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雞毛撢子 結果共13筆

  • 3年內接連遭噩耗!56歲「驚世媳婦」女星爆動念出家

    56歲女星陳夙雰27年前因和張玉嬿演出《驚世媳婦》,在劇中飾演惡媳「阿春」一角,會用雞毛撢子毒打張玉嬿;近日她又在《黃金歲月》中演拋家棄子的媽媽,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現實生活中,陳夙雰至今未婚,但她沒想過找另一半,反倒因3年內痛失3親人,萌生「出家」念頭。
    2022/01/07 11:13
  • 違停還大聲!騎士瞄一眼 運將揮「雞毛撢子」攻擊

    違規停車還出手打人!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捷運南京復興站時,看到一輛計程車違停紅線,還把後車廂掀開,疑似想規避檢舉。騎士只是瞄了一眼,竟被運將拿雞毛撢子攻擊,氣的提告傷害和妨害自由。警方表示掀開後車廂,目前仍無法可罰,但若拿物品遮蓋住車牌,可開罰6百元。
    2021/11/07 14:32
  • 小黃違停等客「車牌不給看」 騎士瞄一眼遭雞毛撢子攻擊

    昨(5)日早上8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附近時,發現路旁紅線,竟有計程車違停在那。而運將疑似為了避免遭人檢舉,還特別將後車廂掀起,人站在車子旁邊。騎士經過時,看了一眼,沒想到竟遭對方持雞毛撢子攻擊,嗆聲「看X小」!騎士氣的下車理論,靠近計程車想記下車牌,沒想到卻遭對方頻頻阻擋推擠。
    2021/11/06 16:28
  • 長條狀茶包好方便 攪拌1分鐘就可飲用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講求便利性,日本就出現許多實用的發明,有可以攪拌後立刻飲用的茶包、把零錢和紙鈔自動分類的錢包,還有吸塵器結合雞毛撢子,為不少忙碌的人省下時間,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9/07/12 14:05
  • 雞毛撢子職人陳忠露 堅持親手製作

    說到了雞毛撢子,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木棍強而有力,過去偶爾會被父母親拿來用來教訓孩子,也有人會用來撢灰塵,彰化有一位今年73歲陳忠露,從國中畢業就開始和父親學習製作雞毛撢子,純手工製作至今已經將近60年了,雖然年輕人傳承意願不高,但陳忠露還是很堅持,要將傳承一甲子的技術透過手藝,讓客人使用一輩子!
    2017/02/16 21:20
  • 「雞毛撢子」職人陳忠露 堅持親手製作

    說到了「雞毛撢子」,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木棍」強而有力,過去偶爾會被父母親拿來用來教訓孩子,而雞毛撢子雖然也有人會用來「撢灰塵」!彰化有一位今年73歲陳忠露,從國中畢業就開始和父親學習製作雞毛撢子,純手工製作至今已經將近60年了,雖然年輕人傳承意願不高,但陳忠露還是很堅持,要將傳承一甲子的技術,透過手藝要讓客人使用一輩子!
    2017/02/13 23:55
  • 電影音效魔法師 雞毛撢子、馬桶塞派上用場

    看電影時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畫面或配樂上,很多人忘了音效也是電影的重要元素,而這些聲音並不是拍攝時就錄進去,而是由一群音效師,拿各種道具配出來的音效;像是馬桶竟然可以模擬馬蹄聲,雞毛撢子則可以製造小鳥飛翔的聲音,讓人佩服這些音效師的創意。
    2017/01/18 21:33
  • 超瘋狂!哆啦A夢傷痕多 眼鏡1月斷5次

    日本來台的人氣卡通特展,遇到學校開學,每天仍有2千多人參觀,為了方便遊客拍照,主辦單位還特地把高雄廠展台降低高度,沒想到被遊客當成椅子坐,還有小朋友趴上去拉扯道具,其中小叮噹的眼鏡還有胖虎的雞毛撢子都曾多次被折斷,而工作人員上前勸導還曾遭到辱罵。
    2013/09/04 18:45
  • 【FOCUS新聞】禽流感發威滅鳥禽 羽毛球工廠告急

    大陸禽流感疫情爆發至今2個月,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大量家禽遭到撲殺,影響的不只是餐桌上的菜色,家禽的肉可以食用,牠們的羽毛的功能也很多,雞毛能製成雞毛撢子,天鵝絨則可以製成被子取暖,而羽毛球這項運動,如果沒有鴨與鵝的羽毛,更是萬萬不可能,結果大量撲殺家禽的結果,已經導致大陸及印尼這兩大羽毛球生產國,原料短缺,是否會影響羽毛球價格,有待觀察。
    2013/05/08 20:36
  • 折凳+泳裝走台步 台女「亞姐」摘冠

    台灣小姐陳彥蓉最近在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亞姐選美中奪冠,但比賽傳出原本大熱門的另一名佳麗,因為心有不甘,怒目瞪人,不過這場選美比賽最大的話題,卻是主辦單位讓佳麗們穿上非常暴露的泳裝,而且在走台步時,居然手拿雞毛撢子和摺疊椅,看起來非常突兀。
    2013/01/23 13:15
  • 童遭父毆成植物人 母未制止判3.5年

    不滿4歲的女兒老是尿褲子,父親動手施虐,把孩子打成了植物人!新北市的何姓夫妻,生下一對龍鳳胎,分別交給婆家和娘家照顧,直到女童4歲才接回家裡同住,看不慣女兒常常尿褲子、哭鬧,不時就拿雞毛撢子毒打施虐,導致女兒頭部受創變成植物人;法官判決父親7年徒刑,沒動手打女兒的母親也被判刑,因為法官認為,女童母親沒動手,目睹施暴過程卻冷手旁觀,屬於虐童的「不作為犯」,等同於共犯,判刑3年半。
    2012/06/01 13:24
  • 旅遊節目介紹 手工雞毛撢紅到對岸

    清灰塵用的雞毛撢子,幾乎每個家庭都有,但您看過製作過程嗎?彰化埔鹽有一位雞毛撢藝師,從父親時代接手經營,至今超過40個年頭,每一支雞毛撢子,堅持手工製作,老師傅還說必須用白膠搭配麻繩,才能把每根雞毛黏得牢固。
    2010/03/20 18:27
  • 高貴雞毛撢 要價1600 高麗雉雞毛

    你有見過一把1600元的雞毛撢子嗎?特選毛質柔軟、色澤光亮的高麗雉雞毛,加上紮實的手工綑綁,雖然價格比普通的撢子貴上4倍,還是吸引許多人上門指定購買!
    2005/03/0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