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雜貨店老闆 結果共56筆

  • 台南雜貨店老闆遭隨機殺害 凶嫌曝光恐怖動機「要練習殺人」

    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上一間雜貨店上個月(24)日發生駭人的隨機凶殺案,30多歲的陳男闖入雜貨店拿出預藏的剪刀狂刺陳姓老闆,害他後頸、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多處刀傷,傷重送醫。警方歷經30小時將陳嫌追拿到案,然而一問犯案動機時陳嫌竟語出毛骨悚然的原因「想殺前東家所以練習殺人」。
    2024/03/02 16:11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持刀搶劫畫面曝!雜貨店「跳進櫃台砍店員」 劫走1萬元

    高雄鼓山區一家雜貨店,24日下午突然有男子拿菜刀闖入,衝進櫃台砍傷男店員,再拿出槍枝威脅交出現金,得手1萬元後逃逸!雜貨店老闆娘氣壞了,兒子被人砍傷,差點砍到大動脈,報警後,警方在4小時內抓到嫌犯。
    2024/02/25 12:22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出示「匯款假明細」露餡!雜貨店老闆險遭詐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嗎?新北市新莊一間雜貨店,出現一名黑衣男,指名要買「最貴的酒」,因為身上沒有兩萬六千元現金,男子說用匯款的,不久就出示一張三萬元的匯款明細,還說多的四千要換零錢,老闆覺得詭異,趕緊打給兒子求證,才發現網路銀行根本沒入帳!
    2022/08/31 13:47
  • 滿「低消」才能買蛋! 雜貨店遭客報警提告

    台北市北投一間攤商,因為蛋量不足,決定設定低消,要消費滿額才能買蛋,沒想到卻有客人,認為店家是強迫她買其他東西,當場報警,提告店家違反社維法。而挨告的雜貨店老闆也喊冤,說因為蛋真的不夠,才會設定消費滿50才能買蛋,也有貼出公告,並沒有強迫客人買。
    2022/02/10 13:26
  • 年前排銀行變排蛋行 店家趕客「買夠量就好」

    全台缺蛋潮,過年連假第一天,台中有商行,雞蛋在放假前被掃光,有客人一早來排隊等開門結果希望落空,現在蛋以稀為貴,不少店家祭出招數,苗栗有雜貨店乾脆一次只拿出兩籃雞蛋分批賣,不過也是5分鐘就被掃光;彰化則是有雜貨店老闆娘,先分裝好雞蛋1袋20顆,不讓客人挑選,避免蛋破掉耗損,老闆娘無奈說,拜託蛋商要再出貨,卻被已讀不回。
    2022/01/29 14:28
  • 防疫期作亂!持酒瓶、鐵鎚連搶傳統雜貨店

    全台三級警戒,大家幾乎都待在家,路上人車少,新竹一名30多歲的羅姓嫌犯利用防疫期間,看準傳統雜貨店老闆大多年紀較長,店內也不會有監視器,覺得現在沒人出門,不會有目擊者,竟然拿酒瓶跟鐵鎚連搶湖口跟新豐多間雜貨店。為了躲避追查,還用口罩遮住車牌,甚至還到警局假報案謊稱機車失竊,不過馬上就被警方識破。
    2021/05/24 12:02
  • 中國大陸「社區團購」興起 疫情下催生市場

    今年初大陸在爆發疫情時,許多城市、社區都處於封鎖狀態,當時大家出門買菜、添購生活用品不方便,讓「社區團購」抓到機會,現在培養出一批死忠用戶。「社區團購」和過去生鮮電商不同,以社區為單位,由「團長」拉人團購,大家拼團一起買,價格更有優勢,在武漢光一個社區就多達7位團長,還有雜貨店老闆身兼團長,每月收入能達人民幣1萬。社區團購興起,也讓像阿里巴巴、京東這類互聯網巨頭,紛紛入局社區團購市場。
    2020/12/18 19:51
  • 嫌鄰居太吵! 男持槍抵頭斥「講話小聲點」

    嫌鄰居太吵,竟然拔槍恐嚇!新北市一群好友相聚雜貨店門口聊天,但才聊到一半,突然被一名男子闖入,持槍抵著其中一人的頭,就怕發生意外,雜貨店老闆立刻報案,員警到場查扣槍枝,原來是把玩具槍,嫌犯供稱不滿鄰居講話太大聲,才會出來理論。
    2020/10/01 19:49
  • 口罩國家隊內賊! 女員工偷1.4萬片轉賣

    口罩國家隊工廠員工監守自盜,偷走上萬片口罩!新北市鶯歌一名黃姓女作業員趁上大夜班,偷偷搬走1萬4千多片口罩轉賣到附近的印尼雜貨店,得手了3萬多元,工廠清點發現口罩短缺,事情才曝光,黃姓女子和收購的王姓雜貨店老闆娘雙雙移送法辦。
    2020/05/22 13:38
  • 借500不成拿石砸婦! 逃2日依殺人未遂送辦 

    新北市三峽一名鍾姓男子,國慶日當天竟然拿石頭,猛打雜貨店老闆娘,犯案後逃了兩天,12日早上終於被警方逮捕。他供稱,全是因為和對方借錢不成,一氣之下才會憤而行兇。但員警認為,嫌犯「連續重擊」對方頭部的行為,手段兇殘,根本是要致人於死,將他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9/10/12 12:58
  • 「門口有西瓜刀」!老闆娘報警 兇手竟是黑狗

    基隆中山區,19日早上,有雜貨店老闆娘準備開店,就在店門口發現了一把西瓜刀,就怕是前一晚有人械鬥,趕緊通報里長和警察,結果員警蒐證後,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兇手是鄰居的寵物黑狗,在附近的燒烤店,叼了西瓜刀後,放到雜貨店門口,這才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
    2019/07/20 12:17
  • 翻車一刻被錄下!水泥車下坡狂飆右輪全飄起

    桃園市大溪區7日中午發生驚險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行經下坡路段,疑似速度過快,因轉彎離心力造成右側前後輪全都飄起,整台車與道路呈現45度角,全被監視器錄下,之後就衝向民宅雜貨店,店老闆與朋友在門口喝茶快被嚇死,驚險躲過死神的召喚。
    2018/11/07 16:25
  • 女童翻牆從2樓墜下 男狂奔40公尺徒手接住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一名小女童從民宅2樓的窗戶翻出,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跌落在商店的遮雨棚上,隨時就要掉到地面。對面一間雜貨店的老闆見狀,放下手邊的電話,立刻衝到遮雨棚下,將正在掉落了小女童一把接住,救了對方一命。
    2018/05/21 19:23
  • 意外撞名「支付寶」 山東大叔一夕成網紅

    一個好的名字,可以讓人加深印象,工作、生活或多或少有些幫助,大陸就出現一名網紅雜貨店老闆,他的名字家喻戶曉,因為是最流行的支付APP支付寶,但可別以為他是想要沾光阿里團,他說本身姓支,剛好付字輩,取名寶,家裡四妹名字前兩個字,都是支付,自己意外跟支付寶撞名,他說有機會,很希望很馬雲碰個面。
    2017/11/18 12:13
  • 陸版《解憂雜貨店》 劇照曝光 成龍飾演"浪矢爺爺"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推出日本真人電影,原作小說同時也被改編成大陸版,之前開記者會公布卡司,由TFBOYS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等人演出,現在又公布了雜貨店老闆人選,原來是2屆金馬影帝的成龍!
    2017/11/03 12:07
  • 趙傳迎接出道30年 新曲打破以往風格

    歌手趙傳迎接出道30週年,近期馬不停蹄籌備世界巡迴演出、新專輯。趙傳今天表示,新歌捨棄招牌飆高音,改挑戰低音域,在MV中扮演雜貨店老闆,娓娓道出小人物故事。
    2017/08/07 18:28
  • 新民小當家!《幸福新民報》給孩子的異國職業達人體驗課

    你知道Mehndi手繪跟「刺青」有什麼不一樣嗎?你知道緬式油飯,印度烤餅與越南麵包是怎麼做出來的嗎?你知道什麼是摩摩喳喳嗎?你見過各國色彩豐富的香料嗎?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六月起舉行《幸福新民報》特展。其中特別設計「異國職業達人」小當家體驗活動,帶領孩子們親自體驗東南亞風格的各種職人生活,像是雜貨店老闆、手繪師、調香師及廚師,經由親身體驗,搭配《幸福新民報》節目內容轉換互動趣味的實體特展,一起了解新住民朋友及其多元文化,增進理解與尊重。
    2017/06/05 16:04
  • FOCUS/印度實踐數位化交易 揚棄張張現鈔付費

    印度總理莫迪在去年11月無預警宣布要廢除高額紙幣,一下子讓印度的消費市場陷入大亂,各地都出現銀行前大排長龍,換不到錢的場景,不過事隔2個多月,銀行門外等著換錢的人仍然沒有減少過,眼看人民著急到不行,總理莫迪卻一點也不急,反而想藉著這個時機順勢推動他的數位印度無鈔化的計畫,也就是用手機、信用卡、支票來取代紙鈔付款或領取酬勞,而其實在印度西部已經有一個1200個人口的數位村,從去年開始推動完全的無鈔化,從雜貨店老闆到賣棉花的農民一概不用現金,甚至還因此加快了儲蓄的速度!
    2017/01/18 20:45
  • 「有教化可能」菲籍男殺人性侵 免死定讞

    殺人還性侵竟被法院認定不算極度兇殘,2年前桃園蘆竹發生一起驚悚兇殺命案,一名菲籍男子達文,持榔頭與螺絲起子殺害林姓雜貨店老闆,還綑綁死者的兩名小孩,性侵對方妻子,搶走30萬逃逸,嫌犯落網,一審被判死刑,結果二審大翻盤,法官認為嫌犯為了替患有心臟病的女兒籌錢看病臨時起意,手段未達極度兇殘,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徒刑定讞。
    2016/06/20 18:07
  • 工作一個月沒領薪水 員工縱火燒雜貨店 

    彰化一名男子,到雜貨店上班一個月,竟然用汽油縱火燒店,他供稱因為手頭緊跟老闆借錢,老闆不借,加上薪水沒領到,一氣之下燒店洩憤,但雜貨店老闆說,這個人經常借錢,前後已經借他3萬多元,超出月薪的2萬5千元,認為不需要再支付薪水,沒想到遭到對方縱火報復。
    2015/10/13 16:57
  • 我是光頭!行竊照曝光 剃髮換造型躲警

    竊賊換造型剃光頭躲避查緝,日前TVBS獨家報導,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裝要買飲料,趁著雜貨店老闆不注意,進入櫃臺偷走皮包和現金,新聞曝光後,這名嫌犯擔心被認出居然將頭髮通通剃光!
    2015/10/06 11:50
  • 快訊/佯稱買飲料行竊 賊剃光頭躲追緝警識破

    最新消息,日前TVBS獨家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假裝要買飲料,趁著雜貨店老闆不注意潛入櫃臺偷走皮包和現金,被發現時還否認犯案,對老闆嗆聲淡水警方剛剛宣布破案,逮捕這名竊賊。
    2015/10/06 08:22
  • 獨家/「我來買飲料!」 賊開車造訪 雜貨店遭竊上萬

    相信客人,雜貨店老闆毫無防備結果錢包被偷。9月30日早上位於淡水山區的雜貨店發生竊案,當時店裡只有88歲的張家阿公在顧店,兩名嫌犯特地開車造訪,一個行竊一個把風,趁著老先生忙進忙出櫃台沒人,摸走皮夾,店家損失上萬元,阿公所有證件都沒了。
    2015/10/0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