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雞肋 結果共16筆

  • 游泳池是最廢公設「不保養變廢墟?」 住戶打臉:全都年輕辣妹

    現今社區大樓的公設相當多元,其中游泳池算是最受歡迎的公設之一,不過有些人認為游泳池其實十分雞肋,不僅佔空間,維護花費又高;近期就有網友表示社區游泳池每個月都必須花大錢維護,若管委會沒錢不維護了就變廢墟,但住戶還是得繼續繳管理費,直呼根本是一個廢到笑的公設,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2/25 13:49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外國朋友家「全智慧家電」遠端操控 一票不挺:都蠻雞肋

    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家電發展快速,有民眾透露,發現國外朋友家中家電,幾乎都可以遠端遙控,直呼「沒人發現台灣智慧家庭發展落後太多了嗎」?不過話題掀起一票人直說「根本不實用」、「可以遠端操控電視去煮飯再叫我」。
    2023/11/11 14:43
  • 圖形驗證讓人好崩潰 蘋果、谷歌將推新系統取代

    網路重度使用者一定都有被圖形驗證碼(Captcha)困擾過的經驗,經常要浪費大把時間選圖,只因為系統要確定你是不是機器人。《每日郵報》報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這類「預防機制」早就無法阻擋機器人,卻能讓正常使用者非常苦惱,面對這個有如雞肋般的機制,蘋果(APPLE)和谷歌(Google)等科技大廠已經著手研發新版驗證系統「Privacy Pass」,你只需要解開過一次,就能儲存結果在系統內,未來將無須為圖形驗證所苦。
    2023/07/28 17:38
  • 福袋氣炸鍋「嘸熱、不能調溫度」 客:只是烤箱吧

    超商新年福袋跟卡通聯名,吸引不少粉絲搶買,但有人花1299元買回去,發現其中的氣炸鍋問題很多,有人開箱使用第一次就吹不出熱風,也有不少人反映覺得沒有溫度設置很雞肋,詢問客服甚至得到很多人都反應商品有瑕疵。對此業者表示,商品由廠商獨家開發,也符合相關法規與檢驗規範,有疑問可再尋求客服協助。
    2023/01/09 20:46
  • 大談對主帥不滿 C羅爆:不只教練、曼聯有人要我滾蛋!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接受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的訪談,長達90分鐘專訪中,C羅大談自己對現任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的不滿,他甚至自己爆料表示,除了教練希望他離開外,隊上至少還有2至3人也希望他離開曼聯,「讓我有被背叛的感覺!」相比當年高調且大動作歡迎C羅重返曼聯,如今新主帥掌權後,卻將C羅視為雞肋,不僅經常冷凍他的出場機會,許多重要比賽甚至替補上場的機會都沒有,也讓這位傳奇前鋒大為不滿,兩人仇恨一觸即發。
    2022/11/14 10:28
  • 快訊/輕軌優先!台鐵未來不進基隆 通勤族反彈

    基隆輕軌報告預計9月會報交通部,規畫台鐵未來不進基隆市,而基隆到八堵間改由輕軌取代,未來基隆市民如果要到南港以南,必須搭輕軌沿線的車站換火車,不過引發很多通勤族反彈,就怕以後要到台北車站,轉乘要花更多時間,民代也要求重新評估,不過同時間為了解決雪隧塞車,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表示,高鐵將延伸到宜蘭,卻引發學者疑會跟基隆輕軌產生競合關係,未來恐怕變成「雞肋路線」。
    2020/07/29 09:16
  • 敗選不忍了! 柯志恩爆氣轟韓講「美白小腿」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和柯志恩這次選戰都落敗,選後也合體開直播,其中李彥秀砲轟不分區布局對他選情有傷,至於柯志恩則是談到誰助選最雞肋,他直接說就是有人到我場子裡,一直講美白小腿這4個字,砲轟的就是韓國瑜!
    2020/01/18 11:59
  • 柯抵紐約!機上乘客聲援獨派 嗆柯「雞肋」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已經抵達紐約,雖然有僑胞迎接,但獨派人士陳峻涵跟柯文哲同班機,不時接近,柯文哲一派輕鬆,但飛機上也有女乘客聲援陳峻涵,一度要向前跟柯文哲理論。
    2019/03/17 17:33
  • 美國跟中國關係好 趙少康:台灣是不是被邊緣化?

    有大陸媒體報導,台灣只是美國用來撩撥的「一根雞毛」,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若未來中國美國關係變好,「那台灣是不是被邊緣化呢?」
    2017/11/16 00:29
  • 【瞞妻女擁小三】曾當選最帥諧星 從從靠模仿創事業高峰

    回顧唐從聖在演藝圈留下的新聞,除了照顧爸媽的老、病、死之外,其實他算是真的達到「以事業為主」的藝人,可見他過往在新聞價值上的雞肋程度。
    2017/06/21 04:50
  • 復興航權分配變瘦肉綁雞肋 業者不急要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原本打算以肥肉綁瘦肉方式,分配復興航空停飛後航權,但業者發現以往視為肥肉的兩岸航線現在像瘦肉,而被歸為瘦肉的國內航線如雞肋,業者已不急著要。
    2016/12/27 08:57
  • 【商周】雞肋策略奇襲 小品牌踢下蘋果、華為

    10月底,蘋果(Apple)公布第三季財報,淨利較去年同期衰退19%,堪稱「十年來最慘」成績單,關鍵就是第三季營收年減約3成的大中華區市場。
    2016/11/10 21:14
  • 扁終統:防「木乃伊」復活要補一刀

    國統會已經終止運作,而先前政壇就曾經有許多比喻,像是門神、雞肋、盲腸等等,不過對陳總統來說,他覺得像是「木乃伊」,因為在廢統爭議的這1個月裡頭,總統看了電影「神鬼傳奇」,認為如果不補一刀,國統會隨時會復活,這個聯想,也引發政壇不同解讀。
    2006/03/02 12:40
  • 國統會像啥! 雞肋盲腸門神都出籠

    該不該廢國統會,成了政壇的春節話題!為了表達立場,各種形容名詞都出爐了,有人說國統會像雞肋,有人說是盲腸、還有人說像門神,就是要強調國統會,雖然沒有實質功能,但有象徵意義,絕不可輕言廢除。
    2006/01/30 19:04
  • 【阿達新聞觀察】游錫堃擊敗蔡翁 民進黨新任主席

    經過一場不算激烈的選戰,游錫堃以過半數的得票率贏過了對手蔡同榮和翁金珠,民進黨新任黨主席終於產生。 這一場黨主席選舉,是繼謝長廷、陳水扁、蘇貞昌等三任黨主席均是同額競選後,好不容易又變成多人競逐一項職務。從外觀來看,民進黨黨內民主的氣氛似乎又慢慢的活潑起來,黨主席的寶座,不再只是那種「一票就當選」的雞肋。可是,從實質面去看,黨內民主風氣要變得更活化,民進黨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
    2006/01/1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