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雜物堆 結果共59筆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2024/04/18 13:36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春節7天連假怎麼丟垃圾?2024六都清運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六都制定了春節連假期間的垃圾車收運計畫,部分縣市清潔隊加班不打烊,另設置定點收運民眾垃圾,另外,大掃除清出的巨大垃圾需於固定時間向清潔隊預約登記,春節期間六都的垃圾車清運時間,以及大型垃圾回收方式以及公共場所、風景點垃圾收運日程,除舊佈新外也不讓雜物堆放在家裡。
    2024/02/09 07:59
  • 氣炸!北市婦從窗戶倒「穢物」 髮廊顧客遭殃

    住在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從去年開始,不明原因從住家窗戶,往樓下傾倒不明液體,因為一樓就是髮廊,還有剛洗完頭的顧客被波及,附近居民都不堪其擾,氣得找上環保局申訴。
    2024/02/06 19:35
  • 台東回收場傳火警 警消滅火驚見F-5E戰機殘骸

    台東市中興路四段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上午驚傳火警,大批警消到場射水灌救時,警消竟在雜物堆內發現1架F-5E戰機的機體、殘骸,讓消防人員全看傻。國軍稍早回應,該架戰機日前已遭汰除、依正常程序報廢且公開標售。
    2023/12/02 14:47
  • 雜物堆爆像「摩西分紅海」消防隊難救人 破窗吊掛壯碩男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呼吸急促,因為他身材壯碩行動不便,家人只好打119請消防隊幫忙協助送醫,只是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男子家裡堆滿雜物,根本沒辦法通行,最後只好割開鐵窗,改用吊掛的方式,將男子垂降到一樓送上救護車。
    2023/11/14 20:04
  • 快訊/北市土地公廟「無名火」 鐵皮屋燒成焦黑

    台北市文山區今(27)日中午12時許,在景隆街上一間土地公廟突然起火,現場火舌狂竄、濃煙陣陣,消防隊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由於現場雜物堆積,火勢相當猛烈,燃燒面積約80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有待火調小組調查釐清。
    2023/10/27 13:27
  • 出事了!疑手煞車沒拉 卡車滑落港壓2膠笩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漁港,小犬颱風過境,造成港內雜物堆積,6日下午2點多,趁著颱風過後,正準備進行港區的清淤工程,施工卡車停靠碼頭,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地勢傾斜,整輛車滑落港區,壓毀2艘膠笩,還造成燃油外漏。
    2023/10/07 18:34
  • 南投「囤物控」獨居男失蹤!原是被家中雜物吞噬 意識模糊送醫

    南投一名55歲獨居李姓男子平時有「囤物」習慣,日前因無故未上班,家人也聯繫不上,緊急通知警消人員前往男子家中找人,沒想到發現男子竟被自己囤積的回收物、雜物淹沒,臥倒家中已經昏厥,警消人員立即上前搶救,在雜物堆中救出男子,並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22 10:17
  • 又見「米奇屋」!4樓透天厝全滿 雜物堆到天花板惹眾怨

    高雄市又出現米奇屋,這次在楠梓區,一名李姓婦人,因為婚後喜歡囤積雜物,造成家裡烏煙瘴氣,最後擔任公務員的先生受不了,帶著三個小孩離家生活,由於後來嚴重影響附近環境,引起鄰居抗議,市府經過會勘評估,強制將婦人安置,並在23日開始清除。
    2023/08/23 14:37
  • 雲林平房清晨大火!屋內濃煙瀰漫 獨居男倒雜物堆喪命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一間平房今(13)日清晨4時許發生火災,現場煙霧瀰漫,消防人員獲報後,發現屋內堆滿回收雜物,有一名61歲男子倒臥在雜物堆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及財損有待調查。
    2023/07/13 09:56
  • 千萬股神露宿街頭!他「擁3房住垃圾堆」 真實身分曝光

    香港有1名趙姓老翁,雖然名下擁有3間房子,且一度每年能光靠炒股、領股息賺進超過百萬元,然而他卻長期住在大角咀行人隧道,過著拾荒、露宿街頭的潦倒生活。日前,他更是因為將雜物堆滿隧道,引發附近民眾極度不滿,紛紛向上投訴。
    2023/03/17 10:12
  • 這都找得到?中藥行「雜物堆成山」 網:別小看老闆

    一般來說,店面的整潔程度會影響客人的觀感。但就有網友驚見,一家中藥行的雜物「堆積成山」,可通行的道路只剩小小一條,讓原PO不禁直呼:「好奇老闆這樣都找得到,佩服!」
    2022/12/16 13:21
  • 海產店騎樓「增樓梯」! 無障礙坡道「架鐵板」違法

    新北市蘆洲區有民眾抱怨,當地騎樓很常看到雜物堆滿,最近甚至有海產店把原先的無障礙坡道,加裝鐵板變樓梯,對於輪椅族、娃娃車很不方便,對此,轄區派出所已經張貼通知單,業者必須在限期內改善,而新北養工處也說,如果是固定式路障,勸阻無效的話,最高能開罰15萬元的罰鍰。
    2022/12/06 20:14
  • 雜物擋逃生路線 透天厝火警兄弟受困1死1傷

    雲林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2兄弟受困屋內,弟弟因為雜物堆積,阻擋逃生路線,來不及逃出來,命喪火場。
    2022/10/26 17:52
  • 防疫假在家遇大火! 母子3樓陽台大聲呼救

    高雄發生透天厝大火,一名11歲男童放防疫假,媽媽在家陪他,沒想到1樓雜物堆疑似突然起火,母子兩人逃往三樓陽台求救,由於透天厝在巷弄內,附近拖吊業者也趕來幫忙,合力救人,男童救出後意識清醒,媽媽一度命危,在打了4支強心針後恢復心跳,住院觀察中。
    2022/05/20 18:30
  • 拿圓鍬靠近做啥? 女控鄰居「雜物占位」

    新北市有民眾指控鄰居多次把雜物堆在路邊,影響其他人停車,反映好幾次都沒辦法改善,對方甚至還拿圓鍬走向她,讓她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自保,警方表示,曾和住戶勸導過,事後再次獲報,也依法開罰,至少1200元的罰鍰。
    2022/03/12 19:13
  • 6旬婦堆垃圾飄惡臭 整棟樓滯銷沒人敢買

    台中南區就有一棟7層樓老屋,裡面頂樓住著一名六旬婦人,喜歡撿雜物堆置公共空間,導致環境髒亂,還時常發出惡臭,沒人敢來住之外,房子也賣不出去,有房仲說當地均價一坪約20萬,但是老婦這一棟6樓以上開出6萬低價,也沒人願意買。
    2022/03/10 18:26
  • 大火燒6人! 屋主堆雜物2年被罰24次不繳錢

    台中這處失火的住宅大樓,屋主長期將回收物堆置在一樓騎樓和走廊,兩年來遭環保局開罰24次,但她不只不主動清除,更不繳罰款,環保局只好每兩週到一個月就派人車來清除,但屋內堆的雜物,放在私人領域,環保局也無法管,結果被人縱火,沿著回收物一直往上燒,燒掉六條寶貴人命!
    2022/03/07 19:58
  • 台中大火案女房東愛撿回收 環保局強制清理驚見垃圾山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處住宅昨(6)日下午傳出嚴重火警,釀成6死6傷的悲劇,這棟大樓總共有41間出租套房,由一位莊姓女房東買下旅館改建而成,她平日素愛撿拾回收物,將撿來的雜物堆滿樓梯間,導致火災發生時,不僅逃生困難,救災難度也增加。據了解,台中市環保局曾於本月4日稽查,現場宛如垃圾山,環保局強制清掉雜物並開罰,不料兩日後火災發生,見到樓梯間又再度堆起雜物,環保局人員看了都傻眼。
    2022/03/07 16:50
  • 台中火災6死!房東囤雜物堆樓梯間 24件罰單強制執行

    台中市興中街大樓火災造成6死6傷,消防局初步研判莊姓女屋主堆積雜物阻逃生。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表示,2年來已開出24件罰單女屋主都未繳,經移送行政執行署才繳11件。
    2022/03/07 14:50
  • 不斷更新/台中惡火6死6傷 雜物堆樓梯間阻逃生

    台中市興中街一處民宅,今(6)日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在晚間六點多將火勢撲滅,當時一共救出8人,其中5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是火勢熄滅後,消防隊員進入7樓高的建築物內,開始逐層搜索,陸續也發現更多傷亡的住戶。
    2022/03/06 22:39
  • 凌晨惡火!疑忘拔電動車「充電座」 1家4口逃命

    高雄橋頭凌晨透天厝起火,消防救出受困的一家四口,爸爸表示他騎的電動機車放在一樓充電,睡前忘了拔,懷疑是起火原因。另外,台北市水源街也有大樓傳火警,疑似是10樓住戶,客廳雜物堆起火,61名住戶緊急疏散,3人送醫,其中有1男1女就是10樓住戶,送醫後60多歲男子宣告不治。
    2021/12/03 11:57
  • 憂「城中城」翻版 北市大樓走廊堆滿雜物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0多條人命,造成住戶逃生不及的原因,其中一項就是逃生空間堆放雜物,因此各縣市政府開始老屋大清查,但諷刺的是,台北市議會正對面的大樓,被住戶投訴,有一戶把雜物堆滿走道,連通行都有困難,親自到消防局陳情,還被踢皮球。
    2021/10/20 18:20
  • 避免阻逃生 高市府2天拆11棟建築安全通道障礙物

    為避免建築逃生動線上有鐵門或雜物堆放,造成住戶逃生受阻,高市府啟動強力拆除作業,昨日起已清除鹽埕、新興及苓雅區共11棟建築安全通道上的阻礙物。
    2021/10/19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