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雞排英雄 結果共58筆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2024/03/27 08:08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瓊瑤女神大崩壞?48歲陳德容「抽菸打人爆粗口」新作雄影登場

    2022高雄電影節9日公布雙閉幕片。世界首映的《山中森林》率先登場,描述台灣新一代江湖兄弟的日常與愛恨,由「N世代導演」姜寧執導,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演出,而且演員陣容華麗,包括久違銀幕的陳德容、三金影后李千娜、人氣女神郭雪芙、偶像邱勝翊(王子)等連袂演出。另一部閉幕片,是《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執導的新作《阿波羅男孩》,由演技派男星巫建和飾演自閉症哥哥,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陳妤飾演警察妹妹,深刻表現自閉男孩與照顧者之間的相依與掙扎。
    2022/09/10 11:32
  • 陳淑芳、隋棠領軍「五棲卡司」 《詐團圓》搶攻2023年賀歲檔

    由《雞排英雄》、《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執導新片溫馨喜劇《詐團圓》,正式定檔1月20日賀歲檔,主要演員金馬影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鍾承翰皆開心興奮不已;《詐團圓》有如台灣版《瘋狂亞洲富豪》遇上《信用詐欺師》與《孤味》,為台灣賀歲檔電影注入全新氣象,葉天倫興奮說:「我們獻上第三部賀歲作品,希望能讓觀眾喜歡又感動,大家開心過一個好年。」
    2022/09/09 14:40
  • 請醫護吃雞排! 藍正龍群星集資10萬響應

    面對新冠肺炎,前線醫護人員的辛勞功不可沒,導演葉天倫在臉書透露,曾在電影《雞排英雄》裡出現的夜市鹽酥雞店,為了感謝醫護人員,號召捐雞排,包括他和呂雪鳳、藍正龍、王彩樺、蔡昌憲等人,1小時內就捐了大概10幾萬,預計要捐出888片雞排和珍奶。
    2020/04/06 18:07
  • 豬哥亮癌逝!朱延平盼金馬頒「特別貢獻獎」

    豬哥亮生前拍過多部賀歲片,接連以《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系列、《大稻埕》及《大囍臨門》締造億萬票房佳績,對於國片電影產業的推廣相當多,朱延平導演希望豬哥亮能夠拿下今年的金馬獎特別貢獻獎,希望大家能永遠記住這位電影界的國寶。
    2017/05/15 18:17
  • 用大數據憶豬哥亮!爆笑台味通殺影音平台 年輕用戶超愛

    賀歲片破億天王豬哥亮驟逝,留給影迷無限追思。豬哥亮的作品,不但是橫貫台灣老中青觀眾的共同記憶,更是近五年來,每逢年節期間,闔家觀賞帶來歡笑的精神食糧。
    2017/05/15 18:15
  • 豬哥亮復出拍賀歲片 破億票房天王封號

    豬哥亮「出國深造」,2009年意外被媒體拍到才復出。復出後不管是主持的「豬哥會社」,電影「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等,票房都破億,讓他有「破億票房天王」的封號。
    2017/05/15 09:14
  • 無主場優勢 台灣電影在2017年賀歲檔慘敗之後…

    2010年,《艋舺》以全新製片、行銷手法帶領台灣電影榮耀回歸賀歲檔且贏得最後勝利,自此台片創下連續五年在賀歲檔奪冠的傲人紀錄,而豬哥亮更是以2011年的《雞排英雄》、2013年的《大尾鱸鰻》、2014年的《大稻埕》、2015年的《大囍臨門》和2016年的《大尾鱸鰻2》達成台片五度破億的霸主地位。
    2017/01/31 16:23
  • 新片《大釣哥》飾演父子 藍正龍撞臉豬哥亮

    豬哥亮的新片《大釣哥》是他最後一次拍賀歲片,戲裡和藍正龍飾演父子,戴上假髮的藍正龍意外和豬哥亮撞臉,這是2人在《雞排英雄》之後再度合作。
    2016/12/08 11:34
  • 豬哥亮《大釣哥》開鏡! 指名藍正龍當主角

    破億天王豬哥亮首度升格當老闆,即將開拍明年賀歲檔《大釣哥》,上午在中山堂辦開鏡儀式,這次再度跟藍正龍合作,當年豬哥亮復出,第一部電影《雞排英雄》,也是藍正龍合作,從《大尾鱸鰻》、《大稻埕》、《大囍臨門》、《大顯神威》,片名都有「大」這個字,似乎成了豬哥亮的破億公式。
    2016/05/02 14:24
  • 「金罵有ㄤ」 47歲林美秀交小14歲男友

    47歲的藝人林美秀演出電影《總舖師》高唱「金罵無ㄤ」,現在身邊卻傳出有新歡了!平面媒體直擊,感情空窗十多年的她日前和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子親密逛賣場,林美秀坦承兩人的確戀愛ING,男友是片場的攝影師張熙明在業界頗具知名度,曾經參與電影《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和《雞排英雄》的拍攝,兩人相差十多歲大談姊弟戀,交往兩個月,消息曝光後林美秀也在臉書PO文「我很幸福,謝謝大家關心」。
    2014/09/18 11:47
  • 【當掌聲響起】國片本土勢力持續看漲 票房不敗

    我們看到許多導演像是葉天倫、九把刀還有魏德聖,都力挺這次太陽花學運,這些導演敢言敢說,支持本土意識的發展,而這思想也表現在他們的作品當中,也因為他們的作品,把我們的國片帶領進入一個新的世代,近幾年國片票房成功關鍵字就是本土,從2008年《海角七號》開始,小人物加上充滿本土在地氛圍的題材受到歡迎,接下來許多國片都往此路線發展,像《陣頭》、《雞排英雄》、《大尾鱸鰻》到《大稻埕》,這些過年賀歲國片,都不脫台灣人情味、庶民草根文化的展現,成功吸引更多民眾走進電影院,曾經長年與賀歲檔期無緣的國片,不只搶回年度最重要的電影檔期,更讓台灣電影重新找回本土群眾基礎,擁抱在地題材,加上熱血、溫情與喜劇的元素,已經被證明是台灣觀眾最愛的商業電影配方
    2014/04/13 20:39
  • 王彩樺扮老演吳寶春媽 激似本尊

    以吳寶春奮鬥故事為題材的新電影,找來王彩樺飾演寶春媽,化起老妝還把臉塗黑,讓吳寶春一看到她,就忍不住喊媽媽,其實王彩樺近年來很常在電影裡演媽,從雞排英雄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電影,且作品部部破億,讓王彩樺儼然成了新的大銀幕媽媽代表。
    2013/06/07 13:07
  • 【當掌聲響起】本土+棒球2大元素 熱血台灣魂!

    近幾年國片起飛,像是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 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等這些充滿草根性庶民生活題材廣受歡迎,也創造話題,同樣在熱頭上的還有棒球經典賽造成的棒球旋風,中華隊球員在球場上的拚勁,感動了許多台灣球迷,棒球回溫,令棒球題材的電影也受到注目,像是有3位經典賽球員,潘威倫、高志綱、陳鏞基參與演出的球愛天空,就因此將要第三度上映,在這樣的趨勢下,結合本土與棒球這2項元素的作品也就更受期待,大導演魏德勝監製目前正在拍攝的「KANO」,取材自日據時代,嘉義農校打入日本甲子園的光榮感人故事,球員追尋棒球夢的熱血歷程與背後的臺灣情懷,成為現階段最受矚目的國片。
    2013/03/30 11:00
  • 【當掌聲響起】真的「大尾」! 豬哥亮橫掃大小銀幕

    豬哥亮,1位昔日於秀場插科打諢的諧星,在欠債跑路也就是他自己所謂「出國深造」回來後,重新站上舞台,結果粉絲對他的喜愛有增無減,而且觀眾群比以前更為擴增,除了主持、出唱片,電影更是一部接著一部,而且戲份越來越重,2011年的春節賀歲片,豬哥亮參與演出「雞排英雄」,上映短短20天就累積超過1億元票房,和「艋舺」、「海角七號」並列近年3大「破億」國片,在「雞排英雄」裡,豬哥亮還是配角,而今年2013的春節賀歲片,由他挑大樑主演的「大尾鱸鰻」全台票房超過4億台幣,這位經過市場驗證過的卡司,究竟有怎樣的票房魅力?而現在的豬哥亮,又可以從他身上看到怎樣的「豬式哲學」?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帶您來了解。
    2013/03/30 10:08
  • 「逗陣ㄟ」上映 帶動春節國片熱潮

    春節期間,電影強片一檔接一檔,尤其是國片,連續2年農曆年,「雞排英雄」和「陣頭」創下破億票房。
    2013/02/04 14:52
  • 〈獨家〉中南部票房保證 本土親切+簡單易懂

    中南部由於電影票價便宜,利潤相對較低,過去片商不是太重視中南部市場宣傳活動大多集中在北部,不過這2、3年,情況有了改變,特別是國片,不少片商發現,只要電影簡單看得懂,再加入本土親切橋段,就能受中南部觀眾青睞,之前包括雞排英雄跟陣頭,都是例子,在過年上檔,都是靠中南部觀眾衝上破億票房,再靠口碑紅回北部,讓電影能上映2、3個月,創造更高的票房。
    2013/02/03 18:59
  • 「台灣元素」夯 賀歲片「台味」成顯學

    為了搶攻農曆年的電影市場,過年前1個月,電影片商就會開始強打賀歲片廣告,不過您有沒有注意到,這幾年賀歲片「台味十足」,從2011年的「雞排英雄」到去年的「陣頭」,都是主打台灣人的生活經驗也成功抓住市場,今年綜藝大哥大豬哥亮領銜主演的黑道喜劇,和另一部主打70年代眷村生活的國片也來勢洶洶,打算承襲國片熱潮,再創票房紀錄。
    2013/01/07 19:31
  • 〈獨家〉微電影像「桃姐」? 「雞排英雄」導演:參考

    最近有一部愛盲基金會推出的微電影,事故描述因病中途失明的婦人,和一位從小照顧到大的富家少爺,2人間情同母子的感人故事,但卻有不少人看了覺得,不論是場景或故事架構都跟電影桃姐很類似,而導演也就是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坦承,當初的確是以台灣版桃姐為發想,但劇情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希望透過感人親情,帶給大家正面意義。
    2012/10/10 19:15
  • 326萬人觀看 「陣頭」收視超越「那些年」

    國片「陣頭」今年創下3.15億亮眼票房,上週日在電影台播出,成績一樣亮眼,首播創下326萬人次收看,超越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00萬人次的紀錄,還贏了賽德克以及雞排英雄,在電視台勇奪國片收視冠軍。
    2012/08/21 12:39
  • 阿基師化身心靈導師 廣告說道理

    藝人也是知名廚師的阿基師,最近在微電影廣告裡尬上一角,有宗教團體邀請阿基師和少女慈善家沈芯菱拍攝公益廣告,由國片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親自操刀,6支廣告影片中,利用2人的家常對話,幽默簡單拍攝手法,卻蘊含大道理,相當有趣。
    2012/05/23 12:31
  • 〈獨家〉「雞排英雄」賣座 王彩樺又演「貧民英雄」

    去年繼「雞排英雄」之後,走本土路線的電影,越來越受到影迷重視,5月又有一部號稱很有台灣味的電影要上映,還取名「貧民英雄」,除了海報和「雞排英雄」做的有些相似,2部片也都有王彩樺,只是這回她晉升女主角,也從賣牛排的老闆娘改賣燒臘,希望用親民形象,繼續搶攻本土票房。
    2012/04/05 07:29
  • 「那些年」收視稱霸 全台近300萬人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4日在電影台首播,上午收視出爐,果然電影台業者的權利金沒白花,因為外傳當時「那些年」的電視版權,破紀錄上看2千萬賣出,結果收視率也創下好成績,平均收視有6.61,相當於300萬人口收看,不僅贏過了「海角七號」和「雞排英雄」,還有一些好萊塢洋片,15到25歲的最高點,收視率還來到9.27,破了該電影台近8年來的紀錄。
    2012/03/26 12:37
  • 客家廣告春節HOT 捧紅柯有倫、梅芳

    春節期間強力放送的客家廣告,描述客家阿婆和外國孫,因為語言隔閡發生的各種趣事,導演是曾執導雞排英雄,善於處理小人物情感的葉天倫,搭配新生代的柯有倫和資深演員梅芳,廣告播出後,不但捧紅演員,連主題曲都爆紅。
    2012/02/10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