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雙星仙子 結果共7筆

  • Hello Kitty陪你看小海豹!漢來三麗鷗主題房、8人氣明星進駐

    飯店聯名知名動畫成為吸客話題,台中福容和LINE Friends合作打造一整層的主題空間,高雄漢來則和三麗鷗推出主題房,先公開10間風格主題房包括Hello Kitty、美樂蒂、酷洛米、雙星仙子、大眼蛙、酷企鵝、蛋黃哥、淘氣猴,每個肖像都有專屬的風格房間。
    2022/07/31 11:15
  • 三麗鷗迷快看!5大人氣角色現西門町 陪你歡度聖誕

    延續去年「西門PLAY樂購町」活動高人氣,今年「西門PLAY樂購町」再自3日至明年1月9日在西門町商圈熱鬧登場,舉辦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動,邀請民眾Hangout開心玩,同時活動還與全球知名的「Hello Kitty」、「布丁狗」、「美樂蒂」、「雙星仙子」、「大耳狗喜拿」等五大三麗鷗明星角色合作,打造5座大型聖誕應景裝置、特色祈福樹,以及大禮物造型三麗鷗限定主題店,將西門町商圈變成夢幻聖誕世界;活動期間於商圈百大樂購店家消費,就可抽限量好禮,每週六、日更安排了精彩的展演活動如演唱會、三麗鷗明星拍照見面會、偶像見面會及舞蹈大賽等不同活動,讓民眾到西門町商圈歡度最可愛的聖誕節與跨年。
    2021/12/04 19:17
  • 7-11首間「三麗鷗聯名店」 粉系店鋪少女心大噴發

    KITTY粉快衝一波!全球首間「7-ELEV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將於7月20日粉嫩登場,以子母雙店的形式提供超過70坪的休憩、打卡體驗大空間,店內滿滿的三麗鷗家族明星,粉絲們可以從店內拍到店外,刷爆IG打卡牆。除此之外,限定商品以及聯名店專屬包材,更是能讓粉絲們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2020/07/17 12:24
  • 當tsum tsum遇上雙星仙子 超商集點新模式

    全家新一波集點贈品再度找tsum tsum合作,推出迪士尼疊疊樂磁鐵,主打文具路線。萊爾富則突破集點模式,只要購買商品達到指定件數,可直接獲得贈品加價之兌換券。超商龍頭統一走實用風,史奴比變色碗集點贈品,也將進入最後倒數兩周。
    2016/04/13 12:54
  • 不只卡通展夯 今夏最恐怖鬼屋日本空運來台

    暑假到了,為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各式卡通展覽紛紛推出,像是小丸子、嚕嚕米等,都搶在暑假前開展,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又有新的卡通展登場,是許多小女生最愛的夢幻美樂蒂和雙星仙子;另一邊在華山文創園區上週即登場的米飛兔,因為線條簡單可愛,也擄獲不少小朋友的青睞,甚至還在百貨開了主題咖啡廳;有別於眾多可愛展覽,有主辦單位反其道,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打造全新的日式鬼屋「東京恐怖病院」,要讓台灣民眾嚇出一身涼。
    2015/06/27 19:37
  • 特展吹「卡通萌樣風」 吸童目光搶暑假商機

    暑假腳步越來越近,為了吸引小朋友目光,特展吹起卡通萌樣風,美樂蒂和雙星仙子合作,營造夢幻感,融化小朋友的心,另外還有小丸子、嚕嚕米精靈也都搶在暑假前,來台辦展炒熱話題,百貨業者則是童玩專賣店接力上陣,引進動畫人氣角色小小兵,搶攻暑假旺季商機。
    2015/06/26 19:22
  • 初夏嘉年華 Kitty星空音樂會五月登場

    音樂會也可以很活潑有趣!即將在5月登場的Hello Kitty歡樂星空音樂會,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古典結合現代的曲目,現場還有Kitty、雙星仙子和美樂蒂等角色共舞,讓小朋友在歡樂氣氛中聆聽古典樂
    2015/03/30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