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雙開 結果共40筆

  • 重現林來瘋感動!林書豪經典商品 新北國王主場搶先開賣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上週開幕週戰績、票房雙雙開出紅盤後,在11月25、26日PLG例行賽以及29日東超賽程迎接感恩節的到來,舉行「The Kings Giving」主題週。全球知名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也將加入新莊體育館行列,將在新莊體育館搶先全台開賣「PALLADIUM X JEREMY LIN 林書豪聯名17號系列」第二彈商品,現場球迷除了能夠率先穿上以「林來瘋時期」球衣配色的全新聯名服飾,球賽環節還有機會獲得PALLADIUM提供的經典潮禮。
    2023/11/23 15:13
  • 2023金馬影展開幕!《五月雪》導演張吉安喊:不好看都可以罵我

    2023金馬影展今(9)日開幕,雙開幕片之一的電影《五月雪》,導演張吉安帶著演員群萬芳、鄭人碩、蔡寶珠、俞宏榮都一起出席,導演張吉安在受訪時表示:「這部電影是一波三折的電影,要拍出來不容易,發現亂葬崗,故事從亂葬崗開始,這是一個歷史題材的作品,能成為金馬60的開幕片,真的是莫大的榮幸。」另外,他也向影迷喊話:「如果看不懂、不好看都可以罵我,罵才會進步,但希望溫柔一點啦!」
    2023/11/09 18:44
  • 杭州亞運/林立開轟!中華隊打線火燙 練習賽10:3勝中國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中華隊打線火燙,鄭宗哲、林立雙雙開轟,其中林立貢獻4分打點,2支長打包含1轟,幫助中華隊最終10:3獲勝。
    2023/09/27 17:19
  • 温貞菱重拾拳套!花一個月集中訓練 體脂肪狂降2.5%

    2023桃園電影節今(17)日公布雙開幕片,邀來今年甫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於台灣首映,而上屆桃影大使温貞菱與金馬得主丁寧合演的新作《倒數回擊》,同樣也受邀為本屆開幕片。另外,桃影本屆同時設立「焦點影人」單元,播放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4部人文關懷之作。
    2023/08/17 13:04
  • MLB/「法官」賈吉開轟領銜!洋基7比1重挫白襪終止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日吞下2連敗,9日繼續對上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靠著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雙雙開轟,加上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好投,最終以7比1獲勝、中止連敗。
    2023/08/09 14:04
  • 高調與小三出遊登熱搜 陸國企胡總遭「雙開」解職

    一則街拍的影片,意外曝光大陸國企高層偷吃、藉出差之名帶小三逛街的醜聞。6月初在成都街拍影音內,中石油總經理胡繼勇牽著美豔小三逛街的畫面,快速被社群轉發分享、甚至一度衝上熱搜榜。事隔一個月後,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7日發出正式公告,以違反廉潔紀律、改變公務行程藉機旅遊等理由,對胡繼勇祭出開除黨籍與公職「雙開」處分;此案件中的董姓女子,也被解除工作職務。一個畫面,讓兩人雙雙失去工作和生活。
    2023/07/08 10:26
  • 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 正廳級女幹部慘被「雙開 」

    中國大陸屢傳女官員桃色醜聞,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段穎,年僅41歲就位高權重,曾是中國最年輕正廳級官員,看似前途無量的她,卻在近日被爆「搞權色交易、與多人發生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嚴重違紀違法慘被「雙開」(開除黨籍、公職)。
    2023/02/18 18:27
  • 機車上忠孝西路「限這時段」! 議員批打假球:給鬼騎嗎

    禁行機車44年,台北市忠孝西路終於開放,將於12月14日起,讓機車騎士可以在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不過,開放時間點也讓過去一直關注道路平權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李明賢雙雙開罵,痛批交通局打假球,「這時間誰會騎,給鬼騎嗎」?
    2022/12/02 14:19
  • 為何南、北部台語唸出來腔調不同? 葉天倫揭密差異

    2022高雄電影節在今(14)日開幕,除了雙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尾號1314》外,公視策劃的「台語有影」系列劇組與演員也來到現場與媒體見面,包括《拳職人員》黃鐙輝、藍葦華;《阿媽》陳文彬、王可元;《天字第二號》導演吳宗叡《阿波羅男孩》導演葉天倫與女星范瑞君都一起出席。葉天倫導演更現場分享了台語中「漳州腔」與「泉州腔」的差異。
    2022/10/14 19:18
  • 雄影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門票秒殺 連俞涵苦學山東腔

    由姚文智成立的湠臺灣電影公司首部史詩鉅作《流麻溝十五號》,被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雙開幕片之一,近400張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完售、一票難求。今(30)日公開超揪心的正式預告,從主演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3位不同身份地位的女性政治受難者視角,帶觀眾還原那個被消失的1950年代。
    2022/10/01 11:55
  • 詹皓晴美網女雙開紅盤闖進32強 詹詠然首役落馬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分頭出擊,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首輪輕鬆過關,可惜詹詠然與澳洲女將史托蘇兒,則吞敗止步。
    2022/09/02 11:34
  • MLB大谷翔平開轟蘇亞雷斯好投 天使6:0完封皇家

    靠著蘇亞雷斯5又1/3局投球無失分,加上大谷翔平與史塔西雙雙開轟,洛杉磯天使今天6比0完封堪薩斯市皇家,拿下本月至今19場比賽的僅僅第4勝。
    2022/07/27 14:59
  • 好市多「戶外遮陽亭」突爆紅 網激推:好心動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又有新商品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了!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曬出好市多「戶外遮陽亭」的照片,該遮陽亭售價62,999元,外型長488公分、寬366公分、高299公分,四面採光加上兩側裝有雙開拉門,防風防蚊效果也讓網友為之心動,「真希望我有個大花園,好想擁有它」、「首先要先有庭院...」、「如果我有地,我會想買」,「這比蓋玻璃屋便宜多了」,也有人幽默回應「颱風天要怎麼應對?」、「一直沒能力在台南市買房的我,彷彿看到了曙光」。
    2022/02/09 11:35
  • 攔查外送員逮7違規!多為改車 還有人優步、熊貓「雙開」

    外送人員為了搶單量要跟時間賽跑,但也同時容易發生違規甚至意外狀況,公路總局昨(4)日在各地外送車輛時常經過地點設置攔檢點,攔查84輛次外送機車,雖然大部分符合規定,卻有7件車輛規格設備不符合規定違規已由權責單位裁處。
    2021/11/05 14:40
  • 黃鐙輝跳海濺血「處理不好恐截肢」 因禍得福接拍新戲

    高雄電影節今年的雙開幕片除了蔡明亮的《良夜不能留》,另有「隔離丁尼短片集」,該短片集由《我在隔離中》、《懸日與掛月》、《居家防疫日記》3部片組合,劇情均描述疫情期間的隔離生活主題,演員部分有金馬新人陳姸霏、石知田、鄭家榆、黃鐙輝、蔡嘉茵等人。
    2021/10/15 21:46
  • 變換車道不慎!男衝撞路邊2車成廢鐵 和乘客雙雙開溜

    連撞兩車,駕駛肇事逃逸!桃園中壢一名駕駛,前天(7/12)下午開車在普忠路往榮民南路的方向時,因為變換車道不慎,加上當時下大雨,疑似天雨路滑,一連撞上路邊兩輛車,幾乎成了廢鐵,不過駕駛跟乘客下車後,兩個人都沒等警方到場,竟然肇事逃逸,但因為肇事車輛是第五手的權利車,已經轉手好幾次,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駕駛當中。
    2021/07/14 12:42
  • 香港電影節4月登場 梁朝偉、郭富城揭序幕

    「香港國際電影節」將在四月登場!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首度以實體和網路方式混和舉行,昨天(9日)率先公布「雙開幕片」,分別由梁朝偉和郭富城合作的電影,以及集結七大導演合導的作品,為電影節揭開序幕。
    2021/03/10 11:28
  • 柯蕭三振破紀錄好投 道奇轟垮光芒世界大賽聽牌

    MLB道奇今天的先發投手柯蕭5.2局送出6次三振,季後賽生涯累計207次刷新紀錄且只掉2分,加上皮德森、曼西雙雙開轟,最終4比2擊敗光芒,在世界大賽以3比2率先「聽牌」。
    2020/10/26 12:16
  • Uber Eats車位遭熊貓佔據?被批不要臉網揭內幕

    懶人經濟崛起,美食外送平台競爭激烈,近日一名網友在某間百貨停車場,目擊「Uber Eats專屬租用停車位」,被許多台「foodpanda」外送車佔據,讓他氣得痛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不過有多名網友推測,內裡可能有「黑色內餡」!
    2019/12/30 14:34
  • 杜哈女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開紅盤

    農曆年後第一戰的杜哈女網賽,詹詠然與詹皓晴這對台灣雙打姊妹花,凌晨在女雙首輪歷經1小時45分鐘苦戰,以7比6(2)、7比5扳倒青山修子與瑪洛札娃開出紅盤。
    2019/02/13 12:31
  • 色誘陪睡40高官 美女校花畢業後一路上位

    中國大陸的「反貪腐」行動,在各地掀起一波波浪潮。其中甘肅省武威市的前副市長姜保紅,過去就傳出她用「色誘」方式上位。日前現在官方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相關單位對她進行「雙開」,就是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
    2019/01/30 19:44
  • TVBS搶先看! 淡海輕軌「全國首創」車門雙開關

    淡海輕軌綠山線,最快在年底通車,我們搶先直擊,列車「車門開關裝置」,淡海輕軌車門必須由乘客,手動按下開關開門,也具有全國首創的高、低雙開關,低的適合輪椅族,高的適用一般人,如果遇上事故,開關故障,也能透過緊急開門裝置和擊窗器逃生,而如果在非必要時使用,將會開罰報警。
    2018/11/13 18:35
  • 中美貿易談判在即 陸股開低人民幣中間價4連揚

    中美官員22日至23日將在華府舉行貿易磋商,只是利多消息未能激勵陸股,滬深兩市今天雙雙開低;反映中國官方意志的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則迎來4連揚。
    2018/08/22 11:45
  • 前陜西副省長馮新柱 違紀雙開成年度首虎

    前陜西省政府中共黨組成員、前副省長馮新柱一月初因嚴重違紀被查,成為中國2018年落馬的首虎。中共中紀委今天公布,將他開除黨籍和公職(雙開)。
    2018/03/31 16:59
  • 澳網女雙開紅盤 詹氏姊妹、謝淑薇過頭關

    網球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今和捷克搭檔赫拉瓦科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面對實力差一大截的中國組合梁晨、韓馨蘊,兩人以直落二淘汰對手,也是今天第3組晉級的台將。
    2018/01/1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