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雙橡園 結果共72筆

  • 馬英九訪美促兩岸和談 蕭美琴接機:卸任元首應有禮遇

    前總統馬英九率領大九學堂學子訪問華府,駐美代表蕭美琴親自接機並且在雙橡園宴請全團,蕭美琴表示作為國家的外交官,對卸任元首該有的禮遇都會遵照辦理。
    2023/10/20 14:33
  • 預告同台蕭美琴!馬英九率青年訪華府 受邀雙橡園僑宴

    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起率「大九學堂」學子訪問美國紐約與華府,馬辦表示,訪問華府期間,馬英九也將接受駐美代表蕭美琴宴請,於雙橡園舉行全團晚宴,並與美東僑胞會晤。
    2023/10/15 17:24
  • 「玉山現身美國」!台灣主廚赴雙橡園端出辦桌料理

    結束接待賴副總統過境,駐美代表蕭美琴和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回到華府又碰面,在雙橡園的台灣特色美食饗宴上,蕭美琴用作為主人展現台灣美食軟實力,羅森柏格則表示,賴副總統過境時兩人有很好的對話。
    2023/08/19 19:32
  • 台灣主廚到雙橡園 羅森柏格難忘台灣美食

    台灣主廚溫國智與主廚助理陳瑞昌今天帶著台灣知名料理到雙橡園,讓此間美國友人與僑界享受台灣特色美食。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說,難忘夜市胡椒餅,以及與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南吃冰。
    2023/08/19 13:19
  • 紐時介紹駐美代表蕭美琴 讚華府最有影響力大使之一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是華盛頓最有影響力外國大使之一,即便嚴格來說她並非大使,不能住在過去做為駐美大使官邸的雙橡園,連掛個國旗都可能引發外交事端。
    2023/01/22 17:05
  • 雙橡園辦國慶酒會 裴洛西賀函以「兩國」稱美台

    台灣駐美代表處在華府雙橡園舉行國慶酒會,今年以「臺灣夜市」為主題,讓外賓品嚐包括滷肉飯、刈包等台灣小吃。向來力挺台灣的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也低調現身。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向台灣發出賀函,裴洛西用「兩國」來稱呼美國和臺灣。
    2022/10/06 17:14
  • 台中IKEA驚見絕美空中花園!超野視角網羨炸:狠角色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因物美價廉,是不少人布置家中小窩或是添購生活用品的必去之地之一。而日前就有民眾發現,台中IKEA頂樓竟然有絕美空中花園,不過卻引來一票網友歪樓,將焦點放在原PO拍攝之處,羨慕直呼「好野的視野」。
    2022/10/05 11:12
  • 抗中聯盟峰會 烏克蘭加入不滿陸挺俄侵略

    來自30個國家超過60名議員,首次聚集在華府召開「對華政策華國議會聯盟」峰會,烏克蘭首度宣布加入,因不滿北京挺俄羅斯侵略,此外,儘管台灣立法院不是成員,但駐美代表蕭美琴把握這次機會在雙橡園宴請30國議員,要讓惡霸知道台灣也有朋友,台灣不尋求挑釁惡霸,但也不會屈服於他們的壓力。
    2022/09/14 15:51
  • 大自然為起點 台灣當代藝術展雙橡園登場

    從大自然出發,藝術銀行攜手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推出Nature Matters台灣當代藝術展,透過作品呈現8名台灣藝術家對環境相關議題的觀察,今天起於華盛頓展出。
    2022/08/12 15:11
  • 蕭美琴會NBA球星坎特 雙橡園共進牛肉麵

    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多次發言力挺台灣,在駐美代表蕭美琴的邀請下,兩人在華府雙橡園會面,共進牛肉麵晚餐。
    2022/06/21 17:10
  • 首度主持雙橡園國慶晚會 蕭美琴感謝華府對台支持

    駐美代表處今天在雙橡園舉行雙十國慶酒會。駐美代表蕭美琴說,中國對台挑釁確實在華府引起更多人關注台灣安全,增加對台灣支持力道,但她也憂心威脅區域人民安全繁榮。
    2021/10/07 13:05
  • 立陶宛經長訪蕭美琴 PO合照:期待10月台灣經貿團

    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14日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在雙橡園會晤,兩人討論了雙邊關係,與台灣即將前往立陶宛的經貿考察團。她表示,已迫不及待要歡迎10月的台灣訪團。
    2021/09/17 07:25
  • 立陶宛外委會主席華府會蕭美琴 談強化台立美關係

    立陶宛國會外委會主席帕維里歐尼斯訪問華府,12日前往雙橡園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雙方就雙邊關係、面對強權霸凌打壓的經驗交換意見外,也談論如何強化台立美關係。
    2021/09/14 08:30
  • 戰略清晰?美現役軍登莒光園地 劉亭廷:台美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今年是中美共同抗日的「飛虎隊」成立80周年紀念,國防部邀請AIT安全合作組組長葛沛迪上校在「莒光園地」緬懷飛虎隊事蹟。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八八風災、921大地震等,美國都有派軍機協助,再加上去年美國疫情嚴峻之際,台灣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種種行為皆在強調台美間互信的關係,而現役軍人上莒光園地,似乎意味台美間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另外,繼立陶宛及斯洛伐克後,捷克成為第三個捐贈新冠疫苗給台灣的中東歐國家,同一時間,駐美代表處也發布「以廚會友」及「備餐」兩部影片,請來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捷克駐美大使摩尼傑克親自下廚。劉亭廷說明「過去在台灣外交限制多的情況下,捷克駐美代表願意踏入雙橡園並且拍攝影片,除了代表『友台』外,我國外交官員也功不可沒。」
    2021/07/30 15:30
  • 美鬆綁對台交往限制 總統府:欣見更緊密交流互動

    美國國務院公布最新對台交往準則,美台官員可望赴對方官署洽公,美方官員也得以參加雙橡園活動。總統府今天表示,欣見鼓勵台美更緊密交流的相關作為,並期盼未來促進更多互動。
    2021/04/10 14:48
  • 美更新與臺交往準則 允官員訪代表處與雙橡園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卸任前,宣布全面解除美國和台灣往來的自我限制;拜登政府上任後,依據台灣保證法檢視與臺交往準則,並且在今天公布新版。國務院發言人指出,未來美國官員可以到雙橡園和臺灣經文處拜會,但不能出席在雙橡園舉辦的雙十國慶活動。
    2021/04/10 12:07
  • 有片/美對台交往準則  美官員得訪代表處與雙橡園

    美國國務院今天公布最新的對台交往準則。據指出,在新的交往準則下,美台官員將能前往對方官署拜會與洽公,美方官員也得以參加雙橡園的活動。
    2021/04/10 05:38
  • 鳳梨珍奶當甜點 蕭美琴宴請龐佩奧濃濃台味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推特上公布他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原來前一天蕭美琴在雙橡園宴請龐佩奧,甜點充滿台灣味,有鳳梨酥、鳳梨蛋糕和珍珠奶茶,蕭美琴表示他向龐佩奧表達台灣很多人期待他的到訪。
    2021/04/02 08:55
  • 推特曬照! 蓬佩奧雙橡園會晤蕭美琴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天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他今天公開分享兩人合照,強調任內努力支持台灣,美台共享諸多價值。蕭美琴則說,特別請蓬佩奧享用鳳梨酥、珍奶等台灣美食。
    2021/04/01 23:56
  • 雙橡園首位女主廚 手藝好到被海地大使挖角

    雙橡園首位女主廚高于婷到華府不到半年,但她結合受邀者家鄉特色食材與台灣美食的菜色,讓雙橡園的客人讚不絕口,好吃到邦交國海地駐美大使當場挖角。
    2021/02/10 16:18
  • 美食拚外交! 雙橡園主廚巧思推臺灣料理

    受到食材限制,在國外要用臺灣美食做外交,關鍵就在廚師的手藝!駐美代表蕭美琴到職前,為雙橡園找了新主廚高于婷。她除了擅長臺灣料理,還會把貴賓的家鄉味入菜;而且為了宣傳臺灣工藝,高于婷更帶了「南投燒」的餐具到美國,也讓代表處餐宴的擺盤有了臺灣味。
    2021/02/10 12:25
  • 行動挺台! 美駐荷大使邀我代表大使館見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日前宣布取消台美交流限制後,美國駐荷蘭大使隨即也用行動力挺,邀請我駐荷蘭代表陳欣新到大使館會晤,還在推特寫下是創造歷史,而美方的高調行徑,也讓國民黨立委趁機喊話蔡政府,要雙橡園恢復升旗典禮!
    2021/01/12 13:57
  • 蕭美琴開箱國慶防疫包 祝川普早日康復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雙十國慶,受疫情影響,駐美代表處今年不在雙橡園舉辦國慶酒會,改送禮品。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特別開箱代表處獨家的國慶防疫包,談到美國總統川普確診,蕭美琴也祝他早日康復。
    2020/10/03 12:59
  • 紅豆餅、鳳梨酥配茶 華府國慶酒會飄台味

    中華民國國慶,駐美代表處在雙橡園舉行國慶酒會,今年碰上國會休會,所以沒有國會議員參加,而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在致詞時表示,大陸不停的在政治、經濟以及軍事上、對台灣施壓,讓美方深感不安,今年眾院議長裴洛西特別發了賀函給台灣,上頭的國家名稱寫的是「中華民國台灣」,和蔡總統國慶文告用的一樣。
    2019/10/11 15:37
  • 想念球員時光 王建民雙橡園辦紀錄片特映

    富邦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回到美國,透過遠距利用影片執行教練工作,今天(18日)他在華府出席雙橡園的活動,被問到為什麼一直沒有正式從球員身分退休,他說還是捨不得離開球場,至於有沒有可能到大陸教棒球,王建民的態度並不排斥。
    2019/05/18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