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雙腎水箱護罩 結果共5筆

  • 超越極限!BMW申請「變色車頭燈」專利 輔助駕駛精確度

    你以為BMW現在幾乎佔滿整個車頭的雙腎水箱護罩格柵已經做到極限了?假如這麼想那就太天真了,因為根據BMW向WIPO國際智慧財產組織提交的專利申請資料顯示,他們現在有了全新想法,絕對能夠顛覆人們對於大尺寸雙腎格柵的認知與想像。
    2023/01/22 15:03
  • 不滿BMW「大鼻孔」!他推縮鼻套件 神似M4 CSL

    新世代BMW M3和M4帶來更大的雙腎水箱護罩,雖然這樣的外型設計反應十分兩極,不過這個世代的BMW性能車款早就用強悍的操控與性能,讓車迷忘記外觀設計的是是非非。如果真的很在意水箱護罩尺寸的話,那麼可以參考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所提供的改裝方案,讓車頭造型變得更帥氣。
    2022/10/31 11:54
  • BMW的超大鼻孔30年前就有? 90年代概念車手工打造細節曝光

    對於BMW新車外觀家族設計走向有所不滿?愈來愈大的雙腎水箱護罩…或者是大鼻孔,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即使原廠似乎都還有些舉棋不定,近期發表的部分車款如iX3、2 Series Coupe都沒有採用大雙腎的手法。其實這樣的設計並非近年才出現,早在1990年代BMW就曾「秘密」放在內部研究用的概念車上。
    2021/07/16 13:20
  • 大鼻孔就是有人愛! 5系列「擴鼻」套件淘寶買得到

    自全新BMW M3/M4推出之後,全新的車頭設計立即引發全球車迷討論,超大型的雙腎水箱護罩也有不少網友戲稱「大鼻孔」。儘管BMW設計師已經親上火線,和車迷解釋如此的設計更能夠凸顯產品特色。但在新車上市不久後,也有改裝品牌相當不識趣地立刻推出「縮鼻」套件,這也意味著目前仍然有不少車迷不習慣M3/M4全新造型。
    2021/04/08 08:34
  • 大膽保留概念車設計 全新4系列預告6月現身

    雖然BMW將所有焦點聚焦於5 Series與6 Series Gran Turismo小改款身上,在這兩款車現身亮相同時,BMW亦悄悄預告全新世代4 Series即將現身,並首度曝光實車車頭樣貌。儘管刻意調暗避免全貌曝光,但從已露出的線條,可以瞧見新世代4 Series將把Concept 4概念車設計保留至市售新車,展現前衛面容。
    2020/05/2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