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雞廠 結果共8筆

  • 企業開18萬月薪招養雞廠長 網看地點:再多錢也不去

    如果給你一個月大約18萬台幣的薪水,工作內容是「出國養雞」,你會願意嗎?最近大陸山東一間企業,最近貼出一個徵才資訊,要招聘養雞場廠長,應試者必須要有經驗,性別不限,也有年假和年終獎金等,每月薪資是4萬元人民幣(約17.7萬新台幣)。這個徵才內容看似很誘人,引發熱烈討論,但大家一看到工作地點後,是要前往非洲的迦納和坦尚尼亞,大家紛紛卻步了。
    2023/02/24 17:08
  • 好臭!雞屍堆滿山凹 養雞廠坦承員工丟棄

    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三元宮後方山區,附近居民反應,近期一個月散發濃濃腐臭味,相關單位實地勘察,竟發現山凹裏頭堆了一袋袋雞屍,有的腐爛,有的已經風化,數量多到不可估計,事後知名養雞大廠也坦承是自已公司員工平常為了便宜行事,陸續往這丟棄的,表示會在三天內清除,並加強員工訓練,不過這樣隨意丟棄的行為,恐面臨一到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一千五百萬以下罰金。
    2021/12/02 12:14
  • 卜蜂花蓮廠暫停 董事長:不做對不起台灣的事

    針對卜蜂花蓮投資暫停,董事長鄭武樾今天首度出面表示,主要是溝通不良,集團擁有世界級的養雞廠,導入先進科技,得到「惡名昭彰」這種評價,對他很不公平。
    2020/06/08 13:42
  • 快訊/養雞場罹H5禽流感 撲殺土雞1萬6千隻

    雲林元長鄉一間養雞廠通報有雞隻異常,經過防疫所人員採樣貨驗確認感染H5禽流感,連續兩天撲殺1萬6千5百隻黑羽土雞,另外在沿海也有養雞場通報有問題,防疫所人員也將再次採樣化驗,也提醒雞農加強管理,如發現有異狀一度要通報,以免受罰。
    2018/01/02 11:23
  • 追飼料!鴻彰產「戴奧辛蛋」 老闆遭檢座約談

    追查雞廠怎麼會產出戴奧辛蛋,雖然已經確定出自鴻彰畜牧場,不過讓蛋感染的源頭還沒找到,老闆已經遭到檢察官約談調查。雖然目前為止,飼料還有環境,初步檢驗出戴奧辛都符合規定,不過教授提出荷蘭過去的研究,發現雞吃下戴奧辛,即便劑量符合規定,但會產下毒蛋卻超出標準。目前為止,老闆自行調配的飼料是最有可能的汙染源,要追查源頭。
    2017/04/27 17:55
  • 防H7N9「少吃雞屁股」 電宰費喊漲

    防堵H7N9疫情,感染科醫師建議民眾,可以少吃雞腸子、雞胗,以及沒烤到全熟的雞屁股,避免接觸藏在雞隻消化道的病毒,而在市場交易面的觀察,土雞交易量下滑2成,雞農生意慘淡,還可能被「電宰雞廠」業者趁火打劫,傳出每一隻雞的電宰費,貴了7到10元,不排除轉嫁給消費者,農委會對外宣布,會把廠商列入黑名單,主委陳保基卻說,「民眾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2013/04/27 12:44
  • 泥流淹沒雞舍 5萬多隻雞暴斃

    風災帶來農漁業慘重的損失,南投縣魚池鄉一處大型養雞廠所養的6萬多隻肉雞,就死了5萬多隻,雞農的心血泡湯,含淚處理雞屍,怨恨造化弄人。
    2004/07/05 12:13
  • 掩埋土坑不夠深 3萬餘隻雞明撲殺

    嘉義縣新港鄉一處養雞廠傳出雞隻感染禽流感病毒,防檢局原本預計在下午撲殺3萬5千隻雞,然後掩埋,不過因為給雞吃的鎮定劑藥效沒有發揮,加上掩埋的洞挖得不夠深,危機處理必須再延後1天。
    2004/01/1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