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雙面膠 結果共38筆

  • 金曲紅毯/艾怡良好辣!深V春光全洩 防護措施超滿「只差沒用釘槍」

    艾怡良以〈我怨〉角逐第34屆最佳作曲人獎,今以一襲螢光綠的深V禮服火辣現身,尺度無疑是最火辣的女星,問及如何做防護措施,她笑說雙面膠黏好黏滿,「只差沒有用釘槍釘!」
    2023/07/01 18:57
  • 才被抓又手癢!苗栗鴛鴦盜換地沒換衣 自製工具「釣香油錢」

    苗栗縣獅潭鄉昨(14)日出現一對香油錢竊賊,以雙面膠泡棉綁上釣魚線的手法,將功德箱內的錢「釣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作案交通工具,在6小時內迅速將這對鴛鴦盜逮捕歸案。據了解,這對情侶釣錢檔日前才因偷頭屋鄉一間宮廟的香油錢被逮,如今過不到一個禮拜又再度「手癢」,警方也將他們函送偵辦。
    2023/03/15 16:58
  • 自製「釣具」偷香油錢 通緝犯為買毒潛宮廟自補財庫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廟宇福安宮日前竟遭小偷光顧,趁著四下無人時用鐵絲黏雙面膠作為工具,伸入金元寶造型的香油桶竊取香油錢!鄭姓通緝犯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才會自製簡易犯罪工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好在當時有信眾經過,鄭姓通緝犯才落荒而逃。但因他當下太急,竟把犯案用的鐵絲和雙面膠遺留在現場,廟方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好在監視器畫面拍的相當清楚,鄭姓通緝隨即被逮。
    2023/01/13 16:40
  • 貼暖暖包肚皮見血!醫曝2錯誤使用方式 這樣用全身秒暖

    藝人黃子佼主持「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接近尾聲時,黃子佼掀起上衣,露出肚皮上的見血傷口,原來他使用雙面膠帶直接把暖暖包貼在肚皮上,結果造成破皮,隨後貼上OK繃保護傷口。
    2022/12/13 15:45
  • 大理石餐桌「用雙面膠黏」 民眾摔破角喊退款

    台中有民眾向家具行買一塊大理石餐桌,回家搬動時桌面掉下來,才發現桌面跟桌腳是用雙面膠黏,向業者反應對方表示要嘛換桌面,要嘛單退掉桌腳,消費者不同意,認為安全有疑慮要全額退款,對此雙方沒共識。
    2022/01/08 19:29
  • 砸千萬開店裝潢竟爛尾!苗可麗崩潰曝慘況:容我罵髒話

    出道40年的女星苗可麗,憑著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罵人可以連珠砲的「李豔萍」一角爆紅,除戲劇以外也深耕主持工作。近期在台灣狠砸千萬開設「娃娃屋」的她,昨(30)日在臉書上驚爆店裡的爛尾裝潢,氣炸直呼:「可以容許我罵髒話嗎?」
    2021/07/01 15:02
  • 拿香偷錢!額頭「王」字、雙手刺青 警秒認出

    慣竊特徵太明顯,警方一眼認出!16日早上,新竹關帝里的土地公廟闖進一名竊賊,拿雙面膠黏貼在香上頭,伸入放投香油錢的地方,得手幾百元後離開,事後廟方報警,警方一看到監視器,他不只雙手刺青,額頭上還有一個「王」的字樣,馬上認出他的身分。
    2020/11/28 12:32
  • 這能吃?他分享「這一罐」春聯神器 笑稱:看過的都老了

    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張貼春聯,現代人都是用膠水或是雙面膠黏貼,但其實早期,若是要黏貼東西,常會用到「這一罐」。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這個「黏貼神器」,意外引發許多資深網友的共鳴,滿滿的回憶。
    2019/02/05 23:01
  • 林口社宅禁貼「門聯」 民怨:專制、沒年味

    新北市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已經開放抽中的租戶入住,但除了添購家具,快過年了,很多人會貼的門聯也有限制,就有住戶抱怨說,規定不能貼門聯非常沒有年味,而且也管太多了吧,對此管理單位表示,是怕雙面膠或糨糊黏久了,會在牆面留下疤痕,難以清潔,而且住戶也只是承租而已,才會立下這個規定。
    2019/01/23 18:06
  • 情侶開趴留「滿天花板氣球」 房務員看見大崩潰

    不少人喜歡到到飯店或摩鐵開趴慶祝,但常常把房內搞得亂七八糟,讓清潔員看了傻眼不已。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在一處飯店服務,但日前有一對情侶慶祝時,退房後留下大量的氣球,甚至還用難以清潔的雙面膠帶固定,讓員工氣得大罵「他X有夠缺德的!」
    2018/06/17 13:56
  • 「車頂娃娃」夯!磁鐵吸、雙面膠黏 吸睛引話題

    大陸去年開始流行一種車頂娃娃,這是把忍者、蜘蛛人等各種玩偶娃娃黏在車頂上,拉風又展現個人意識,但大陸交警認為有安全疑慮已經盯上這種娃娃,而在台灣也有人賣,娃娃的手腳裝了磁鐵吸在車頂,車速如果超過50公里有掉落的疑慮,警方表示娃娃只要不遮蔽到車牌並不違反規定,但玩偶大小,長、高都各不能超過50公分,否則最高開罰9千元。
    2018/03/23 19:37
  • 手殘也學得會!打造深邃眼眸 雙眼皮應該這麼貼…

    想要擁有深邃的眼神,雙眼皮貼是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可是雙眼皮貼怎麼貼都不對,每次只要閉眼就讓貼紙原形畢露,Kevin老師要教大家如何快速上手雙眼皮貼,讓手殘的你也能學得會。
    2017/09/13 10:36
  • 浪漫過頭!氣球用雙面膠黏滿房 老闆傻眼

    耍浪漫過了頭,卻給別人惹麻煩,花蓮一對學生情侶,入住一間民宿慶生,事後清理房間時,看到用壁紙貼的天花板,被雙面膠黏滿氣球,而且他們沒有事先告知,離開時也沒清理讓民宿業者好傻眼。
    2016/12/19 13:01
  • 鄧麗君墓碑遭破壞!17年來被狂貼照片

    已故的華語歌壇巨星鄧麗君,1995年在泰國因哮喘發作過世,得年42歲。如今21年過去,卻傳出有一名歌迷17年來都在她的墓碑上以雙面膠貼照片,讓墓碑上有著雙面膠的髒汙痕跡,讓其他粉絲非常不高興,認為這舉動非常不尊重死者。
    2016/11/10 22:55
  • 「J」變「U」膠帶改車牌 賊躲追查闖廟偷錢

    台中一名狡猾的竊賊,拿著黏有雙面膠的鐵絲,趁凌晨四下無人時闖入廟裡偷香油錢,而且他還騎著變造車牌的機車,他用膠帶把車牌上第一個英文字母「J」改成「U」,想要躲過追查,但還是逃不了;同樣一間廟去年也被偷,而且竊賊還連偷3次,總共得手將近4千多元。
    2016/03/11 11:03
  • 斑馬線用貼的? 不到1星期 標線歪扭、斷裂

    馬路標線怎麼看起來像亂貼亂黏的雙面膠?台中大肚的大馬路上,原本好好的一條斑馬線,剛鋪好不到1個星期,就斷成好幾塊,不只歪七扭八,還產生裂縫跟缺角,路過民眾看了直搖頭,懷疑施工包商偷工減料,看起來就像隨意貼的雙面膠一樣,原本道路標線作用是要維護用路人的交通安全,沒想到卻鬧出紙糊斑馬線的笑話,台中市府緊急派包商處理,而包商也坦承,施工當天氣候潮濕,沒有多做加強,才會產生工程疏失。
    2015/12/12 21:44
  • 時髦婦人假試鞋真行竊 氣炸店員

    小偷行竊手法真的是千奇百怪!高雄有一名穿著時髦的婦人,在商店街假裝蹲下來試穿鞋子,卻趁著店員不注意,把鞋子偷走了,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偷香油錢,拿的是自製的板子,黏上雙面膠以釣魚的方式偷錢,可笑的是,這板子上竟然寫上了勸人向上的標語,讓員警真的是啼笑皆非。
    2015/07/24 13:27
  • 洗車洗到「防護條掉」 客訴消保官求償

    洗車竟然洗到車側防護條掉了,新北市一位車主怎麼也想不到,而問題是出在,汽車美容店幫客人洗完車擦乾時,抹布勾到左前車門側邊防護條,將防護條扯下一大半,業者當場先用雙面膠黏,但沒二天又掉了,車主要求換修,但業者認為金額太高,消保官介入調解,也提醒民眾洗車、洗衣這類「承攬」服務若出問題,消費者可要求修復。
    2014/07/15 19:00
  • 〈快訊〉汽車美容不慎損車 依法業者得賠償

    三重一家汽車美容店幫客人洗完車擦乾時,抹布勾到左前車門側邊防護條,不慎將防護條扯下一大半,業者雖然當場以雙面膠粘黏回去,但防護條仍脫落,消費者找業者要求換修費用,但業者不願賠償。
    2014/07/15 14:54
  • 糗斃了!林志玲活動爆汗 腋下濕一片

    總是給人優雅高貴形象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到上海出席精品活動,和高圓圓,劉嘉玲等美女一起亮相,沒想到竟然被媒體捕捉到腋下流汗,洋裝濕了一大片的模樣,實在是糗斃了,但林志玲事後受訪依舊展現高EQ,說實在是因為現場太熱了,加上衣服裡黏了太多雙面膠,才會悶到流汗。
    2014/05/10 15:27
  • 機伶警竹筷貼雙面膠 「黏」回2萬現鈔

    到提款機領錢可得特別當心,在高雄就有一對母女,領錢時不小心,把剛領出來的2萬元現金,掉進一旁的明細表回收筒,拿不出來,急壞了,趕緊找來員警幫忙,由於回收筒洞口細細長長,手伸不進去,辦案無數的員警靈機一動,學偷香油錢的竊賊,拿筷子貼雙面膠黏鈔票,花了近40分鐘,才把20張千元鈔黏起來。
    2013/06/09 11:26
  • 用「下下籤」釣香油錢 突斷3截小偷驚

    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嘉義一名李姓慣竊從去年10月,就開始偷觀音佛祖廟的香油錢,得手2萬多元,廟方為了避免再被偷,就加裝鋸齒式鐵板在功德箱內防盜,沒想到嫌犯不死心,更拿籤筒裡的籤支,綁上釣魚線、黏上雙面膠企圖行竊,沒想到籤支應聲斷裂成3截,嫌犯嚇得當場落跑,而這支籤正是廟裡最壞的下下籤。
    2013/03/05 17:01
  • 掃興慶生!火鍋疑撈出OK繃 上吐下瀉

    台中市一名女子投訴,和家人到燒烤店慶生,卻在附贈的小火鍋裡,發現一塊貼布,疑似是OK繃或雙面膠,當場嚇得不敢吃了,回家後,還有3個人上吐下瀉,女子說,店家事後只回應,當天消費金額願意打9折,其他由保險公司處理,讓她很不滿。
    2012/09/24 12:01
  • 架鐵網無用 小偷拿香黏勾神金牌

    小偷無所不偷,竟對神明動歪腦筋!一名28歲黃姓慣竊,看到台北縣新店市一間土地公廟,平時沒人看管,供奉的土地公身上掛著3塊金牌,雖然廟方為了防盜,特地在神桌前加裝鐵網,但歹徒卻拿香黏貼雙面膠,把金牌黏勾出來,偷走後騎車逃逸,所幸車牌被監視器拍下,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10/06/07 12:39
  • 偷遍南部百廟 賊辯稱向明神週轉

    屏東警方逮獲一名專門在廟宇行竊香油錢的賊,他拿釣線綁雙面膠,偷遍南部地區近百家廟宇,手法相當老練,扯的是,行竊前,他總愛上香祭拜,說是借用神明的香油錢,如果賺了錢,一定會加倍奉還,讓神明穿金戴銀!
    2010/05/0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