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雞湯鍋 結果共6筆

  • 婚宴跌入滾燙雞湯鍋 伊拉克廚師70%燒燙傷苦撐5天亡

    伊拉克一名年僅25歲的廚師,日前在幫新人準備婚宴佳餚時,不慎跌進滾燙的雞湯鍋內,導致全身出現70%三度燒燙傷,儘管被立刻送醫急救,無奈撐了5天後仍宣告不治,留下3名年幼子女,其中最小的僅6個月大。
    2021/07/01 23:10
  • 唐揚雞戰國時代!日餐廳插旗炸雞外帶店

    疫情期間的防疫新生活其實帶動不少潮流與商機。擔心病毒傳染,民眾外食以外帶取代內用,日本的庶民美食炸雞需求意外大增;不但炸雞店業績暴增,許多餐廳也轉型改賣起炸雞,使日本餐飲業進入「炸雞戰國時代」。為了防疫,自肅生活成為常態,面對即將到來的冬季,百貨業推出辦公桌人暖爐,讓上班族暖呼呼地居家勤務。依舊受疫情所苦的飯店業者為了挽救業績,只要消費者在社群網上分享住宿經驗,就可以免費住宿、用餐。
    2020/09/15 20:00
  • 「防疫餐」夯! 鍋物業者推黃金蜆雞湯拉3成客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餐飲業者業績下滑,紛紛推出「防疫餐」,希望用增強免疫力的食材吸引客人上門,像是給上班族補肝的「黃金蜆雞湯鍋」,推出一周就拉抬店內二至三成的業績。
    2020/03/22 21:06
  • ​店租低、競爭空間大 韓店來台首選高雄

    韓劇帶動韓國美食熱潮,除了韓式鬆餅選在高雄開全台第一家分店之外,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式連鎖咖啡店,以及標榜韓國特有的雞湯鍋店,都不約而同選擇進軍高雄試水溫,業者說,台北的房租太貴、競爭又太過激烈,相較之下,來台插旗,熱鬧的高雄似乎是比較恰當的選擇
    2015/02/08 21:12
  • 〈獨家〉香菇雞湯鍋沒雞、沒香菇 民怨像清湯

    來看這樣的消費用餐,會不會讓您覺得不符合期待呢?高雄有民眾到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用餐,點鴛鴦鍋,白鍋選香菇雞湯鍋,不過送來的確是加了幾片高麗菜和絲瓜的湯,根本沒香菇跟雞肉,業者說他們是用香菇跟土雞熬湯底,但給顧客的湯底不會加任何配料,相較其他店,同樣有香菇雞湯鍋,但鍋底用料實在,有滿滿的土雞肉和菌菇,民眾覺得相較之下,有香菇和雞肉的鍋底,花錢才花的值得。
    2013/02/18 19:26
  • 「在家圍爐」!家管員到府 量身做年菜

    過年全家團圓圍爐吃年菜,可讓不少家庭主婦傷透腦筋,現在有家管員,搶攻年菜市場,到府服務,量身做年菜,像是飯桌上必備的年年有餘,熱呼呼的雞湯鍋,這些都難不倒10幾年經驗的媽媽家管員,早中晚三時段,單次4小時2000元起跳,自嘲沒有飯店大廚手藝,比的是讓一大家子能在家吃飯的愛心。
    2013/02/0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