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雙腳受傷 結果共21筆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夜間燈光暗?行人綠燈走斑馬線 遭小黃撞傷

    高雄左營區,一名行人深夜闖紅燈過馬路,遭到騎士撞傷跌倒後,又被另一名騎士撞上,而在台中市也有行人晚間走在斑馬線上,被左轉計程車撞上,雙腳受傷送醫治療。
    2024/02/07 12:41
  • 新北男深夜駕車恍神撞人行道 再撞等紅燈3車「前保險桿」都飛了

    今(2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與學府路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26歲的徐姓男子駕車過程中,疑似因為恍神擦撞人行道路緣,失控再撞停等紅綠燈的3輛自小客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徐男雙腳受傷,另名鄭姓駕駛頭暈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57
  • 那裡有人!醉男墜落2百米邊坡躺溪床旁

    花蓮秀林鄉三棧橋旁突然停了一輛電動機車,經過的民眾覺得怪怪的,探頭下去,發現竟然有人跌下距離邊坡200公尺下的溪床,當下他為了救人還直接從路旁的樹叢爬下去,造成雙腳受傷,警消趕到現場,因為無路可走,出動吊掛車,而跌下去的是一名40歲林姓男子,因為喝醉不慎墜落,還好只有失溫跟輕微擦挫傷。
    2024/01/12 18:55
  • 花蓮男慘遭鐵棍毆打!水柱瘋狂噴灑恐嚇 丟棄工寮嚴重脫水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與楊姓男子疑似有整地口角及債務糾紛,楊男心生不滿,日前憤而夥同友人以鐵棍毆打陳民,沒想到毆打洩憤完還不夠,楊男竟然還用水柱瘋狂噴灑陳男,接著再將陳男遺棄至壽豐鄉某處工寮中,造成陳民身體嚴重脫水,且雙腳受傷無法行走。
    2023/10/26 13:13
  • 大貨車撞破圍籬30噸白米噴一地 晨運女衰被壓骨折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46歲沈姓男子,今(25)日清晨駕駛大貨車載運1000包食用米,不料,沈男疑因駕駛途中精神不濟,行經三峽隆恩街時不慎自撞捷運施工圍籬後,衝進台北大學校區,不僅後車斗的包裝米散落一地,還造成1名女行人雙腳受傷且疑似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09:37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夾腳拖不宜久穿!足科醫師曝原因 「這一類」人尤其別穿

    夾腳拖是大家的好夥伴,不論是到樓下超市買東西,或是到海邊戲水,只要一穿上,方便又輕鬆。不過,「愛穿夾腳拖」在一名新加坡網紅醫生眼裡,卻捏了一把冷汗,醫生警告,平底夾腳是「NG鞋子黑名單」,因支撐性差,容易害雙腳受傷,尤其糖尿病患者,只要一點傷口就會釀嚴重後遺症,醫師因此特別拍攝短片警告大眾少穿為妙。
    2023/07/07 09:20
  • 金塊奪冠遊行爆滿! 約基奇「食言」現身了

    NBA丹佛金塊,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周四舉辦奪冠遊行,MVP約基奇原本說不參加、要回家鄉,最後反悔現身遊行現場。不過遊行過程也發生意外,一名員警竟然被載著球員的消防車輾過,導致雙腳受傷。#網路標:金塊奪冠遊行爆滿!約基奇「食言」現身了。
    2023/06/16 15:08
  • 車禍雙腳受傷!女不就醫對母咆哮 亮刀還謊稱「被家暴」

    高雄三民一警方今(19)日下午接獲民眾通報,說有一對母女吵架,女兒疑似亮刀威嚇媽媽,員警到場時,沒有發現刀械,女兒雙腳是傷,她向警方供稱,傷是媽媽打的,讓媽媽氣得澄清,女兒先前因車禍弄傷雙腳,根本沒動手家暴,且要求其就醫治療堅持不要,還亮刀回嗆。員警也勸和雙方,協助女兒上救護車,並釐清詳細狀況。
    2023/02/19 16:28
  • 快訊/高雄工安意外!吊車不穩側翻 工人遭吊臂壓傷

    高雄三民區一處工地,今(12)日上午8點25分左右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6歲的郭姓男子操作大型吊車時,驚覺吊車有異狀,當下立即停止操作,但整台吊車仍因重心不穩側翻,壓傷一名24歲的李姓工人。整起意外導致郭男臉部撕裂傷、李男雙腳受傷,2人意識清楚送醫,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2023/02/12 09:31
  • 快訊/貨車衝!嘉義港坪國小1男童放學挨撞送醫

    嘉義港坪國小19日下午放學時間傳出車禍,一輛中型貨車,車速很快衝上了接送區,當場造成多位學生及家長受傷,其中一名9歲男童雙腳受傷變形,男童阿姨小腿骨折,連同貨車司機三人都被送醫救治。
    2021/01/20 08:56
  • 「拜託讓我撐下去」陳彥博雙腳磨到見肉仍咬牙維持第一

    「夢想驅使人勇敢去追逐,但有堅決肯定的態度和決心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台灣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努力朝更多的目標前進。目前正在參加「2018不丹高山200km超馬賽」,不過今日第4天賽事雙腳卻遭遇嚴重傷勢,但他依舊咬牙硬撐,也讓他目前依舊領先群雄。
    2018/05/30 23:24
  • 跌落3米深山谷! 特搜隊燒狼煙救登山女

    到平溪登山,女子跌落山谷,搜救人員點狼煙救人。32歲的黃姓女子趁連續假期和男網友相約去爬山,他們打算從菁桐古道走到石筍尖,女子在路途中跌落三米高的邊坡,雙腳受傷,無法移動,當初,消防人員拿著繩索和各種器材,前往現場,發現患者立刻申請直昇機救援,為了讓空勤隊知道正確位置,還點狼煙引導。
    2017/04/30 13:15
  • 啊!見聯結車「倒退嚕」連撞14車 後車驚魂

    大貨車倒退嚕,連撞14輛車!一輛連結大貨車,週日行經新北市新店區,疑似倒車時剎車失靈,往後連撞14輛汽機車,其中包括一輛台北客運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雙腳受傷送醫,而肇事的李姓聯結車駕駛,酒測值0.45,又是酒駕釀禍,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2017/03/12 22:55
  • 特奧國手許秀娟 春節前遇車禍雙腳受傷

    國小時在中國大陸夏季特奧滑冰賽摘金的國手許秀娟,預定3月前往奧地利參賽,卻在春節前車禍,對方肇事逃逸,許秀娟說,雙腳還有點痛,是否影響滑放速度,明天集訓評估。
    2017/02/07 13:00
  • 3車連環撞! 貨車遭撞飛 衝進收費站

    一輛載滿飲料和食品的冷凍車,19號下午1點多行經北二高樹林收費站前,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前方的貨車,貨車整輛被撞飛,又撞上正在繳費的小客車,一連3輛車撞在一塊,冷凍車駕駛被夾在車內,雙腳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其他兩位駕駛則是受到驚嚇,警方調查,肇事的27歲賴姓駕駛,並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須釐清。
    2011/08/19 14:34
  • 貨櫃車轉彎側翻! 駕駛受困2小時

    北二高靠近基隆港路段,中午發生貨櫃車翻覆意外!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重心不穩側翻,司機被夾在駕駛座和隔音牆之間動彈不得,最後出動大型吊車,和消防車從2個方向拉開,耗了2個多小時,才把雙腳受傷,意識清醒的駕駛送醫治療。
    2011/03/20 17:20
  • 〈獨家〉85歲失智嫗 暴雨墜3公尺山溝險喪命

    上週颱風影響台灣,讓台東雨量達500毫米以上,位居全台之冠,而警方在9月10日接獲通報,說在台東鹿野的大排水溝內,發現一名現年85歲的阿嬤,被救起時,下半身的衣物,都已經被大水沖走,全身發白,雙腳受傷;由於這名老婦人罹患失智症,對於為何會在離家6、7公里外的地點落水,根本說不清楚,警方研判,這名阿嬤至少泡水超過1小時,幸好經過緊急送醫,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10/09/13 17:41
  • 命大!35歲女「跳」入捷運軌 僅腳傷

    捷運晚間驚傳有民眾跳軌,讓警方和捷運人員都嚇了一大跳,原來在晚上7點27分,捷運頂溪站月台,有一位35歲、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的李姓女子,在列車即將進站時,突然跳入軌道,列車立即煞車,所幸女子因為被捲入避車道中,沒有生命危險,只有雙腳受傷。
    2010/08/26 19:52
  • 高工廠大火 高溫燒傷打火弟兄

    高雄縣橋頭鄉中午傳出工廠大火,上百坪的廠房存放大批易燃紙捲,再加上附近水源不足,救火相當困難!2名消防隊員更因為火場高溫燒透膠鞋,雙腳受傷送醫!
    2005/09/0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