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雙龍瀑布 結果共9筆

  • 南投旅遊濁水溪撿到寶 碗大污石原來是水晶之王

    南投縣以好山好水的觀光聞名,李姓男子與一群愛好石頭的好友,利用五一連假前往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等景點遊玩過程中,也特別沿著濁水溪流域一路往下游水里鄉方向撿拾石頭,返家後,將石頭逐一清洗,結果發現有1顆石頭褪去表面污泥後,竟呈現透明質感,也才驚覺自己撿到的是顆水晶石,且燈光照射下,外觀更浮現山水畫景緻,更讓他開心地直稱真幸運撿到寶了!
    2023/05/05 16:57
  • 網美快衝!南投「雙龍七彩吊橋」 明年起擴大遊客人次

    南投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6月開幕後,人氣嚇嚇叫,短短半年就突破20萬人次前往,由於採預約制,讓不少人想拍卻拍不到,但現在「雙龍七彩吊橋」有新制了,將在明年擴大可訪人次。
    2020/12/24 16:22
  • 元旦連假新選擇 342公尺最美七彩吊橋宛如仙境

    南投雙龍瀑布七彩景觀吊橋6月開幕後,人氣嚇嚇叫,短短半年就突破20萬人次前往,由於採預約制,讓不少人想拍卻拍不到,但現在「雙龍七彩吊橋」有新制了,將在明年擴大可訪人次。
    2020/12/24 13:49
  • 七彩吊橋遊客多 南投縣府爭取拓寬台16線道

    南投雙龍瀑布七彩吊橋開放啟用,入園人數超過1500人,通往雙龍部落的台16線彎道多、道路狹窄;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縣府會向公路總局爭取道路拓寬工程,希望提升行車安全。
    2020/06/22 15:56
  • 七彩吊橋門票預訂 爆量賣逾1萬6千張

    南投新景點,雙龍瀑布七彩吊橋,即將在20日開幕,縣府開放網路預訂門票,短短一星期就賣出超過1萬6千多張,擔心人潮爆量,縣府採取總量管制,每天上限1500人,開幕第一週不但疫情解封,加上端午節四天連假,希望能帶動新一波國旅熱潮。
    2020/06/11 13:51
  • 南投雙龍七彩吊橋受矚目 林明溱鬆口6/20開放

    南投縣信義鄉雙龍七彩吊橋啟用時程備受遊客居民期待。縣長林明溱今天說,研議6月20日對外開放迎賓,盼藉新景點帶動縣內觀光產業復甦,歡迎全國民眾到南投縣旅遊消費。
    2020/05/21 17:40
  • 天邊一道彩虹!雙龍七彩吊橋 拚年底完工

    南投縣信義鄉秘境雙龍瀑布,近年開始受到關注,縣府斥資5000萬元,新建雙龍七彩吊橋,總長度342公尺、最高110公尺,號稱全台最長最深的吊橋,橋面也用七彩顏色舖設,預計將在月底完工,但由於現場還有觀景平台和步道需要施作,預計在元旦假期正式開放。
    2019/09/24 13:27
  • 玩命!連接峽谷的水管吊橋 竟遭遊客闖入

    真的好危險!這樣的鏡頭出現在南投信義鄉,知名景點雙龍瀑布附近,一座用來輸送水的吊橋最近被遊客闖入,直接走上這個又長又細的吊橋,有遊客走到一半被底下20層樓高的峽谷嚇到腿軟不敢再走,拚命求救,鄉公所說會加強管制,就怕哪天鬧出人命!
    2018/03/26 18:42
  • 「真的不要來」禁區吊橋打卡 網美硬闖挨轟

    為了拍美照,遊客擅闖禁區,玩命拍照打卡,南投縣信義鄉的雙龍瀑布,最近成了社群網站的熱門拍照打卡景點,不少遊客為了取景,竟然踏上只供工作人員進出的水管橋,但其實這座吊橋的用途,是要運送部落用水,總長360公尺,橋面寬僅有1公尺,缺乏護欄、又很容易晃動,萬一失足,不像遊樂區有保險,搶救也非常困難,這次,還有網美用「反呼籲」的方式說,「想來的真的不要來」,但自己卻坐在橋面上拍照,引來撻伐。
    2017/07/2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