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雙重身份 結果共10筆

  • 二刀流沒了!憂手起水泡影響表現 大谷婉拒明星賽登板投球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5日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登板先發,他在第六局突然被教士(San Diego Padres)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丟3分後,隨即就被換下場休息。賽後當天使以5比8落敗後,多家美媒稍早證實,以投手與指定打擊雙重身份入選大聯盟明星賽(All-Star Game)的他,擔憂右手水泡會影響表現,投手大谷將婉拒登板投球;只保留打者翔平指定打擊的資格,讓粉絲期待的「二刀流」就此落空。
    2023/07/05 11:59
  • 賈靜雯挑戰最瘋狀態 「魚干女」國文老師寫言情小說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比莉、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中,賈靜雯詮釋「魚干女」國文老師、言情小說家雙重身份,賈靜雯笑說:「這次飾演的言情小說家,雖然很會寫一些很撩人的橋段,但都出於她豐富的想像,以及很少談戀愛的經驗,直到遇到吳慷仁這個自戀的學長,才再開啟她現實生活的戀愛經驗值,能詮釋到這個可愛的角色很開心,算是我從影以來最瘋的角色。」
    2022/04/21 19:23
  • 賽車手導演陳奕先 首度體驗BMW M4 Competiton感受馳騁競速魅力

    愛車、懂車甚至成為台灣第一位拍攝大型賽車電影的陳奕先導演,人生的摯愛就是電影與速度,他能夠與團隊合作創造出精采的作品,卻也能孤身在賽車運動中追求極限,讓瘋狂與理性共存同時。執著地全力以赴,是陳奕先獨到的生活哲學。身為BMW E30的車主,對於BMW的車款再也熟悉不過,面對全新BMW M4 Competition,陳奕先決定再次帶領著攝影團隊切入賽道,以導演與車手的雙重身份,感受操控地表最強野獸BMW M4 Competition的熱血奔騰。
    2021/10/30 09:00
  • MLB明星賽首度「二刀流」 大谷翔平先走紅毯

    日本的大谷翔平,又在美國職棒創造歷史!他成為大聯盟明星賽史上,第一位以投手跟指定打擊雙重身份出賽的選手。明星賽前,大谷先穿西裝走紅毯,但他受訪時坦承,不太習慣這樣的場面。
    2021/07/14 12:45
  • 化解心結? 川普赴西點軍校喊「不分種族」

    美國總統川普參加西點軍校的畢業典禮,喊話不同種族的畢業生要團結效忠國家,只是全美各地種族衝突不斷爆發,川普民調數字不斷下滑,反而是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拜登聲勢上揚,現在還傳出具有非洲裔又是女性雙重身份的賀錦麗,有極高呼聲成為拜登副手人選。
    2020/06/14 18:56
  • 「具農保漁民雙身分」 漁會:紓困也怕重複發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農漁民也能申請生活補貼每人1萬元,不過漁會在臨櫃發現,有些人是有雙重身份,之前退了漁保後,加入農保,農保可能有一萬元自動掉進帳戶,但又跑到漁會來申請一萬元的生活補貼,偏偏漁會看不到資料,也無法審核。
    2020/05/12 13:33
  • 《麻醉2》蓄鬍苦練Rap 李國毅演技大噴發 

    醫療劇《麻醉風暴2》,打破公視開台19年首播最高紀錄,網路討論聲量也居高不下,其中第二季加入的新血李國毅飾演的「熊崽」熊森一角,因為「住院醫生 x 饒舌歌手」的雙重身份而受到矚目,戲中的「熊森」擁有年輕天才醫生的自負,也有為醫療犧牲奉獻的熱血使命感,並且用饒舌唱出自己對醫療體制的不滿和憤怒,李國毅將這個角色飽滿鮮明地詮釋出來,被網友盛讚演技大爆發,「很期待熊森接下來在戲中的份量與表現!」
    2017/09/22 14:59
  • 〈快訊〉參選高屏首長 楊秋興、簡太郎辭政委

    行政院政委簡太郎以及楊秋興,分別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和高雄市長,不過由於雙重身份引發爭議,兩人今天決定辭去政務委員。
    2014/09/17 09:30
  • 場外花絮/未聲援24小時靜坐 藍營立委轟馬

    施明德倒扁靜坐活動,意外引發國民黨內部矛盾,由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具有台北市長的雙重身份,在路權問題上頭,堅持依法行政,交給市警局裡。這讓黨內鷹派立委相當不滿。林郁芳上午就出面痛批,再這樣下去馬英九根本不用談2008年大位,因為藍營已經未戰先亂。
    2006/08/30 12:05
  • 擁大陸身份證 陸委會:須放棄國籍

    有媒體報導,大陸當局有意發身分證給所有在大陸工作台商,為此陸委會今天(28日)強調,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絕對不能領取大陸身分證,否則喪失中華民國國籍;不過陸委會補充,為了顧及國人權益,台商申領大陸護照半年之內,可以隨時撤銷恢復國籍。 劉德勳強調,單一身份將使政府能有效作好戶籍管理工作,不會發生所謂人球問題,而劉德勳更表示,台商擁有雙重身分是無法享有在台權利。 雖然傳言不少台商想申請大陸護照,不過據了解,由於領取大陸身分後,進出台灣將有所限制,承擔風險不小,因此實際上,大多數台商對於領取大陸身分證還是興趣缺缺。
    2003/07/2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