨破產、借貸度日的公司,並承諾若當選會讓台灣的年輕人有走向國際的機會。總統蔡英文今(2日)被媒體問到對此事看法,剛好一旁傳出雞鳴聲,她笑說「連那隻雞都有意見」。
    2019/07/02 14:15
  • 洗腦雞啼入歌詞 陸「神曲教母」新作賀年

    金雞年,響亮的雞啼成為藝人創意來源,香港歌手陳奕迅在臉書上自己錄製了一段拜年短片,就把雞啼學得維妙維肖,以「神曲」著稱的大陸歌手龔琳娜,更是以雞啼為主題,推出新作。
    2017/01/29 12:47
  • 李安妮幫柯查弊! 立委舉例「雞鳴狗盜」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四大弊案,火速成立廉政透明委員會,今天傍晚就要開會,6位遴選的委員名單曝光,包括媒體人徐嶔煌、律師呂秋遠,最大亮點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李安妮說名單還未正式公布,不便受訪。有立委評論,柯文哲查弊找李安妮幫忙,就像孟嘗君也是需要一些雞鳴狗盜之輩的幫忙
    2015/01/29 14:12
  • 飼公雞狂啼 花藝大師齊云遭訴擾民

    曾經替新光集團千金吳昕嬡、吳季剛哥哥婚禮,做現場規劃的花藝大師齊云,為了把工作室營造出鄉村感,不僅把在院子種花、種樹,還在後院養起了雞、鴨,但沒想到其中一隻公雞,每天凌晨3、4點,就發出宏亮雞鳴,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甚至還得吞安眠藥才能入眠,對此,齊云則是感到很抱歉,沒想到自己的興趣,造成鄰居這麼大的困擾,已經決定把公雞送到南部,以免再吵到大家。
    2013/03/21 12:48
  • 「清晨聞雞擾眠」鄰怒檢舉 飼主罰3000

    古人聞雞起舞,但對都市現代人,一大早就聽到雞叫聲反倒是種困擾,新北市1名顏姓男子在住家頂樓養了1對日本鴿子雞,每到凌晨3、4點公雞就會啼叫,附近住戶苦不堪言,向警方檢舉,顏姓飼主挨罰3000元,但他認為警方沒拿分貝器實際測量就認定雞鳴是噪音,覺得不公平,向法院提申訴要求撤銷裁罰,但法官認為只要住戶感覺被打擾就是噪音,飼主敗訴定讞。
    2013/03/03 13:09
  • 特別費/陷特別費案減威信 馬分批約見立委

    台北市長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黨主席威信倍受挑戰,馬英九展開大動作,分批約見黨籍立委溝通,有人當面建議馬英九應該多聽取各方意見,不要只侷限在某個團體,有人更建議馬英九要打天下,就應該多和「雞鳴狗盜之徒」接觸,黨籍立委都要馬英九,做到「要沾鍋」。
    2006/11/21 00:24
  • 當真「雞鳴狗盜」! 狼犬偷雞全都錄

    天冷讓很多人想到要燉雞進補,不知道是否也讓小偷想到要偷雞賣,桃園一個鍾先生在山上養雞,卻陸續被偷了170幾隻,他加裝監視器,發現原來有3個小偷,其中一個還是一隻德國狼犬,幫嫌犯當開路先鋒。
    2005/12/17 17:34
  • 吵死人! 40隻公雞半夜叫 鄰抱怨

    破曉雞鳴,是一般人的印象,不過,桃園平鎮有一戶人家,養了40幾隻公雞,卻老是在三更半夜啼叫,擾人清夢,一名婦人實在受不了,只好向里長求救,拜託鄰居改養母雞,讓她睡到天亮,不過養雞戶態度惡劣,根本就不理會。
    2005/07/02 15:18
  • 雞鳴早看天 連戰自許登陸行

    百般波折,連戰終於順利出訪!連戰在步出家門的時候,心情相當好,更提到昨天他感受到陳總統的誠意!不過連戰到了機場,看到民眾發生衝突,他感慨的說,這是有一些人有誤會,相信國民黨的努力,他們終究會看的到。
    2005/04/26 10:39
  • 走私花生被逮 男子拿斧頭 企圖襲警

    金門海巡隊,在雞鳴山外海,抓到一名男子,企圖走私1700公斤的花生,市價10萬元。不過當警方要上船逮人的時候,這名男子居然要拿斧頭襲警,雙方打成一團。
    2005/01/29 15:43
  • 李四端雞年新希望 「不遲到、不早退」

    2005雞年到,新聞大哥大李四端的新年新希望居然是「不遲到、不早退!」 難道是他每天上班不準時,被公司主管們要求要準時進公司?新聞大哥大李四端連忙搖手解釋:「自明天(26日)開始,TVBS晚間新聞要提前至六點開始。」對於這個變動,李四端笑說,最近晚上的新聞時段應該讓全台灣的鐘錶商都覺得神經錯亂吧!所以我發起準時運動,「絕對不遲到,也不會早退」! 擁有20年新聞資歷的李四端,加入TVBS大家庭之後,擔任晚間新聞製作人與主播,將在TVBS過雞年的他,立下了古人所說的「雞鳴春$u26241;」的心願,打算將原本6點半開始的晚間新聞調整到6點,而且絕對不會提早,更一定要準時「下班」,李四端笑說:「就從這小小心願開始做起囉!」
    2005/01/25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