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雜種 結果共15筆

  • 單親媽拉拔兒考上台大 前婆家搶認孫:是我家祖先保佑

    身為單親媽媽,要養育孩子長大必定比一般人更加辛苦,最近有一名單親媽發文透露,剛結婚就被前婆婆欺凌,對方嫌棄她覬覦家產才嫁進來,就連生了兒子,婆婆竟嫌棄孫子是雜種,她忍無可忍淨身出戶。獨自撫養兒子10年,前婆家不聞不問,直到日前兒子考上台大,竟來電通知要他回去祭祖攀關係,前婆婆還說,「是我們家祖先有保佑」,這讓單親媽氣炸,「說這話臉都不會紅?」
    2022/06/30 19:28
  • 韓冰幫父站台「維基百科遭惡意竄改」 本人4字回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今(11)日在舅舅及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的陪同下,現身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不過她昨(10日)晚驚喜現身老爸的造勢舞台,竟被有心人士惡意竄改維基百科,將她的出生改為「養女雜種」,讓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痛批「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對此,她本人也4字回應。
    2020/01/11 16:22
  • 女嗆「三字經加雜種」…網傳罵人價目表 她省7萬5

    隨便亂罵人是要付出代價的。先前有不少民眾因出言辱罵,事後遭法官須判賠對方,因此有網友就製作了一份「罵人價目表」,並在網路上流傳。台南市一名陳姓女子去年底因不滿睡覺被吵,罵了劉姓女子「你全家都雜種」加「幹X娘」,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法官最後僅判陳女罰5000元,成功省下7萬5。
    2019/04/14 16:03
  • 叫妳讓就讓!老翁髒話狂譙鄰座婦女 結果令人傻眼

    國外再爆種族辱罵事件。愛爾蘭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1班客機,1名白人老翁不斷狂罵鄰座的黑人老婦,甚至指著她飆出「醜陋的黑雜種」等不堪字眼,令後方的乘客看不下去,試圖出面調停;更誇張的是,機上組員不僅沒有將老翁趕下飛機,反而是讓受辱女子換座位。
    2018/10/22 19:46
  • 不爽從小被笑雜種!男驗DNA闢謠 結局「超展開」

    巴西一名38歲男子羅穆多(Romualdo),因為長得跟爸媽完全不像,時常遭受鄰居閒言閒語,甚至被笑是雜種。而羅穆多為了闢謠,決定去驗DNA証明,沒想到結果超展開,羅穆多真的跟爸媽沒有血緣關係!
    2018/05/04 17:57
  • 小時送孤兒院長大父來要錢 兒:沒告你就不錯了

    彰化一名73歲的林姓老翁去年7月突然中風,不料現任張姓妻子卻神隱,無奈下只好透過法律向前妻生的3名子女請求給付扶養費,但法院審理時,子女們卻揭露出辛酸往事。林男兒子庭訊時說,他們小時候由母親扶養,常被鄰居譏笑是「雜種」,甚至一度被送到孤兒院,而父親卻毫不關心,因此「沒告他遺棄就不錯了」。
    2017/11/07 18:49
  • 北韓射彈不到24小時 南韓美國射彈回應

    北韓昨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成功後不到24小時,南韓與美國也不甘示弱,今天發射多枚模擬精準打擊北韓領導班子的飛彈,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口中送給「美國雜種」的禮物作出回應。
    2017/07/05 17:44
  • 指周杰倫「日本雜種」!陸法院PO文挨轟 急刪文道歉

    天王周杰倫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唱,而大陸甘肅和政縣政府竟然在官方微博上PO文,直指周杰倫是「日本雜種」,還批評「唱歌亂七八糟,像念經」,此文一出立刻被周杰倫的粉絲罵翻,指責法院「知法犯法」,而法院則坦承疏失,刪除貼文並道歉。
    2016/07/14 23:10
  • 【一步一腳印】阿公果園新生機

    許仁和也曾是厭惡農事的農家子弟之一,所以,急著離開盛產水果的卓蘭,逃到台北念書、工作,成了美髮業的主管。直到看見六十五歲的爸爸,辛苦的照顧著九十五歲的阿公那一幕,他終究選擇回家接手阿公的果園。只是,他用了更天然、提高農產價值、又能復育土地的方法,讓果樹和香草雜種,改造了阿公的果園、延續了祖孫兩的使命
    2015/04/01 23:03
  • 比花東更早! 新社金針花海已綻放

    到花東賞金針花海通常得等到8月份,但台中新社有一處休閒農場,5月金針花就開了,主要是因為兩地品種不同,台中新社種的是改良交雜種,開花時間比較早,花東的金針花則是台灣原生種,因此開花時間必須等到8月份,金針花雖然花期長,但因為每一朵開花時間只有一天,因此也被稱為一日百合。
    2013/05/31 19:32
  • 陸客罵官「小雜種」 移民署未移送提告

    我們的移民署的官員是否有失國格?民眾投訴18日深夜,目擊桃園機場海關證照查驗台時,有1團陸客因為補填外國旅客入境A卡,而阻擋旅客動線,1名移民署人員上前勸離,不料和陸客起口角,對方竟大聲拍桌辱罵官員是「小雜種」,但移民署人員沒將對方依害公務、辱罵官員提出告訴,但移民署回應,當天陸客是誤會移民署官員刁難,雙方溝通聲量比較大,並沒有如外界所說的「辱罵」。
    2012/11/20 11:51
  • 要求為「雜種說」道歉 馬花蓮行不安寧

    下午馬總統到花蓮擔任藝術節開展嘉賓,場外出現大群原住民,抗議已辭職的中常委廖萬隆,日前脫口說出「原住民都是雜種」的言論,要求馬總統道歉,場內也不寧靜,光復鄉原住民脫衣抗議,要求政府不要只顧土地開發,必須重視原住民聲音,後來一陣混亂中,馬總統伸手收下陳情書,匆匆快閃。
    2011/05/22 00:02
  • 藍中常委稱原民「雜種」 堅稱沒說錯

    有「鎢鋼大王」之稱的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月初在中常會上,向總統建議應該立法禁止原住民通婚,否則就無法維持原住民的「血統清純」,事後還說「現在的原住民都是雜種」,這個用詞引發負面批評,下午廖萬隆出面道歉,一開始說自己遭到斷章取義,後來又說「自己沒有做錯,不需要道歉」,不過還原電話訪問,發現他確實說出「原住民是雜種」這句話。廖萬隆的態度,讓原住民立委氣得追著他的座車,要求道歉。
    2011/05/16 12:41
  • 藍中常委說原民「雜種」! 蘇俊賓要求道歉

    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向馬總統提議,為了保持原住民的「血統純正」,應該立法禁止原住民與他族通婚,還說現在的原住民都是「雜種」,儘管廖萬隆本人認為這句話被斷章取義,但是光使用這個字眼,仍然引發爭議,上午在立法院,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就說,按照廖萬隆的說法,那她就是「雜種」之一,要求道歉,而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也要求廖萬隆要正式道歉,還不排除送考紀會審議。
    2011/05/16 11:49
  • 「限原民通婚」 國民黨常委失言被轟

    選前敏感時刻,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5月初在中常會上提議,「為了讓原住民族保持精純,是否可限制原住民與他族通婚」,這番驚人之語,引發高度議論,馬總統當場駁斥,原住民立委也痛批太荒唐,但廖萬隆透過電話表達說,原住民現在已經都通婚雜種,沒有純種了,希望可以保留原汁原味,堅持原住民的「血統論」。
    2011/05/1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