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雙耳 結果共53筆

  • 2年傳3虐狗案!社區小狗慘遭「挖眼割耳」 駭人慘狀嚇哭孩

    大陸湖北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社區看見1流浪狗似乎受到非人虐待,不僅雙眼被挖、連雙耳都被割,正痛苦的哀嚎著,引起社區居民和附近孩子們的恐慌,事件更也引發不少愛心人士跟警察的關注,小狗傷勢過重,最終醫生判定將其安樂死。
    2024/04/09 22:15
  • 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自《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余凱揚,昨(18)日前往台南善化慶安宮支援歌仔戲劇團演出,但搭台期間突遭逢爆破意外,當下雙手傷口遍布,他痛到雙手發麻,甚至一度出現耳鳴失聰狀況,立刻送急診,最新狀況也曝光了。
    2024/02/19 13:37
  • 陳沂遭當街痛毆!22歲嫌犯全身名牌太扯 手戴鑽錶吐真相糗了

    網紅陳沂時常在社群開砲,作風犀利的她和不少人結怨,5日下午她遭1名黃姓男子當街毆打,臉頰以及雙耳都有擦挫傷,警方依現行犯逮捕黃男,對方聲稱將陳沂誤認成「網婆」,另外網紅「四叉貓」針對黃男的穿搭,有了不同的發現。
    2024/02/07 10:48
  • 集點換購! 漫畫收納電磁爐PK粉色鍋具搶市

    連鎖超市、量販都推集點換購,有業者跟漫畫聯名,像租屋族愛的電磁爐收納組,還有雙耳湯鍋、壓蒜器,業者推估,活動能帶動1成業績。另外量販店走工業時尚路線,跟英國餐廚品牌合作,推便當盒、水壺,另一家則是要搶攻少女心,推蜜桃奶茶色系鍋具。
    2024/01/11 19:06
  • 二次確診後現耳鳴後遺症 國中師雙耳「嘰嘰叫」難入眠

    台中市1名男老師在2次確診COVID-19後,出現雙側耳鳴引發失眠、焦慮,台中市澄清醫院今天表示,研判是因病毒侵犯內耳毛細胞導致耳鳴,經藥物搭配微電流刺激療法後才緩解。
    2023/08/07 13:58
  • 三重男挨揍又被告!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卻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由於黃男當下也有動手,當事員警也決定對他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今(6)日下午1時許,黃男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領取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三重分局長陳永昌也到場致意。
    2022/10/06 15:48
  • 三重警抓錯傷人案 警政署罕見發聲明「要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道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結果竟然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男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今日上午黃男再度出面,直說自己可以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他不聞不問,而警政署同樣也態度消極。對此,警政署也發表聲明回應,再要求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積極關懷、並妥適調解事宜。
    2022/10/05 15:34
  • 衰男遭誤認通緝犯挨揍「又被告傷害」 三重警出面解釋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民眾,遭到三重警分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由於他拒絕接受盤查,和警方一度爆發扭打。黃男控訴員警執法施暴,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他也對警方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罪。而今(5)日上午黃男在立法委員邱顯智及王婉諭再度召開記者會,還秀出一張招領單,要他去領「傷害罪的偵查傳票」,讓邱顯智痛批「警察打人民最後變成人民傷害警察,是這樣處理的嗎?」
    2022/10/05 13:24
  • 抓錯人!衰男遭警上銬毆傷怒告 分局:2警函送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昨(20)日晚間21時許,身著便裝埋伏追捕41歲李姓槍砲罪通緝犯,卻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李姓通緝犯,由於黃男拒絕接受盤查,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2名警員雖然也掛彩,但遭誤認為通緝犯還遭毆傷,讓黃男氣得對警方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三重分局受理後也依法將2名警員函送偵辦。
    2022/09/21 16:05
  • 哭慘!她打完耳洞竟出現2顆「大花生」 醜到用頭髮遮

    時下年輕人為了愛美與追求流行,常會打耳洞,但一名20歲女大生打完耳洞,卻羞於見人!因為去年她在雙耳各打2個耳洞,沒想到一個月後,右耳耳軟骨處竟長出2顆前後對稱,如「花生」般大小的肉瘤,且越長越大,她覺得好醜,只能靠長髮遮耳,拖了一年發現不對勁,才趕緊就醫。醫師表示,女大生有蟹足腫體質,目前已幫她開刀切除肉瘤,日後視病情發展,可能安排局部放射治療。
    2021/08/24 10:32
  • 驚!戴藍芽耳機和友人通話 印度少年下秒雙耳炸爛慘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15歲少年日前和友人通電話,當時他戴著藍芽耳機,正當兩人聊得正起勁時,耳機卻突然爆炸,少年的雙耳被炸爛,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家屬悲痛萬分。
    2021/08/09 05:03
  • 健身教練遭雷擊亡 警疑藍芽耳機釀禍

    苗栗一名健身教練,昨晚(7/13)在堤防慢跑,意外遭到雷擊,送醫搶救不治,由於現場發現一隻藍芽耳機,死者雙耳焦黑,警方不排除是藍芽耳機釀禍。
    2021/07/14 20:40
  • 苗栗慢跑男遭閃電劈中 鞋炸開花險喪命

    苗栗13日傍晚,也下起大雷雨,一名男子在堤防慢跑,疑似被閃電擊中,雙耳發黑也有撕裂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氣象局提醒,近日全台午後都有雷陣雨,民眾外出或是運動,都要特別注意。
    2021/07/14 12:53
  • 苗栗慢跑男遭閃電劈中 鞋炸開花險喪命

    苗栗傍晚(7/13)下打大雷雨,一名男子在堤防慢跑,疑似被閃電擊中,雙耳發黑,腿部也有撕裂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所幸送醫搶救回來,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2021/07/13 23:25
  • 酒店妹雙耳重聽…求職慘被拒!忍淚下海:這個不用說話

    北市一名28歲女子因雙耳重聽,求職屢遭老闆拒絕,就算應徵上也被嫌棄而辭退,她迫於生計只好到萬華當應召妹,一天最多要接10名客人賺錢養家,慘遭警方依法函送法辦,在員警詢問之下才透露「因為這份工作可以不用說話。」
    2020/10/04 09:11
  • 削掉鼻耳又剪舌!帥哥整容成「外星人」 驚人對比照曝光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醜的定義也不一樣。法國一名32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Loffredo)近年來持續進行極端的身體改造,他不僅透過手術將雙耳、鼻子切除,還甘願冒著失明的風險將眼球刺青成黑色,他所做的這一切,全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像「黑色外星人」。
    2020/09/25 09:49
  • 手機充電「戴耳機」聽音樂…少女慘遭電死陳屍家中

    手機對現代人來說相當重要,但充著電使用手機恐怕會導致爆炸意外。日前泰國一名16歲少女使用手機聽音樂,疑似設備問題導致漏電意外,身上明顯有燒傷的痕跡,只見她雙耳戴著耳機,而手中緊握的手機全被燒得焦黑,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0/09/17 16:18
  • 被3噁男調戲亂摸 正妹反抗慘被打到毀容…雙耳狂噴血

    大陸四川一名20歲正妹控訴,她前幾天凌晨4點多回家,途中被3名陌生男子調戲亂摸,她一怒之下回嘴反抗,結果反遭對方圍毆爆打,導致太陽穴及嘴唇腫脹、連雙耳都有出血情形,臉部被打到紅腫瘀青,接近毀容。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目前已逮捕2名嫌疑男子。
    2020/04/27 20:07
  • 環島募款開刀受惠 聽障男今創業送冰報恩

    高雄市一名20幾歲的年輕人莊坤哲,由於從小雙耳失聰,就算大學畢業,工作仍受到歧視,兩年前為了籌錢開刀,幫自己恢復正常生活,踏上了環島募款之旅,由於這趟行程,看到許多感人的故事,也讓他募到一些經費,完成部分手術,現在他選擇從網路創業賣冰,展開新的人生,還準備好幾十份免費冰品,要回饋社會。
    2019/12/12 20:30
  • 幼貓遭殺害「四肢不見、頭顱開洞」 棄屍公園顯眼處

    嘉義公園11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具貓屍,四肢、雙耳都不見,胸、背也有大面積傷口,右側頭顱甚至被開了一個大洞;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偕同動保單位到場,經獸醫初步檢查後,判定此案疑似人為造成,目前需要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或線索,才能進一步追查,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也沉痛呼籲「您可以不喜歡,但不能傷害,違法就是不對」。
    2019/07/12 15:49
  • 拒絕已婚男友求婚 正妹遭割雙耳手指慘死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名男子向25歲女友求婚被拒,就殘忍殺害對方並割下雙耳和手指。直到屍體傳出臭味,鄰居報警後才讓此事件曝光,據警方調查,男子其實已結婚,目前已將其拘捕並進行調查。
    2019/04/11 12:33
  • 他放棄千萬年薪 返台救援瀕倒閉塑膠廠

    今年62歲的林健祥雙耳佩戴助聽器,「高中時我在溪邊救了3名溺水者,我在下方推他們,結果耳朵被踢到受傷。」他在家排行老三,從小會玩又會念書,大學熱衷救國團活動, 留學期間任學生會要職,只花4年就完成博士論文,卻被指導教授央求多留2年,帶領實驗室數名博士後研究員,奠定紮實領導與管理能力。
    2018/12/24 20:26
  • 超夯!逼真「小白兔奶酪」萌翻爆紅 每人限購3隻

    近日狗狗冰淇淋在IG上爆紅,因為模樣超級逼真,不少網友特地前往朝聖,這款造型冰淇淋甚至登上國際媒體,掀起一波擬真食物風潮,現在有業者推出「雪Q兔」奶酪,白嫩的小白兔造型,加上淡粉紅色的雙耳,逼真模樣讓不少民眾排隊搶購,由於每人只能限購3隻,因此總是一上架立刻搶光。
    2018/09/16 12:42
  • 影帝自爆因一杯酒雙耳失聰 演戲只能靠「唇語」

    資深演員蔡振南出道多年,電視、電影上常常可以看得到他的作品,但其實他的雙耳已幾乎失聰,3個月前才裝上助聽器,自爆日前演戲都是靠「唇語」,提起雙耳失聰的原因,令他無奈喊「真是好心沒好報!」
    2018/08/23 16:24
  • 「有錢再讓你補習」重聽父拖癌體賣玉米 揮汗苦撐為了家

    日子再苦還是要過下去!台中一對夫妻平時靠擺攤賣雜貨及水煮玉米賺錢,丈夫雙耳重聽、又罹患腎臟癌,體力相當不好,卻因全身癌細胞過多無法開刀治療。為了照顧2名就讀國中的孩子,夫妻倆每天早早出門擺攤,直到晚上7點才休息,有時整天賺不到200元,但他們仍咬牙苦撐,希望多賺點錢讓孩子去補習。
    2018/07/01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